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出軌求原諒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23:27:28

1樓:無知

首先出軌這件事本身就是乙個大錯特錯的事,不管有沒有踏出那最後一步(她說的你信嗎),就好像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哪個更嚴重,不都是出軌嗎,有什麼不一樣

原諒不原諒你問問自己的心,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吵架生氣的時候,那時你可以保證不會翻舊賬,不會想到女友以前做的事情,不會在生氣時說出不該說的,不會有意無意的想起過去,原諒不是口頭上的,那將要承受很多,你能做到嗎?如果以後你們要步入婚姻生活,那時你們怎麼辦?

導致出軌的原因是什麼,這個你想過嗎?

找個安靜的地方自己想想,不要逼自己,慢慢來,一旦做了決定就不要反反覆覆的。

2樓:小森同學

你應該告訴她,沒事,去追求美好生活,把最後應該做的那個也做了。反正以後都與你無關。

怎麼?你還想原諒繼續下去,問問你心裡對感情的底線在哪,過了沒有,已經過了底線還不分等著她為別人繁殖下一代讓你養。

那種事有一就有二,只有沒有和無數次。

3樓:羨流年

他出軌一次呢原諒她一次,她出軌十次你原諒她十次,他天天出軌你天天原諒,反正聰第一次出軌以後你倆就不可能相伴一生,別人的老婆,不玩白不玩

4樓:

你女朋友真笨,甩了她也不可惜。

我和我老公戀愛6年,我有過11個炮友,出軌過一百多次(數不清了),兩個月前我們結婚,我該怎麼過就怎麼過,一點不愧疚,也不會表露出來什麼馬腳。

而你的蠢女友竟然會主動和你說,要麼是早想甩你,要麼就是見世面太少,太笨。

不甩等什麼?

5樓:楊楊羊

要我說,出軌並沒有錯,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只要你情願為你的選擇付出代價。但大多人錯在出軌後的欺騙,你連代價都不願付出,只想得到,倆邊都想有,那就錯了。

6樓:心理諮詢師黃桂淳

每個人的處理都不一樣看你對感情的在乎程度和條件。

選擇原諒但是內心又耿耿於懷,很多不知道的未來讓你很恐懼,比如你不確定以後他是不是繼續犯錯,你不確定你選擇原諒後你會不會後悔,

你不確定你選擇原諒後你們的生活是有怎麼樣的變化,

你不確定你選擇原諒後,他又一次傷害你還要離婚,

你不確定他們是否還會舊情復燃或者換新人舊事重演,

也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家人跟父母的關係,

甚至有可能你怕自己一直解不開這個心結,未來一片黑暗,

這一些些的不知道答案的這些擔心讓你覺得還不如放棄和分開比較容易一些。

1.首先情感中出軌不僅僅是當事人的問題,找下為什麼會出軌的原因?女人要的是在乎跟照顧的感覺,男人要的是認可,如果平時可能沒怎麼言語上的關心和行為上的照顧,沒有浪漫和庇的氛圍,讓對方知道感覺到被寵愛的感覺,那麼你可以要看下你在哪一方面還沒做得比較完好。

假如在這塊缺失時,對方必然會向尋找一些愛的感覺,即使是錯誤的,即使是明知道會傷害到你的,比如離婚跟出軌。

2.你在這段感情中受傷很重,讓你很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你強迫自己接納他,理解,包容,你內心那麼血淋淋,卻要逼自己去面對這一些,讓自己受委屈了,讓你更覺得這段婚姻中沒有那麼令你覺得你的重要性,甚至覺得這個感情和這個人怎麼就取代了你的付出,這是心痛的表現,又痛又覺得自己這些年的付出怎麼就不被認可和輕易取代,讓你對自己的能力感覺到失望甚至失敗,所以你對自己覺得很難過你們心裡堵牆更沒有辦法更好的新的開始,

3.你們同時都是受害者也是被害者。因此你們的磨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上面的種種分析讓你看到你內心的害怕感,但是真正要解開心結,是得看你們日復一日中如何真誠的表達自己內心的需要跟感覺。

讓你對這些事未來的害怕跟尊嚴及做選擇後要承擔的內心糾結讓她理解到你多麼的在乎。建議是找個空間兩個人平心靜氣的聊一下,讓你的內心的不安真正可以做出接納還是要選擇離開的決定,如果你內心還是覺得沒有辦法靜下來或者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自己做的事,建議找專業的老師幫助你們和引導。

情感出現第三者並不是誰的責任,但是既然出現了,那就只能面對解決要繼續還是離開。不用求著出軌的人不要犯錯,也不需要讓被出軌的人一定原諒,尊重他,能舒服的原諒你們會過得更好,如若不能,盡早止損比較好!

