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坦白出軌求原諒,我能原諒她嗎

時間 2021-06-10 05:04:46

1樓:

出軌可能是你們感情出現問題了,犯了一次不代表會犯第二次,只是你要了解到底是什麼問題導致的,看看能不能解決。追究深層原因,不建議一次行為否定全部。只要不是本性就喜歡出軌的,緣分不易要珍惜。

2樓:

我也出軌過(女生)

我男朋友還不知道這個事情,說實話跟他在一起純粹最後是因為時間太久了捨不得分開,但你說我愛他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愛他自己勝過一切所以後面出現對我好的人我就出軌了細節不說了

只說你女朋友為什麼會出軌照你說的你們倆

靈魂伴侶精神契合三觀相投相愛了很久但她對其他人心動了你覺得會嗎正常思考

假如你們真的那麼的幸福合適,會有其他人出現的機會嗎我覺得是不會的只是你以為你們很相愛或許她沒那麼愛你(因為我是代入自己去回答的,也可能不對)

但是在我選擇出軌的那一刻,我從心裡其實已經放棄了我和我男朋友的感情真的如果我那麼愛他,我肯定不會去跟異性有任何接觸,主要因為害怕失去他不敢那麼做

3樓:奶茶不加糖

我是女生,我不知道別人如何,如果我出軌了我的心也收不回來了,我比較感性,沒有愛不會在一起,愛也只能給乙個人(儘管我沒有出過軌)。你既然到這裡來問其實你愛她但是你心裡有梗了,只是為了不顯得冷漠來這裡要公道,來告訴自己沒有錯是對方的錯。我的答案是你能放下這個梗就原諒並觀察一下她,如果不原諒她你沒錯而且這個心理陰影不該你來承擔,懲罰自己。

4樓:Sir

你寫了這麼多的內容,其實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你不堅定,想讓大家說服你。送你一句話,放過自己也放過她。

大家都是成年人,在做什麼事之前更定知道對與錯,你女朋友在與你的感情面前選擇了背叛你。原諒有用嗎?透過現象看本質,拿的起放的下。

5樓:成長

不能.當你問這個問題時,心裡早有答案了.或許你無法說服自己需要外力給你乙個力.

但我想說的既然她犯錯了就必須承受懲罰 !女人出軌只有第一次和一百次不要在乎之前的點點滴滴事後才能知道自己的選擇多麼幼稚加油吧兄弟換家吧

6樓:

出軌了能跟你坦白,說明他是乙個很傻的姑娘,但傻不代表著人好,我以前也出軌過,也想著很慚愧對不起他,要坦白,但絲毫不影響我後面出軌

7樓:

就像你自己說的:「也許會被原諒繼續一起,但絕對是回不到以前」

原諒她容易,釋懷這件事情就太難了。你倆之間的感情已經出現了裂痕,哪怕再怎麼遮掩,裂痕存在已經是事實了。你是願意帶著這道裂痕繼續生活呢,還是換乙個嶄新的無痕的,都取決於你

女朋友出軌能原諒嗎?

李子 既然你愛她,當然要原諒她啦。女人出軌肯定是你不能滿足她,多從自身找找原因吧。再說,這樣的女人說明有魅力,恭喜你好運氣。如果不想要這麼好的女人,記得介紹給我啊 不能。第一,還是女朋友,肯定年紀不大,還是卿卿我我的年紀。這時候就管不住自己,開始出軌,那結婚後基本沒救了。第二,還沒有結婚,分手的話,...

我女朋友出軌了,我該不該原諒?

檸檬酒釀 問出來這個問題,說明你不想原諒,但是你又不想分手,可能是基於分手以後生活發生改變,你不適應有關,建議趁早分手,畢竟現實和道德都不允許出軌這種東西 一葉之舟 我覺得還是要分手的。今天還在跟朋友聊這個問題,我覺得涉及道德原則的問題,都是沒辦法原諒的,出軌這件事已經排到榜單前三。當然這是我個人原...

女朋友被人威脅出軌後求原諒 我該怎麼辦

你是不是砍傳奇砍多了?刀什麼,你不在她得角度想過事情,你又懂得什麼?你就知道背叛。背叛是絕多數男人都受不了的,但是這種事情還是情有可原,你們關係既然已經破裂,而你又始終介懷,那就分手 是該誇你脾氣好,還是該同情你,這綠的很徹底了,剛開始她確確實實是個受害者,你也沒有嫌棄她,能做到那樣,你已經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