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很醜,但是父母都很喜歡他為人,我們性格也合得來,應該怎麼辦啊? 該不該太在乎對方顏值呢?

時間 2021-06-02 14:04:03

1樓:黑童話中的月光

哈哈哈哈怎麼跟我一模一樣(但男生沒有說醜,就是我看著沒感覺)那個男孩子26,我23,兩家家庭環境差不多,男孩子有房女孩子有車我莫名其妙被家長拉去相親,第一眼對男孩子沒感覺,兩次見面他應該是個性格挺好的人,但我還是沒感覺

於是我就對介紹人提出了不適合,男孩子對我很好,我不想把談戀愛與感謝、虧欠感混為一談,早點說明白對兩人都好

2樓:狼愛上羊

根據閣下的順序,分條闡述:

1。雖然美是易逝的,而醜卻是永恆的。

2。結婚是情侶兩個人的私事,與第三者無關——包括父母。

3。婚姻的基礎是愛情。若無愛情,即便結婚,終歸離婚。

若雙方愛得死去活來,是絕不會問旁觀者「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而你問了。

3樓:王靜

我也相過乙個,就是第一眼見了,就覺得媽呀,但是後來聊了聊覺得性格還不錯,兩個半小時的聊天,覺得看著也沒剛開始那麼醜,但其實我是乙個顏控,特別關注男生的鼻子,但是他的鼻子就很矮,我現在也好糾結,要不要繼續

4樓:高歌

要那麼帥幹嘛,小女生找物件才會以顏值高低為前提了,最重要的還是這個人的人品和涵養,只要有責任感有上進心、孝順雙方父母最重要的是對你很好,這樣的男人就算不帥又有什麼關係,搞不懂外貌協會的想法,要那麼帥幹嘛,長得再帥看的久了也就那樣了,況且內在可比外表重要多了!

5樓:Lynn

我覺得相貌醜陋的男性在青年時代追女生會受限所以他接觸到的女性比較少戀愛經歷也是少的可憐,人的心理都是有代償機制的就是他沒有享受過的東西等他有條件的時候會索取更多人醜可能更容易出軌

所以1.如果你條件好擇偶範圍廣的話就不要選醜的不要圖他對你好你就和他在一起誰談物件的時候對女方不好?而且他條件又不好不對你更好怎麼和你在一起?

婚戀市場就是資源搶奪,好的資源誰都想要但是也要合理匹配

2.選擇外形不好的會影響你下一代的基因你想你的下一代就這麼一直醜下去麼?孩子是無辜的尤其是女生醜的話從小受到親戚的疼愛都會少在學校會被人嘲笑長大了工作也不好找外形欠佳的孩子獲取的資源肯定沒好看的孩子多啊所以你找個五官尚可的不行麼?

6樓:糖糖

顏值能讓人賞心悅目,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的人很在乎,並不是錯事。如果你真的愛他,長相也許沒那麼重要,現在也就不會有疑問。戀愛,就是要找乙個能讓你舒服的人。

誰說長的好的人人品就一定不好,長的醜的人人品就一定好呢。

7樓:紀大煙鬼

第一步,相處,先處一段時間看。

第二步,品味,過了這段時間再看,他是不是不像之前那麼醜了。

第三步,決定,如果還覺得他醜的不能忍就算了吧,反之繼續處著並重複以上步驟迴圈,直到你習慣了他的醜走到了一起。

不必著急,你的天平早晚會向一側傾斜的。

文筆有限,一點拙見。

8樓:

可以先和父母說慢慢的相處一下試試,不要很快的確定關係也不要很快的就否定這個人,女生是永遠拒絕不了乙個對她好的人的,所以一段時間之後如果漸漸不那麼在乎他的長相了,就在一起,如果還是跨不過去這個坎就好聚好散吧。

9樓:不知是誰

又不是老公醜,是相親物件而已,所有的三觀很合,感覺還可以,要相處了才知道,就坐下來吃了飯,飯桌上表現出來的能有多差,除非是不想結婚的人。我想說醜不醜,舒服就行,有時候確實也要習慣,習慣了就無所謂美醜了。

再者說,三觀合咋啦,關鍵是人品到底好不好,有沒有責任心,對父母的態度,一切的一切,不是幾次吃飯就能看出來的,自己去想吧,不要老是把美醜掛嘴上,就算你是天仙,不過也沒資格把別人的醜掛嘴上。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找藉口,就這樣吧

父母很喜歡相親物件,但我不喜歡,甚至強行接觸下來我很壓抑,我該怎麼辦?

喜歡乙個人是你的自由,不喜歡他,你就直接拒絕他,如果死纏爛打怎麼辦?請撥打110!那就別逼自己接收,跟父母談談,你自己也靜下心來想想為什麼那麼牴觸?是因為他是父母強行的原因還是你自己本身就討厭 告訴相親物件你的真實想法,如果他也不想勉強,自然不會和你接觸吧 直接告訴對方說我不喜歡你,我們不適合,然後...

很喜歡的網戀物件已見面互相都很愛彼此,但是存在1000多公里的距離問題還有很多現實問題,我該怎麼辦?

阿倩啊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網戀已見面的那種,我倆都是大學階段。現在我在重慶,他在南昌,問題同樣很多,但是我們依舊很恩愛。給樓主一些小小的建議叭 1 不要互相猜疑。信任度是一段感情的基礎,不一定要每天報告行程了解對方的一舉一動才是信任,這玩意兒是藏在很多小細節裡的。另外好好溝通,有什麼問題敞開來說別憋著...

不喜歡相親物件,但是父母喜歡,他家裡條件好,還要繼續嗎

月兒 隨便你了,是做乙個更好的自己,還是做父母眼裡的乖女兒 抑或是找自己愛的人,還是最後跟了父母喜歡的人,這種事別人沒法給你標準答案。有主見的人這樣的問題根本不會問別人,沒主見的把別人累死了嘴皮子磨破嘍都沒用! 冰玉 看你是選擇嫁給婚姻還是愛情。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沒有愛情的婚姻更不持久,更危險,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