婚外情老婆出軌老公出軌

婚姻出現第三者並不是誰的責任,但是既然出現了,那就只能面對解決要繼續還是離開。

不用求著出軌的人不要犯錯,

也不需要讓被出軌的人一定原諒,

尊重他,能舒服的原諒你們會過得更好,

如若不能,盡早止損比較好!

7樓:

我覺得看你自己吧。如果你真的能看開而且她真的心已經回來了,你實在放不下原諒一次咯。但是對於我本來來說,另一半做錯了什麼我都可以給乙個機會。

唯獨出軌或者做出傷害父母的事情。絕對沒有任何考慮的必要。還有那些聖母婊滾粗吧。

你喜歡綠帽或許樓主不喜歡聽「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跟著心走吧,樓主。

8樓:

大部分家庭妻子對丈夫的要求和丈夫對妻子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妻子除了要求丈夫忠實於婚姻以外還要求丈夫能給她提供一定的物質條件和社會地位,丈夫作出了傷害婚姻的事也只是觸犯了她的一條底線,是否結束婚姻她也會綜合考慮。而丈夫對妻子的要求則簡單多了,只要求妻子提供乙個溫暖的家就夠了,而妻子如果出軌那就是破壞了丈夫唯一的要求。這也就是出軌的男人為什麼比女人更容易獲得原諒的原因。

9樓:

對待這樣的問題,我相信你會一直猶豫不決,耽誤正常生活決策,已經會嚴重影響規律,說分手三個字難受,但不說你接下來的生活都是懷疑猶豫,你覺得哪樣重要,按我說:男人就應該當機立斷,猶豫婆媽上知乎問就是沒主見。

話已至此,你看著辦!!!

10樓:

原不原諒不是重點,問題是你對她還有沒有信任?是已經不在欣賞對方?還是不斷懷疑自己是否做了正確的選擇,懷疑對方是否在騙自己。

很累,終有一天會情緒崩潰。連同當初美好的回憶都毀了,刻在腦海裡的大多數都是猜疑。我的親身經歷是破鏡重圓的結果是重蹈覆轍.

11樓:

以前和乙個有夫之婦睡過,後來交往深了,才發現此女曾和另外乙個男的也有關係,聊天記錄洋洋灑灑上千頁,反正該發生的也發生了,所以女人一旦出軌,呵呵,參天大樹

12樓:青年工人糾察隊

就像童話中兩個貪心的人挖地下的財寶,結果挖出乙個人的骸骨,雖然迅速埋上了,甚至在上面種了樹,栽了花,但兩個人心裡都知道底下埋的是什麼。看見樹,看見花,想的卻是地下的那具骸骨。」一想到「骸骨」,這日子也就沒法消消停停地過下去了,剩下的便是由原汁原味的日常生活細節所催發出來的那種五味俱全的感覺了——絕不僅僅是令人辛酸。

乙個老毒蟲跟你保證他再也不吸毒了,你信麼?

13樓:

大家都不知道這種事情是不能一概而論的嗎。

男朋友愛你嗎?愛到什麼程度?是簡單的肉體關係還是生理心理高度合拍共享遠大理想志趣相投的靈魂伴侶?

感情進展到哪一步?如膠似漆還是蜜月已過磕磕絆絆或者別的什麼?有信任問題嗎?

控制慾強嗎?觀念傳統嗎?有各種情節嗎?

等等等等…一句簡單粗暴的「分了吧」,真是看熱鬧不怕事兒大。

以上不針對題主問題,只是單純對大部分答案表示失望和憤怒。

14樓:

你問自己這麼乙個問題,你和她在一起是否真正快樂。

一部分是她快不快樂,但基本上她出軌代表她和別人在一起比和你在一起更快樂,我知道這麼直白很傷人,那你以後能不能讓她更快樂一些?如果不能,那她鐵定還會出軌,如果可以,我覺得存在爭取這段感情的基礎。

另一部分你快不快樂,你如果覺得沒出軌前還是挺快樂的,那我覺得你也要爭取一下這段感情,嘗試去解一下自己的心結,去疏導一下自己。如果你和她在一起本來就不快樂,那就不如分了吧。

