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昭告世界喜歡他追他,但最近他喜歡上我的朋友,我想送他一首歌告訴他我很愛他但是我會放棄了,有什麼歌嗎?

時間 2021-05-31 23:52:05

1樓:一葉月芽

那年長街春意正濃,策馬同遊,煙雨如夢,簷下躲雨,望進一雙,深邃眼瞳,宛如華山夾著細雪的微風,雨絲微涼,風吹過暗香朦朧,一時心頭悸動,似你溫柔劍鋒,過處翩若驚鴻,是否情字寫來都空洞,一筆一畫斟酌著奉送,甘願卑微換個笑容,或淪為平庸,而你撐傘擁我入懷中,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你眼中有柔情千種,如脈脈春風,冰雪也消融,後來誰家喜宴重逢,佳人在側,燭影搖紅,燈火繾綣,映照一雙,如畫顏容,宛如豆蔻枝頭溫柔的舊夢,對面不識,恍然間思緒翻湧,望你白衣如舊,神色幾分冰凍,誰知我心惶恐?也許我應該趁醉裝瘋,借你懷抱留一抹唇紅,再將舊事輕歌慢誦,任旁人驚動,可我只能假笑扮從容,側耳聽那些情深意重,不去看你熟悉臉孔,只默默飲酒,多無動於衷,山門外,雪拂過白衣,又在指尖消融,撫長劍,試問江湖闊大,該何去何從?今生至此,像個笑話一樣,自己都嘲諷,一廂情願,有始無終,若你早與他人兩心同,何苦惹我錯付了情衷,難道看我失魂落魄,你竟然心動?

所幸經年漂浮紅塵中,這顆心已是千瘡百孔,怎懼你以薄情為刃,添一道裂縫?又不會痛,不如將往事埋在風中,以長劍為碑,以霜雪為冢,此生若是錯在相逢,求乙個善終,孤身打馬南屏舊橋邊過,恰逢山雨來時霧濛濛,想起那年傘下輕擁,就像躺在橋索之上,做了一場夢,夢醒後跌落,粉身碎骨,無影亦無蹤,

我喜歡的他是他的優秀還是他本身 我要繼續喜歡嗎 或者我應該如何對待這份喜歡?

聖加 高中就要談戀愛嗎?看來是我out了,本人整個高中都在埋頭苦學,從高一入學年級兩千名開外到高考全校第三 第二第三分數一樣,但是我在本校考試的,另乙個考場離我們學校遠,比較艱苦 高中戀愛有意義嗎,你們會走到一起嗎,你知道外面有多少優秀的男孩子嗎?別幼稚了,你要知道,如果你考上大學,你會自動延遲結婚...

他喜歡我嗎?我還要繼續追他嗎?

阿峰 看了你說的情況,只能說明乙個問題 他不討厭你,或者說把你當成親妹妹。我說說我的理由。1 不討厭你。因為你已經明確告訴他,你喜歡他。但是,他拒絕了你。一次拒絕也不能說明什麼。因為你畢竟年少,心智不能說很健全。然後你家裡出事了,他還是一如既往地關心你,所以我覺得至少他不討厭你。至於他喜不喜歡你,這...

他喜歡我,但只是戀愛的喜歡,他告訴我他有想娶的人,但是機率很小,他還想和我談,我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真理越辯越明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人家對你耍流氓,你還願意讓他上?你是是個流氓想上就讓上的女孩嗎?自尊一點!人家喜歡你是因為你的身體,而不是你的內心,你的情感。他真的喜歡你的肉體!相信和所有的流氓一樣真的喜歡,喜歡你的肉體! zero 做個無怨無悔的中國好備胎唄,不是喜歡他嘛 他都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