如果你發現準備交託一生的物件的父母不喜歡你,該不該放棄?

時間 2021-06-06 07:58:01

1樓:羅三木木

如果對於父母提出的關於你自身的問題

能夠正視

並且有能夠改變的決心

有可行的自我規劃

那就用行動去證明

連這一關都過不了

那就不要談以後的山盟海誓

如果面對這些現實問題

之後會因為自己所謂的自尊和面子

而不考慮另一半

從而產生嫌隙的話

放過他/她,也放過自己

多年以後還能有個美好的回憶

正視現實,挑戰現實

你把一生交付給了他/她,

那有準備做好他/她一生後盾的準備了嗎?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心裡早就選擇放棄了吧

2樓:思俁

我認為不該吧,你要共度一生的是他,不是他父母,雖然要同處乙個屋簷下,但是你只要沒有什麼太過不去的事,他的父母也會慢慢接受你的,但是最重要的是他真的愛你,也想和你共度餘生,

3樓:PK移動

私奔吧!如果家裡不同意,自己便和喜歡的人在外面住。生活是你們自己兩個人的事,人活一世,不可重來,百年後都終將是一捧黃土,誰又記得誰!

自己活的最開心!父母也是希望自己兒女能開心活一世

4樓:四葉參

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腳知道。

當自己遇到了認為可以託付的人,而自己也準備好了,那麼這個時候沒必要再聽旁人(包括父母)的意見選擇放棄。做個有主見的人遇事自己承擔,過得好不好開不開心是自己的事。父母們很多時候也是會遷就子女的選擇的,就看做子女的敢不敢於堅持自己的選擇。

婚外情的發生,很大程度上也是因為做父母的強勢,讓子女放棄自己喜歡的人而和乙個自己沒感覺的人在一起組建了家庭,順了父母的心卻壓抑了自己的情感,唯有暗地裡互訴衷腸。

還是那句老話:走自己的路由別人去說。就算是父母也不能主宰你人生,關鍵還在於自己。

5樓:一條鹹魚而已

還是放棄吧,結婚前的海誓山盟最終敵不過生活的瑣碎。你嫁的是乙個人更是融入到乙個新家庭當中,如果不能和諧相處會有很多的麻煩必須慎重考慮。

6樓:芊芊起舞

是我的話我不會放棄,既然選擇了我的物件愛他同時也會愛他的父母家人,不喜歡我,肯定是有讓物件父母不滿意的,我會通過物件去了解,盡可能的讓物件父母滿意,而且父母哪有不想自己孩子幸福的,凡事都有原因的,去解決,很物件一起,畢竟組成家庭是要雙方父母的祝福,過日子還是兩個人自己的事,家和萬事興,去努力做吧,加油!

7樓:傻敷敷

看你物件,我物件她父母不希望女兒嫁的太遠,雖然只有乙個小時的車程,但是她父母不同意,如果,她願意頂著父母的壓力也要跟我在一起的話,我也願意衝上去,即便是被嫌棄,即便是放下所有尊嚴,我也要娶她,如果她選擇聽她父母的,那我也沒有辦法,說到底,看你物件的態度,還有你的態度

8樓:公尺粒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沒那麼堅定了,所以,放棄吧,別讓自己的未來過的一地雞毛,更何況,你們並沒有現象中的那麼相愛,相信我。

9樓:Ambition

男女雙方談戀愛,本身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談得攏就談,談不攏就分,這是正常的事情。雙方談戀愛,背後肯定有兩個家庭,這是未來大家庭的組成成員,總要相處在一起,光考慮個人的感受,不考慮大家庭主要成員的意見,得不到父母的支援,就算婚姻幸福,至少也不是完美的。

就如樓主所說,男方家裡不同意,現在還要不要繼續下去,就要看男方的家人反對的具體意見是什麼,還有你們是不是真心相愛的一對,才能給出答覆的。

如果男方的家人選媳婦眼界高,根本就沒看上你,就你的智慧型不配做他們家的媳婦。或者是沒看上你的家庭,認為你的家庭沒背景不富裕。再或者是你的家庭負擔過重,關鍵下面要是還有弟弟的話,你的家庭不僅要高額的彩禮,在平常又要幫助娘家人一把的話。

