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親戚家的小孩總是跟我父母要東西,我該怎麼平復自己的心理?

時間 2021-06-20 23:02:41

1樓:Walden

我覺得這個更重要的是和你的父母溝通吧

你會覺得難受大概也是因為她佔了你父母的便宜,而又沒有對你們付出。那這個時候最好向源頭找問題,問問你爸爸媽媽是怎麼想的

或許他們會給乙個很有邏輯的理由,那這時候就沒事了或許他們只是說說「要大方一點」,那這個時候你可以安慰自己,這不是你的錢是你父母的錢,將來我賺錢了絕對不給她用!qwq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放平心態啦,愛佔小便宜的人確實很多,你身邊恰好碰到了乙個,那不讓她影響到你就是你最應該做的事啦

你一點也不小氣!這樣想還蠻正常的

不是你的問題以上

2樓:

這種心理正常,我以前也會這樣,我大姑的女兒想要乙個手機,但是她是初中生,她爸媽以學業為重就不讓買,她就來叫我哥給她買,我哥就給她買了。我很不喜歡這個妹妹,所以當然也就不喜歡她的舉止了,我很不喜歡那種從小嬌生慣養的小孩。比如我表弟,因為他是我外公外婆最小的孫子,從小就被各種疼愛,(當然這裡也有一點點小嫉妒,他沒出生以前外公外婆最疼我)然後他爸媽也是各種寵,想要什麼就買,於是我親眼看著我那表弟從乙個八十多斤的小帥哥吃胖到一百六,他現在初三,一公尺七四 。

然後他真的太貪吃了,以前來我家,我家夏天會冷藏一櫃子冰棍雪糕,他能一次性吃五六支,吃完了就自己去拿,一根接一根,所以小孩子真的不能寵,我媽也很疼他,他每次來我家我媽就各種買吃的給他。 我小時候想吃什麼都沒有,很少給我買零食吃。哎呀,好像偏題了…但是就是我也很討厭親戚家的小孩,沒大沒小!

3樓:

完完全全不用擔心是自己的問題,說實在我一些不怎麼熟的同學找我借修正帶我都會不高興,更何況你媽媽問都不問就說你可以送防曬霜的?你家的錢不是錢啊?她家再沒錢也是她家?

憑什麼動動嘴皮就找你家要東西啦?

這個讓我很難以接受誒?關鍵還嫌棄父母了?嫌棄她自己去賺啊?

看到你說去澳洲留學知道家境還不錯,但我推薦你跟你爸媽說說,給的差不多就行了,生活必須品真正有需要就給,像防曬霜手機這些我覺得就沒必要了吧。你找個合適的機會好好溝通,希望父母能夠好好思考,不然我覺得這個女孩如果給東西給久了突然有一天不給了會反咬你們家一口哦

4樓:

我覺得吧,你心裡不平衡是正常的

而且我覺得你媽媽不對

你媽媽很善良,但是覺得完全沒有必要那樣幫助她們家啊她們家條件不好,你們家條件好,就活該多養個女兒?欠她的?

而且幫助應該適可而止,這明擺著佔人便宜吧

不要說我三觀不正

我是真的覺得這種親戚招人煩,真的煩

建議你和你媽媽好好聊一下(雖然我覺得沒什麼用,我覺得你媽媽應該和我媽媽一樣,就是屬於那種親戚嘛,幫一幫沒啥,力所能及嘛,你說了她也不愛聽)

但是要是再不制止這種苗頭,她們的氣焰越來越囂張,等你們拿不出他們想要的東西之後,肯定會找你們麻煩,或者關係就這麼決裂,而不是考慮你們曾經為她付出多少

不是我把人想的太壞

而是從你的描述來看,她們本就是屬於貪婪的人,只會索取更多當然啦,要是覺得我說的不對,那我也沒辦法啊反正匿名,我無所畏懼(*/ω\*)

5樓:佐佐酒啦

瀉藥我覺得你不用覺得自己很小氣,這種情況次數多了本來就會讓人反感的。再說這樣毫無顧忌向阿姨伸手要東西,說實話,我也不好說什麼太那個的話,但這種因為自己父母不夠有錢就嫌棄她們的人,我也是提不起什麼好感的...

唔... 好像沒正面解決問題。

我覺得你可以盡量無視她,不要讓自己從現在的狀態轉到焦躁...(因為我記得我以前有過類似經歷然後跟那人吵了一頓,結果被我媽說了34;")╭

家長考慮的事情真的要多很多,但是我覺得她應該要把你媽媽當成媽媽了吧...但是,說實話,她這樣做...我覺得她的父母關係應該很大真的,比如暗示她去跟阿姨說,阿姨有錢之類的,小的時候不懂事要也沒啥,大了還就....

但是你麻麻也不好拒絕......

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跟她媽媽說一下,暗示一下也好,找個話題把這個插進去說qwq

或許你真的可以跟自己媽媽說一下(你的想法,就像你上面說的啥覺得這樣不好之類的)

嗯...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

為什麼這麼討厭親戚家的小孩?

也說不上討厭,就是覺得這小孩很煩,做的事簡直驚呆我。暑假去她家帶了兩天,三四歲的孩子。爸媽很金貴的養著。脾氣著實不小,我單獨帶她的時候,不要我做任何事,就只讓陪著她玩。而且還要順著她的意。想吃零食,看爸媽不在,就來找我。我不讓就在那裡哭鬧。沒辦法給他吃,吃了乙個又乙個。不讓她吃,她就威脅我吃地上的。...

住在親戚家,親戚家的孩子討厭我,我該怎麼做?

sandy 曾經我就是那個親戚家的孩子。二年級的時候,我表妹到我家過暑假,開始我還挺快樂的,有了小夥伴再也不寂寞了。可是沒過一星期,我就高興不起來了,還盼著她早點回家。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我媽媽關注她比我多,好吃好喝的也先給她,處處要我讓著她,什麼事也先緊著她,我心裡那個不平衡那個委屈啊,還氣上了我...

討厭親戚家的小孩,並且明說別讓我見到她,是我很小氣嗎?

裟暮 你叔叔說你欺負小孩的時候,你開玩笑的說,我們倆姐妹打鬧呢,那能算欺負呀,平常我倆私下互相講話都口無遮攔的,就喜歡互懟,懟著親切,她說我一句嫁不出去,我說一句她怎麼怎麼,這是我倆的交流方式,叔叔你快跟上我們的潮流 其實我看完也是覺得,你情商稍微有點低,做人說話都可以活一點,你比那個妹妹大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