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孩子不喜歡自己的父母?

時間 2021-06-08 05:39:55

1樓:幼兒繪本館

反思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孩子討厭我們,肯定是我們的教育方法有問題,所以一定要反思自己的教育是否是真真正正地為孩子好,如果不是一定要重視起來。

改掉不利於孩子成長的毛病。你的大棒教育是不利於教育孩子的,孩子只所以反感,是因為你總是認為自己是為他好,所以要想真正為了孩子好,就收起我們的自以為是。

慢慢親近孩子。孩子討厭你一定會遠離你,所以想要親近孩子是比較困難的,我們要做的就是順著孩子的思路慢慢地去親近孩子。

走近孩子的心理。只要親近了孩子才可能走進孩子的心理,讓孩子把心裡的話告訴你,從而真正地了解孩子的需求,真正的找到改變孩子的方法。

引導孩子朝著好的方向發展。我們要做的不是批評孩子,而是引導孩子,讓孩子知道什麼樣的事情有利於自己是對的,什麼樣的事情是不利於自己的,一定要讓孩子心甘情願地接受。

孩子得以改變。如果教育方法得當了,相信孩子一定會改變對你的態度,因為孩子的心是天真的,他們只是需要得到應有的尊重。

2樓:海納百川

發現父母不是無條件的愛自己,就會不喜歡父母,對不對?

題主的線索有限,具體的原因題主可以找到。

不喜歡還得相處,而且想想父母確實是唯一全身心為孩子付出的人,那就多包容他們。

為什麼有些男生會對喜歡自己而自己不喜歡的女生不拒絕也不答應,而且有時還會給她希望?他一定是渣男嗎?

貓尾小海豚 屬於送上門不要白不要的心理,女生也會有這種心理,但肯定不會讓你上位成功的。不算是渣男吧,沒遇到真心喜歡的而已。人性就是這樣,當沒有真正喜歡的,有總比沒有強。 花落南國北亭涼 照這個問題,確定是渣男無疑,但是有沒有可能想拒絕不好意思?也有可能是自己感覺有人追感覺很好的,也有可能是故意欲擒故...

父母會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嗎?

小姑娘,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們不是不喜歡自己的孩子,是重男輕女。好好愛自己,熬過這幾年,將來找乙份好工作,擺脫他們。你會發現沒有他們也會過得很好。會,我身邊就有這樣的父母,因為他們是早戀。沒結婚也沒有結婚證。但是事實婚姻,14歲就生了兒子,交給爺爺奶奶帶。15歲又生了女兒,在懷著小孩時雙方父母不讓生...

為什麼有些婆婆明明不喜歡孩子不近親孩子。卻熱衷於催生。這是什麼心理?

驢偉 首先,她們想象她們會跟孩子很親近,想象孩子會貼在她們身邊親親抱抱叫奶奶,想想那個場景吧,那不就是老人都追求的天倫之樂嘛。但是現實是不是那麼回事兒就不想那麼多了,反正想象是美好的。其次,她們老了有兒子照顧她們,他們自然會考慮她們兒子老了以後怎麼辦,當然是要有個孫兒照顧著啦。感覺就像她們給兒子 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