他們就怕兒子將來的負擔過重,心痛兒子,才反對你們在一起。

在常人的眼裡,婚姻的雙方是不是幸福的一對,門當戶對很重要,家庭與家庭之間不對等,就會牽連到小兩口的一方在這個家庭成了二等公民。久而久之,連平視的小兩口都變成了乙個仰視乙個俯視的看待對方,在不公平的環境下,仰視的一方就會受到委屈。不如和自己留點面子,不在這棵樹上吊死,重新選擇物件才是明智的。

如果你們在一起遭到對方家人的強烈反對,但男友死活要站在你一邊,不願意和你分離,你就必須得分清楚,男友是真愛,還是一時衝動,才能做出決定。

如果男友對你是真愛,在平常戀愛的日子裡,在一些小事上都十分關心和體貼你,在大事上也會極時出現在你面前。為你分憂解難,說明男友是真心愛你的,只要在經濟上你對他不挑剔,願意和他共創幸福,就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只要你發現男友有一點不真實,或者是虛情假意,我勸你趁早分開,免得在愛情的泥潭裡越陷越深,痛苦到難以自拔的地步。

10樓:小陳

看男方怎麼做吧,男的有為你考慮,不以為的偏向父母,而你又覺得男的確實可以託付終身,你也要為他考慮,去了解為什麼他父母會不喜歡你,並且去孝順她父母。

11樓:蝴蝶夢

你是和你要託付一生的人過日子,對方父母不喜歡你可能是對你了解的不夠多,只要兩個人感情真父母也是會尊重孩子的選擇,愛屋及烏慢慢就會喜歡你啦!祝幸福

12樓:17844268035

對於愛情,你找的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一定是要自己喜歡,父母方面的話可能是認為你和她在一起會不幸福,父母總會把你考慮在第一位,而女友也會把你考慮到第一位,所以你要充分利用這個優勢,將女友的好以及你們的幸福充分展現在父母面前,自信的對他們說我能幸福,我們很相愛,相信如果是真愛你的父母都不會反對,相反如果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強行阻止你,那你就要果斷一點了 ,女友方面你要將她對你父母的不好印象全部轉移到自己身上,告訴她可憐天下父母心,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過得好,如果她是乙個懂事孝順的女孩子,她肯定放下前嫌重新接受你父母, 當然了,這些都需要你自己用心去發現,一輩子的事情千萬要細心,細節決定成敗,莫等白了頭,空悲切!

13樓:學著你呼吸

時間是證明一切最好的方法,短期內父母不會答應沒關係的,要讓你的父母知道他的好,知道把女兒託付給他不會讓父母擔心,要經常多看望父母,總有一天會打動父母的,

如果你是蒼蠅,如何度過一生?

江畔靚仔煲靚湯 人在蒙古,剛下航母。蒼蠅屬雙翅目蠅科動物,短短乙個月壽命,還要去除覓食,交配,飛行,開party的時間,最後其實所剩無幾。其實國外有乙個短片講述的是蒼蠅一分鐘之內能做的事兒,倒是很貼合這個題目。短片名 蒼蠅一分鐘的生命 慶賀吧!在不知時間,不知地點的某處,一塊菜地的某張蘿蔔葉上,乙隻...

如果你的一生已經注定,你還會努力生活嗎?

執傘青衣袖 我不信命,人的一生都是要為自己的生活要努力奮鬥。你自己覺得你的一生注定這樣,那為了生活難到不去努力改變現在的自己嘛。人要向前走,路很長,別否定自己 Jsy swallow 會 不論是痛苦或者是幸福的一生,都會努力的生活著 要知道人生不易,這一生虛度過去不一定還會有來生,與其碌碌無為,莫不...

如果你提前知曉你的一生要經歷的一切,你還有勇氣來到人間麼?

木玖zm 能未卜先知,自然會少走很多彎路。但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很多時候,你經歷的不是苦難,而是人生,你會體驗人世間的酸甜苦辣,你會在經歷中成長。萬般皆苦,何不自渡。等你乙個人熬過所有的苦難,就會覺得,在這個世界上並非缺誰不可。失去的是青春,擁有的是人生。如果知曉一切,我依舊願意再來。 酒精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