15樓:瑞秋李

不能有以下想法:吵架了,以她曾經出軌來要挾她向你低頭,覺得你高她一等,覺得她欠你等等。

就是你們兩還是平等的,你依然尊重對方

同時你們還是像正常的情侶一樣仍有因為各種原因分手的可能這些都能接受可以試著原諒一次

16樓:在沉澱的鳴

她說除了那個其他都做了這種話你也信?這種事情,不值得去原諒,也不應該被原諒。乙份感情總會有它的邊界,越界後的後果是讓未越界的一方帶著陰影走接下去的路。

我相信她如此之後你也不會再能如以前那樣和她在一起了。好聚好散吧。

17樓:紅裙紙

我覺得所有勸分答案一定都是男人寫的,且是狹隘的男權中心男人。你們去勾搭別人妹子還在這裡津津樂道經驗,要不要臉。

從女生的角度:如果心沒回來,她不可能求原諒。除非你養著她,你是她的飯票,她沒你就得出去要飯睡馬路。換個說法,如果心出去了,你求她她也未必會來求你原諒。

結論:在一段對等的關係中,女生既然回來求原諒,說明心真的回來了,四年的感情,給一次機會無妨

18樓:

我當時勾搭的乙個女孩子就是這樣跟她男友說的,其實我們在外地一夜搞四炮。但是她們現在和好了然後生了小孩好像,當然了,孩子不是我的。

19樓:

知乎很多很多感情類的問題

你們來提問沒有什麼用的

感情的事

只有自己心裡清楚

你該怎麼辦?

原諒還是不原諒,都是你自己的決定

感情的事情

別人幫不了你也給不了建議

自己做決定

不要後悔

晚安和菜頭

20樓:彼岸公館

樓主首先要問自己,你是否真的不介意,你每次和她滾床單時,保證不會想起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瞬間?吵架時不會突然把這件事作為把柄以此來攻擊她?如果你過不了這道坎,建議還是分手。

我估計現在你的心情大概只是捨不得,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放手的。但畢發生這樣的事情,已經在你們之間形成乙個無法跨越的阻礙,不然你也不會這麼糾結來知乎發帖問別人了,你現在這麼做,恐怕也是想從別人那得到力量,好讓自己可以下定決心。如果你真的不介意,就接受但記住無論發生什麼問題,都不要提起這件事情。

參考蝸居中小貝原諒海藻,後來兩個人重新在一起的日子。

21樓:

反對該問題下一切答案,你們這些傢伙根本就是在看熱鬧好不好

--------以下是正經回答

既然題主已經說了是代男友來問,我就相信你們沒有那個啥了(但這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對於感情這件事情,別的人都不能提供任何幫助的。題主你能做的就是安靜的等你男朋友做出決定,期間請不要用任何技術手段(一哭二鬧三上吊),切記。然後如果事情過去了真心懺悔然後好好過日子,如果事情過不去,互道珍重吧。

以上,祝你最終如願

上電腦再扯幾句,題主其實你看看下面的回答就知道大部分男生其實蠻在意這種事情;另外這件事對兩個人的以後的相處方式其實也是會有或多或少的影響,兩個人的信任可能不能100%的回到之前的日子了。請題主充分考慮著兩點的影響再做出決策。

ps.順便多嘴一句,題主你順便確定一下自己的心意吧,也許你也未必像你想象的那麼愛他,畢竟出軌什麼的原因應該比較複雜。

女友出軌,我該怎麼辦

Roreiro 等她再出幾次,把愛磨光了,你踏踏實實地分手。現在不要分,分了會一輩子想她,對你以後的妻子不公平。千萬別娶她,再喜歡也不行,場景一 辛苦了一輩子,給兒子買房結婚,到頭來發現孩子不是你的。場景二 你猜他那個男同事心裡怎麼看你 乞丐 你該怎麼辦?你該尋死覓活,喝酒,要跳樓,然後說,親愛的,...

女朋友被人威脅出軌後求原諒 我該怎麼辦

你是不是砍傳奇砍多了?刀什麼,你不在她得角度想過事情,你又懂得什麼?你就知道背叛。背叛是絕多數男人都受不了的,但是這種事情還是情有可原,你們關係既然已經破裂,而你又始終介懷,那就分手 是該誇你脾氣好,還是該同情你,這綠的很徹底了,剛開始她確確實實是個受害者,你也沒有嫌棄她,能做到那樣,你已經很好了,...

請問女友出軌我該怎麼辦?

若有若無的小矜持 能忍受就繼續過,不能忍受就分。很多事情明明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可還是忍不住想要找乙個支撐。祝福你,不管你做出什麼樣的決定,都不丟人,也不絕情。 李日天天 還能怎麼辦?真就留著過年?沒什麼難過的,她能出軌乙個這樣的,說難聽點.我真感覺眼光不咋地 男人果斷灑脫一點,糾結乙個女生愛不愛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