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物件不喜歡自己,是自己的問題嗎?

時間 2021-10-29 22:57:11

1樓:咩咩暘

兩個人之間微妙的感情變化,是能察覺到的,你要是有這種感覺,除非你內心深處受過啥傷害,導致你會有這樣的感覺,不然,百分之八十對方是真的不喜歡你。

2樓:蝦公尺

有沒有可能是這段時間他比較忙了,所以稍微忽略了你,不要想太多哦,實在是想知道,就好親自問他哦,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很重要呢

3樓:龍蝦

也許她愛自己更多些,也許她感受不到你的關心和愛護所以把心封閉起來,當然更重要一點,若愛你你肯定能感受到的,感情不能勉強。

4樓:茶壺蓋

怎麼說呢,人的性格不能確定,所以沒辦法斷定。只能說跟隨你自己的心,是想要接受這樣乙個可能不喜歡自己的人,還是因為他可能不喜歡自己而分開。想要接受的話,就要接受煎熬,需要兩個人一起面對與解決,你單方面意淫是沒用的。

不接受的話趁早解脫,你可能會發現更美好的事情。

以上是我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的回答

現在我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說一句

這絕逼是不喜歡你啊,喜歡乙個人怎麼可能感受不到。就是真的有心理障礙,各種不會表達也會有感受的。至少是有一點點不同的。

5樓:倆倆

那肯定是你的問題阿!

如果她喜歡你你卻覺得她不喜歡你,肯定是你的問題嘛…如果她不喜歡你,那你還把她當物件,不還是你的問題嘛…羨慕你們這些有物件的還想七想八,這輩子就沒被喜歡過

一直覺得自己是entp,可是測出來的一直是intp,這河裡嗎doge?

湮滅的GI 去測九型人格,如果是1型完美者的話就是和我一樣的原因,我們追求完美但是又有著entp的放蕩不羈,所以測試結果左右搖晃很正常。如果在認真的時候是intp然後放鬆自己的時候是entp的話,就放過自己就行,ntp不論ie,本質行為是差不多的 命中註定的沙雕 1iiv se是intp的盲點,然後...

如何評價寧靜談自己的咖位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線」?

日路 寧靜是有作品的,但有作品並不代表就一定有咖位,像金雅琴老師,05年憑藉 我們倆 先後獲得東京電影節影后以及金雞影后,還有詠梅老師,19年憑藉 天長地久 先後獲得柏林電影節影后以及金雞影后,她們都是傑出的表演藝術家,但要說是幾線藝人好像沒那麼好界定。Sunny燦爛的日子 95年上映,紅河谷 96...

物件父母不喜歡自己?

阿羊 我朋友談物件,已經臨到結婚了。她跟她物件不是同個城市,因為物件工作很忙,她們家裝修基本上都是她在負責,為了省錢,每次去管裝修的時候都住在物件家裡。未來婆婆經常在她面前對她冷嘲熱諷,還會問她什麼時候走,為什麼要住在她家裡。我總的感受是,如果雙方都普通人,也不是那種完全可以割捨掉原生家庭的,還是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