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被人威脅出軌後求原諒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5:28:44

1樓:馮春暉

你是不是砍傳奇砍多了?刀什麼,你不在她得角度想過事情,你又懂得什麼?你就知道背叛。背叛是絕多數男人都受不了的,但是這種事情還是情有可原,你們關係既然已經破裂,而你又始終介懷,那就分手

2樓:清誩

是該誇你脾氣好,還是該同情你,這綠的很徹底了,剛開始她確確實實是個受害者,你也沒有嫌棄她,能做到那樣,你已經很好了,現在很多人都是「受害者有罪論」觀點的呢。

剛開始她坦白自己被拍果照,被渣男傷害,你都和她站在一起,那麼我覺得她是可以很相信你的,可是她沒有吧,揹著你去ml,還是前一天和你滾完之後?為什麼被威脅了,不找你一起想辦法呢,非要自己靠肉體去解決呢?題主一直說她很單純,很傻,在我看來她不那麼傻,至少還知道騙你啊,傻不應該是遇到事情害怕了馬上依靠一下你嗎?

(個人見解)。

她和你認錯的次數多不多,是不是每一次都是這樣子呢,你自己斟酌。

騙了就是騙了,綠了就是綠了。

3樓:reminis

分手你等啥呢。等你兒子不是你的。這出軌的就沒有一次的

4樓:tzenix

哈哈哈,看到第一句,我先出去吐幾分鐘

女朋友對我坦白出軌求原諒,我能原諒她嗎

出軌可能是你們感情出現問題了,犯了一次不代表會犯第二次,只是你要了解到底是什麼問題導致的,看看能不能解決。追究深層原因,不建議一次行為否定全部。只要不是本性就喜歡出軌的,緣分不易要珍惜。 我也出軌過 女生 我男朋友還不知道這個事情,說實話跟他在一起純粹最後是因為時間太久了捨不得分開,但你說我愛他嗎我...

我女朋友出軌了,我該不該原諒?

檸檬酒釀 問出來這個問題,說明你不想原諒,但是你又不想分手,可能是基於分手以後生活發生改變,你不適應有關,建議趁早分手,畢竟現實和道德都不允許出軌這種東西 一葉之舟 我覺得還是要分手的。今天還在跟朋友聊這個問題,我覺得涉及道德原則的問題,都是沒辦法原諒的,出軌這件事已經排到榜單前三。當然這是我個人原...

女友出軌求原諒我該怎麼辦?

無知 首先出軌這件事本身就是乙個大錯特錯的事,不管有沒有踏出那最後一步 她說的你信嗎 就好像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哪個更嚴重,不都是出軌嗎,有什麼不一樣 原諒不原諒你問問自己的心,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吵架生氣的時候,那時你可以保證不會翻舊賬,不會想到女友以前做的事情,不會在生氣時說出不該說的,不會有意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