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沒有結果,但是還是很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1:57:33

1樓:啄木鳥

只要不是對方有女朋友或者已婚,就不會沒有結果。

既然雙方相互喜歡,現在所有的物質差距,地域差距等等,對於未來都是小事情,現在困難的今後就不是困難。

但是如果對方有女朋友或者已婚,那麼再喜歡,如果沒有立即衝破枷鎖的決心,立即哦!就一定要放棄,真的一定還有美好的人等著你的。如果不放棄,拖拖拉拉,就真的要沒有了。

特別是男性說什麼不想傷害任何一方的話,更不要相信。

2樓:

所以你們難道應該做的不是你們兩個人一起面對世界嗎?未來你們將要面臨的困難多了去了,現在這個事算是困難,這如果都沒辦法堅持下去,那的確不適合在一起。雙方如果是真得愛,為了他或她妥協一下下又何妨?

3樓:mianda

找出他身上的優點,慢慢讓自己也擁有同他一樣的優點,讓自己變得更好。你喜歡他,卻知道他是你人生的過客,那就不要讓珍貴的遇見失去了它本來的價值。喜歡還是喜歡著吧。-

4樓:大花狗

姐妹我和你講乙個事情吧。我剛被在一起四個月的男朋友分手了,並且他無縫銜接下乙個人了。他說很喜歡我很捨不得我那都是扯淡,不復合就別多說。

像你這件事我覺得還不如找下乙個呢,要不然就盡力搏一搏

5樓:士多啤梨奇奇

哇哦那就衝叭喜歡就努力在一起啊沒有結果那就自己創造叭喜歡乙個人就已經很好了何況是乙份雙向奔赴的喜歡要是已經很努力了但是因為什麼不得不分開的時候那我們就要選擇釋然啦這會就要有一種隨遇而安的心態這是努力過後的釋然彼此愛著但是轉過身也要祝福對方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依舊熠熠生輝哪怕身邊陪著的人不是自己 (要加油哦我猜你努努力就會是第一種結果哦 )

6樓:茗清

我覺得應該跟從自己的內心,哪怕沒結果,那總比你以後後悔來的更好。其實你這樣發問了,那就證明你還想要和他繼續下去哪怕最後...

7樓:西西

很明確的說,不要在一起,一定要想開,拖著只會讓感情越來越淡甚至最後的吵架,不歡而散,讓自己變優秀,充實自己,把他當做乙個美好的回憶

8樓:GYZYX

沒結果就是浪費時間,浪費時間就是浪費感情,浪費金錢。消耗自己。就是消耗自己遇見正緣的機會。

最後自己一敗塗地,正緣的緣分也被你消耗沒了。所剩無幾。傷的還是自己。

竹籃打水一場空。何苦呢?

及時止損別無他法。唯有自救。自渡。

9樓:小黃花

和他成為姐妹吧因為我就是這樣,現在我們的關係可好啦。還挖掘出了同樣的愛好。我還和他表白了,雖然他沒有接受。

雖然答案不太正經

一段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愛情,可是你很喜歡他,和他在一起很開心,你還會堅持嗎?

keke西 太累了,不停地試探不停地暗示明示,和他吵過鬧過發過脾氣,得到的答案永遠都是迴避逃避,我是真的很想和他走下去,給他生寶寶,但是男方給我說壓力大,其實根本看不見未來。周圍的朋友罵我傻,我自己何嘗不知道,自己不是18歲的小女孩兒了,耗不起。和他一起一年多了,我自己經常會很心累很心累,馬上就要2...

如果明知道和他沒有結果走不到最後,但是心裡又真的卻又放不下怎麼辦

yetian 這就是長大,人生必經歷的事。因為愛而愛,可是如果真在一起了,你確信你倆能一直走下去嗎?在一起生活和談戀愛是不一樣的。只有長大,你才能更好的愛自己。 泊雅學堂 人區別於動物的最大的問題就是有感情,忘不掉就是人之常情,如果能很快忘掉才說明出現問題了呢?如果不能夠在一起了,對方很反感,那邊就...

還喜歡他,他來找你復合,明知道不可能有結果,你會怎麼做?

固執的貓 若是非他不可,就全身心的再投入一次,依舊改變不了結局,就徹底的放下。若是沒有非他不可,就崩復合了,為什麼要讓自己再經歷一遍痛苦呢?多愛自己一點。 放過自己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沒有可能。但是如果你確定是沒有結果的話就不要在繼續了,長痛不如短痛。而且應該放下了,兩年的時間不短,雙方既然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