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親戚家的小孩,並且明說別讓我見到她,是我很小氣嗎?

時間 2021-06-08 05:39:55

1樓:裟暮

你叔叔說你欺負小孩的時候,你開玩笑的說,我們倆姐妹打鬧呢,那能算欺負呀,平常我倆私下互相講話都口無遮攔的,就喜歡互懟,懟著親切,她說我一句嫁不出去,我說一句她怎麼怎麼,這是我倆的交流方式,叔叔你快跟上我們的潮流

其實我看完也是覺得,你情商稍微有點低,做人說話都可以活一點,你比那個妹妹大那麼多,指桑罵槐還不手到擒來?明面上的話要圓好,話中話就是在罵這小姑娘有娘養沒娘教,沒必要在正面戰場剛,長輩肯定說你大了這麼多不讓讓妹妹,你話說的漂亮點,又把她不尊重姐姐罵姐姐的事情說出來,長輩們挑不出你毛病,肯定心裡對這小女孩會產生看法

我估計她十之有八是仗著自己年紀小,長輩向著她,所以對你不尊重,而且讓你被長輩誤解

2樓:綿綿眠眠

我一開始看到的是六歲,還想著是有點小呢,童言無忌,最多就是家裡慣的。看完了才發現是六年級。

六年級了誒,是沒捱過社會的毒打吧。你懟回去不是問題,問題是懟的太輕。你都多大了懟不過這麼個小屁孩。回答裡勸人大度的真是,反正我不能大度。

當長輩面懟可能不合適,你可以私下懟啊。你還說不過個孩子啊。說不過也行,你躲著她行了吧,她來你家,你就出去唄。別忘了把你臥室的門鎖好。

3樓:

都是小事!但也足夠讓人覺得很不爽了!你趁著現在年紀不大,該懟就懟,該罵就罵,出口惡氣也是好的!

或者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揍她一頓,讓她下次看到你的影子就逃走!你放心,你越是這樣,她說不定還要討好你呢!你這不是小氣,就是被她氣到了!

為什麼這麼討厭親戚家的小孩?

也說不上討厭,就是覺得這小孩很煩,做的事簡直驚呆我。暑假去她家帶了兩天,三四歲的孩子。爸媽很金貴的養著。脾氣著實不小,我單獨帶她的時候,不要我做任何事,就只讓陪著她玩。而且還要順著她的意。想吃零食,看爸媽不在,就來找我。我不讓就在那裡哭鬧。沒辦法給他吃,吃了乙個又乙個。不讓她吃,她就威脅我吃地上的。...

住在親戚家,親戚家的孩子討厭我,我該怎麼做?

sandy 曾經我就是那個親戚家的孩子。二年級的時候,我表妹到我家過暑假,開始我還挺快樂的,有了小夥伴再也不寂寞了。可是沒過一星期,我就高興不起來了,還盼著她早點回家。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我媽媽關注她比我多,好吃好喝的也先給她,處處要我讓著她,什麼事也先緊著她,我心裡那個不平衡那個委屈啊,還氣上了我...

很討厭親戚家的小孩總是跟我父母要東西,我該怎麼平復自己的心理?

Walden 我覺得這個更重要的是和你的父母溝通吧 你會覺得難受大概也是因為她佔了你父母的便宜,而又沒有對你們付出。那這個時候最好向源頭找問題,問問你爸爸媽媽是怎麼想的 或許他們會給乙個很有邏輯的理由,那這時候就沒事了或許他們只是說說 要大方一點 那這個時候你可以安慰自己,這不是你的錢是你父母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