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龍tory是真愛,那麼他們會不會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呢

時間 2022-01-04 00:45:25

1樓:淺默

作為為龍tory實力站街,這個問題真的好糾結。

要說什麼原因會導致分離,講真,原因太多。社會、父母、事業、孩子甚至是瑣碎小事等等,這些都有可能導致分離。普通的異性戀尚不能倖免,更何況是同性的戀愛,真的是一點風吹草動即可草木皆兵。

我不知道題主關注他們有多久,如果細心觀察他們這十年一路走來,真的是步步是血,不論是組合還是他們倆自身。苦是真的苦,但因為是真愛所以即使早已滿身瘡痍也在所不惜。

我相信在經歷過生死的感情面前,那些物質的理由並不能成為阻隔他們相愛的理由,沒有什麼比死亡更令人恐懼的事,除非有一天,他不愛他。

我們就因為是相信他們是真愛所以總是會患得患失,萬一他們分手了怎麼辦,他們要是屈從現實怎麼辦?

但是,他們兩個人一直都在努力向我們傳達他們要一起走下去的勇氣和信念,我們有什麼理由去懷疑他們、不支援他們呢!正副會長在實力發糖,我們要堅定自己的信心!

最後,GRI IS REAL!Love will win!

一直覺得自己是entp,可是測出來的一直是intp,這河裡嗎doge?

湮滅的GI 去測九型人格,如果是1型完美者的話就是和我一樣的原因,我們追求完美但是又有著entp的放蕩不羈,所以測試結果左右搖晃很正常。如果在認真的時候是intp然後放鬆自己的時候是entp的話,就放過自己就行,ntp不論ie,本質行為是差不多的 命中註定的沙雕 1iiv se是intp的盲點,然後...

上班好幾年了,一直覺得職場沒有想象中那麼容易,除了工作能力,能力外的東西好像更重要,大神能解答一下嗎?

麻薯 職場能力說白了是兩個方面的,一是每乙個人核心能力 你會的職業技能,例如程式設計,講課,管理等等 這類核心能力是在你入司初期,公司最看重,最希望你提供的價值。二是每乙個人的業務能力 部門內部協調溝通,對上匯報,同事間溝通交流,自我提公升發展 稱做職場能力或者軟技能,這類能力在職場上的個人績效不是...

一直覺得「人不如狗」是用來調侃的,這個時代到底怎麼了?

有問題的人 狗咬了人致人死亡,然後殺了狗,殺了也於事無補,但對於逝者家屬精神上能有種補償,如果家屬原諒這條願意原諒這條狗自然是最好的。但終究來說人並不高貴,是食物鏈的一部分,沒有義務去為其他動物犧牲自己的利益乃至生命安全,如果人非要成為高於眾生有權讓眾生平等的神明,也得有相應的科技人工合成食物提供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