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後男方拒絕我,我很喜歡他,追嗎?

時間 2021-06-29 03:00:39

1樓:Optimist

樓主的我和你一樣抱抱

我好喜歡他。第一次這麼喜歡乙個人但是他拒絕了我現在真的超級難受但是好在我把心裡話說出來了,不後悔也不留遺憾至少我努力過了,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遇到自己喜歡的同樣也喜歡自己的真的好難。被喜歡的人拒絕真心難受

2樓:牙膏裡加益生菌

我倆相了乙個多月總共見過兩次面一直朋友模式相處不冷不淡最後我表白被拒絕

但是不死心沒事就去找他做他喜歡吃的東西買零食他一開始很吃驚可能沒見過我這麼不要臉的女生

3樓:Meave

明明很喜歡但是對方一點都不上心,雖然很絕望,但真沒必要再執著下去了。我經歷過,我就是女追男,想辦法投他所好而改變自己,但是又有什麼用?最後他還是另選他愛的,而我在此過程中搞到自己很累很累,真的是身心疲憊,哭得傷心欲絕失眠到天明,後來想明白,有些人真的是人生中的過客,有緣無分那就隨它去好了,好好愛自己,做真實的自己,讓自己開心地度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當有乙個人完全接納這樣的自己的時候,那他就是對的人了。

4樓:些些羞澀的魚小趙

我個人建議,還是算了吧。

如果不想放棄,可以嘗試投其所好。比方說平時閒下來會做些什麼,喜歡什麼吃的之類,多找一些共同語言話題。

但是啊。

這位美女,如果乙個男的已經明確自己不會喜歡你,而且還是通過家長這層關係告知於你。

其實基本就沒什麼可能了。

不論愛情,不論婚姻,雙方二人都應該是平等相待的, 一旦哪一方放下了身段放低了姿態,天平就會失衡。

所以一定要擺正自己,不要卑微自己。

你不是為了等這乙個男人而去交出自己的一片真心。

相親本身就是一種快餐交往。

相對應的,喜歡不喜歡也就變的直接肯定。

雖然這種即使是不可能的。

但是你想想,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他眼裡心裡都沒有你,你會幸福嗎?

強扭的瓜不是甜不甜的問題,而是你已經去強扭了,事情就已經不會往正常發展的方向走了。

而且基本能從字裡行間感受得到,你是乙個自卑心理很重的人,母親那方還比較強勢,使得你還想不敢對母親表露一些內心的真實想法。

在這個世界上,每乙個女孩都值得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即使現在還未曾遇見那個人。

但是不需要著急啊!

你還有未來。

為了未來的那個人,你應該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的去相信自己。

現在的你不屬於這個他,但是在未來,你會屬於比這個他更好更值得你去喜歡的那個他。

而更幸運的是,他也在這段不長的時間裡,尋找著你,等待著你。

5樓:小螞蟻

520參加乙個聯誼會,只有乙個妹子主動加了我,很感動,然後是乙個微商。→_→我加的基本都被我聊崩了,也許年齡大一些,雖然要求會降低。但是不太可能的很容易就放棄了。

但女生主動是真的有助於了解的,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都說25歲之後還相信愛情是真的傻,但我還想傻下去,誰知道還能傻多久?老爸老媽浪漫史,前兩年一直是我的動力。

現在也開始動搖搖了。

6樓:言論自由你管不著

幾百萬人裡從小學到大學,都難遇到個喜歡的,能遇到個自己喜歡的,還畏首畏尾個毛線啊,追啊,聯絡啊,認識啊,接觸啊,有可能你只是醜所以對方無感,萬一認識後看到你的美了呢,最後還是失敗,也是一件意義非凡的事,老娘也心動過喜歡過!有血有肉!不做以後會後悔的事

7樓:一念之間

我們這樣,先把追這個詞迴避一下,追怎麼可能追到呢,只怕會適得其反,結果你其實也知道。

憑著相親的一面之緣,能看出什麼呢?相互了解一段時間,如果你知道他的性格三觀,他也知道你的,再看合適不合適,時間會給你解答,也許到時候你就沒現在這麼執著了。

眼下的一切,被拒的痛苦,都是暫時的。

別去追一匹馬,自己變成草原,馬自己會來,說不定會有更好的馬。

有人追我,我不喜歡,該怎麼拒絕他?

我覺得拉黑比較好。還聯絡的話,叫人家哥們覺得你讓他朋友做備胎。都拒絕的狠了,做朋友的機率真的不大了。而且,人家也不想你當朋友,是想你當女朋友的。 你一直冷落他就行,一般人不會堅持多久的,他自己會放棄.那如果他真的像他說的那樣,追求你幾個月幾年幾十年.那不成乙個美好又滄桑的故事了嗎?不過保護好自己最重...

為什麼相親物件說很喜歡我 拒絕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張同學 他說很喜歡你,大概只是到有好感的地步。要麼他有更好的選擇了,要麼他有奇奇怪怪的 可能是前 女友。又或者他覺得喜歡你是覺得你作為乙個妻子,符合他的設想,但他又不太像這樣安定下來。更或者,男人的嘴,他只是說著玩的,裝一把吊著你。 相親這種事都是好聚好散,會相親的也到一定年齡了,不比讀書那會青春萌...

我還可以繼續追我喜歡的他嗎?

認真看完了你的遭遇。我們都用了乙個方式,就是勇敢的表達我們的愛,我們的喜歡。然而,往往這種直接。換來的都是 我們做好朋友就夠了,你說呢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你還不了解我 不要在再這樣了,不要說那些了,不然以後會很尷尬的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 很多時候,朋友總說,你要撩他,不要告白,跟他聊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