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物件什麼都挺好,你也很喜歡他 她,但是在感情裡不主動,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21:38:50

1樓:陽光小果

個人認為,愛意是要表達出來的,你可以說得少但做得要多些。如果沒有回應,會讓對方覺得累和不安吧。既然非常喜歡,就要用力地在一起啊。

2樓:據說會有熟人在看

理論上來說,你要跟他講明白希望他主動些找你,如果在乎你的話你說明白了他沒可能不多一兩次主動的,另一種情況就是嗯沒感情敷衍咯

3樓:瀟灑娉婷

主動不是卑微,你喜歡他,那你就主動打給他,我的意思是不要被情緒操控,你喜歡他,所以你想聯絡他,注意這個行為是你想,而且是自然的表達,和他主動不主動沒有關係,那他要是嫌你煩了,那就算了唄。說明人家不喜歡你。

就是凡事要顧及自己的感受,自己開心就好。當然不要太粘人,也要適當考慮對方。

你要想,你和他在一起是因為你喜歡他,不是其他的什麼因素,就算自己受了什麼委屈,比如對方不主動啥的,你要考慮自己是否還喜歡,不喜歡了就算了,喜歡那就忍著。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失望了,也就離開了。

我覺得對待感情,我們不應該綁架對方,把自己看成感情的受害者。因為對方的行為傷心而堵氣提出分手,我希望提出分手,你是因為真的無所謂這個人了,而不是通過堵氣希望以為這樣的方式喚醒對方,這樣的做法特別蠢,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記住,你是個成年人,要以成年人的方式。我tm就是喜歡你才搭理你,否則你就是個p.

4樓:小魚兒1998

這沒事呀

我男朋友也不主動。不主動不代表不細心不在乎。你多主動點就好了呀。多用撒嬌的語氣跟他抱怨,引導他。慢慢的他也會變主動的。

5樓:婉兒

有的人,屬於慢熱型,一開始並不會很主動的和對方聊,這種情況,你可以主動。

現在大家都存在工作忙,壓力大等情況,可能上班時間沒有空聊天。你們可以約定乙個聊天時間,在雙方都有空的情況下,互聊當天的感受等話題。這樣就不會認為誰主動誰被動。

另外,看對方的做法。做比說更重要。

6樓:淺笑言希

當他不主動,那就自己先主動一點吧。

愛情是相互的,如果自己一直都在主動的情況下,他卻並沒有回應你同樣的感情,長久下去,你會感覺很累。

如果到大學了仍舊沒談過物件,乙個你不是很喜歡的人想和你在一起,你要同意嗎?

MYLin粼 不同意,跟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既是對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對對方的不尊重 因為你並不確定,如果在一起後你遇到喜歡的人了會做出啥事,同時和自己不喜歡的人談戀愛更像是一種負擔。 不同意啊。我不知道題主問這個問題是怎麼樣的腦迴路。首先,大學一直沒談戀愛,so?沒談就沒談咯?這不是必需項吧,當然,...

如果有乙個說很喜歡你,追了你幾個月,你也很喜歡他,可他又做出過很多讓你失望的事,你會怎麼辦?

木歌 如果這種失望,並不能因為喜歡而抵消。如果這種失望,觸及你的底線。如果這種失望,讓你內心很難過。那你就問問自己,這種失望,你們在一起後還會不會出現?如果出現,你還能不能堅持?如果堅持,你會不會開心?我以為,戀愛可以談的讓人心生歡喜,而一輩子的那個人,是兩個人在一起,哪怕經歷再多,也要此生歡喜。僅...

如果你可以選擇 你會不會選擇遇見那個你很喜歡很喜歡卻無法在一起的人?

空白格 如果可以選擇,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遇見他 分開的時候有多痛苦 開始的時候就有多幸福 那種感覺到現在還是很清晰 是自己一直想要的那種 現在也不想懷著惡意去揣測當時的他 就當是給自己製造了一場夢境 不去後悔曾經的遭遇 只願今後遇見的都是良人 Z prion 感情總會淡,遇到就遇到吧。沒法在一起會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