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是entp,可是測出來的一直是intp,這河裡嗎doge?

時間 2021-06-01 23:38:13

1樓:湮滅的GI

去測九型人格,如果是1型完美者的話就是和我一樣的原因,我們追求完美但是又有著entp的放蕩不羈,所以測試結果左右搖晃很正常。

如果在認真的時候是intp然後放鬆自己的時候是entp的話,就放過自己就行,ntp不論ie,本質行為是差不多的(命中註定的沙雕)。

2樓:1iiv

se是intp的盲點,然後fi是entp的盲點,其次intp的弱項是fe ,entp的弱項是si,這樣的話系統就會把你歸類在intp啦,因為你的資料se fe兩個e都在低位符合intp多一些,entp的話常模來說,應該低位是si fi。o(`ω )o

3樓:法外鐵鏽生物

可能你社交技巧練得挺好,朋友都對你挺好,讓你對外界還是非常熱愛的。但是天生本質上還是更喜歡從自己汲取能量。

不過測這個東西總會有點偏差的,比如你E佔49%,I佔51%,這不就成了intp嘛哈哈。再下次反過來也許就成了entp,反覆橫跳?

4樓:貳玖貳

河裡是什麼? 還是 ?doge不是飛了嗎,怎麼還能在河裡啊?

ps:測題不准。

entp測出intp可能性諸多,比如說認真了(ti)…你只要一認真…測成ti dom概率高的不要不要的

一直覺得自己物件不喜歡自己,是自己的問題嗎?

咩咩暘 兩個人之間微妙的感情變化,是能察覺到的,你要是有這種感覺,除非你內心深處受過啥傷害,導致你會有這樣的感覺,不然,百分之八十對方是真的不喜歡你。 蝦公尺 有沒有可能是這段時間他比較忙了,所以稍微忽略了你,不要想太多哦,實在是想知道,就好親自問他哦,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很重要呢 龍蝦 也許她愛自己...

如何評價寧靜談自己的咖位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線」?

日路 寧靜是有作品的,但有作品並不代表就一定有咖位,像金雅琴老師,05年憑藉 我們倆 先後獲得東京電影節影后以及金雞影后,還有詠梅老師,19年憑藉 天長地久 先後獲得柏林電影節影后以及金雞影后,她們都是傑出的表演藝術家,但要說是幾線藝人好像沒那麼好界定。Sunny燦爛的日子 95年上映,紅河谷 96...

你是否一直覺得自己的專業 職業有趣?

忘川魚火 看到大家都不後悔,我感到很後悔。沒有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有時候確實沒什麼激情,時常自我懷疑,習慣之後,其實也沒什麼。 牧春 有些人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到底是什麼,我很慶幸自己有喜歡的東西,尤其在高考報志願的時候,我不用去篩選考慮糾結選擇哪個專業,因為我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植物,與其相關的東西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