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事事比你優秀的同齡親戚家孩子,我應該如何做到堅持努力?

時間 2022-01-23 02:23:52

1樓:簡丹

有了前進的目標,努力趕超以前的自己就好

2樓:李書行

你努力不努力跟別人有幾點關係?你累不累?努力的結果只是你自己的,別人又拿不走。你幹嘛要個別人比?

3樓:未來可期

堅持做自己就好,沒必要同人攀比

4樓:Explorer

重要的是不放棄自己,放平心態,該幹嘛幹嘛

5樓:DEAN

想辦法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乾掉他,出一口氣,沒有什麼是絕對的,以後總有機會比他做的更好

6樓:灰色

換個環境!自己盡最大努力!結果有時候也不是自己能決定的!只要付出過努力過就不後悔

7樓:

你的堅持努力和那個親戚家孩子沒有關係。跟自己比,持續進步,不斷超越。

8樓:驚奇一問

永遠向第一名學習,

只有這樣才能讓你走的更遠,

別問為什麼,

哲學與藝術是很難用語言來表達,,,,,,

9樓:耀予

作為乙個曾經和別人比較過的人來說。我覺得自己努力就好了,你知道你自己努力了,你拼過了,你給了自己青春乙個很好的答卷,那就夠了。

10樓:賢瑤

把目光收回來和昨天的自己比,今天我都學到了什麼,收穫了哪些。慢慢你會發現自己就是個人才。

11樓:棉花糖

平常心就好,你要超越的不是你妹妹,是你自己。

12樓:忌廉泡芙冰激凌

假裝沒看見……(^-^)我們已經打算給閨女報跆拳道班,以後過年誰家和我們比成績,就踢塊板子……給她嚇住……

怎樣能不讓村里親戚家的3個孩子每天來我家玩

魚果Jade 提供三個方法,1.打斷這個習慣的養成,你可以試一下連續三四天用不同理由拒絕,當然萬一遇見不識趣的,或者因為你的拒絕影響兩家關係,所以找理由也要慎重。第一天,以家人不舒服,現在說感冒也很嚇人的,不相信有不怕傳染的。這個理由至少可以頂三天吧,沒誰感冒好的那麼快。第二天,以寶寶睡覺為理由 第...

我有乙個親戚家的哥哥,他在網上網戀了個物件,現在找我媽要1000元錢,說是女孩來的路費,我媽要給嗎

燈燈燈籠椒Renka 嗯。所以你媽為什麼要給?親戚家的哥哥沒爹沒媽你親娘養大的?再說,這個哥哥多大了?小屁孩沒收入網戀奔現個屁屁。畢業了有工作了一千都沒有網戀奔現個屁屁。這是什麼奇特的問題? 泡泡糖漿 不要給!他只是你親戚家的哥哥,又不是你親哥。而且他說的不一定是真話,如果他借了不還你媽媽也不會好意...

乙個關係很好親戚家的熊孩子弄壞了對我有特殊意義的擺件,很生氣,該怎樣對付?

moon 跟你遇到的情況很像,不過親戚家的孩子 舅舅的外孫 才兩歲,也是個搗蛋鬼,沒事也照你身上來兩拳。他今天拆了我的積木,積木真的很便宜,但是是我自己搭的,他媽媽姥姥在旁邊看著,讓他拆讓他拿著玩,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晚上我媽回家我就跟她抱怨了幾句,我媽簡直像怒火衝天,說起一直計較,說起格局太小,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