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會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嗎?

時間 2022-01-14 00:53:53

1樓:妍妍寶貝

小姑娘,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們不是不喜歡自己的孩子,是重男輕女。

好好愛自己,熬過這幾年,將來找乙份好工作,擺脫他們。你會發現沒有他們也會過得很好。

2樓:HY碩維

,會,我身邊就有這樣的父母,因為他們是早戀。沒結婚也沒有結婚證。但是事實婚姻,14歲就生了兒子,交給爺爺奶奶帶。

15歲又生了女兒,在懷著小孩時雙方父母不讓生,讓去打抬。可小倆個不同意,最後又生乙個女兒,還是在外面草叢裡生的。生完孩子後又把孩子交給外公外婆,小倆口就不見蹤影了。

3樓:董婉婉

這個問題很特別,我認為應該是為人父母愛自己的孩子嗎?正常因為愛情才結婚,共同孕育後代,一定是愛孩子的,但是很多人不是因為愛而結合,那麼婚姻有可能不幸福或者孩子是被迫來到人間。這樣就有可能不喜歡這個生命的到來,當然也不會愛。

這個很容易理解,在部分家庭中,明顯重男輕女,那麼乙個個女孩子的到達,導致家庭中成員對女孩子討厭,作為父母自然會受到極大影響,有的甚至把嬰兒溺死或者拋棄。這些行為都是為人父母做出來的。可怕可悲。

天下有不喜歡自己孩子的父母嗎?

存希 那時候我高考前,上晚自修,我媽為了省錢,不給錢我在外面吃晚飯,所以我都是晚飯不吃,餓幾個小時,回家十點多再吃東西。她並不缺錢,工資收入穩定,就是對我摳門。有時候我餓的不行,就問我媽借5元想吃碗麵,我媽說你借了以後要還我,然後她就用筆記下來了。由於晚上經常餓肚子,課後複習的狀態不佳,晚上也睡不好...

為什麼有些孩子不喜歡自己的父母?

幼兒繪本館 反思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孩子討厭我們,肯定是我們的教育方法有問題,所以一定要反思自己的教育是否是真真正正地為孩子好,如果不是一定要重視起來。改掉不利於孩子成長的毛病。你的大棒教育是不利於教育孩子的,孩子只所以反感,是因為你總是認為自己是為他好,所以要想真正為了孩子好,就收起我們的自以為是...

物件父母不喜歡自己?

阿羊 我朋友談物件,已經臨到結婚了。她跟她物件不是同個城市,因為物件工作很忙,她們家裝修基本上都是她在負責,為了省錢,每次去管裝修的時候都住在物件家裡。未來婆婆經常在她面前對她冷嘲熱諷,還會問她什麼時候走,為什麼要住在她家裡。我總的感受是,如果雙方都普通人,也不是那種完全可以割捨掉原生家庭的,還是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