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3年我出軌白富美,女朋友選擇原諒我這個渣男,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5-29 23:05:32

1樓:智高一丈

你做的這些事確實是渣男的行為 。

先講問題,個人覺得:情侶間戀情變淡是必然經歷的過程,至於兩個人能不能走到最後就看兩人如何經營和對待感情。

你們的問題可能是:先女友對你的愛太深,導致她在你面前已經完全沒了防備、虛假、矜持,完全以真實柔軟的一面來面對你;這樣在另一半面前失去了吸引力… …導致你的「心理感覺」上有變化。也可能是你們近期的付出不對等;愛情需要打太極式的付出(最重要是發自內心的關愛、牽掛…物質和行為都是方式),此伏彼長… 彼長此伏… 往復迴圈;付出失衡…出現的問題也可能是一方覺得不愛了。

或者其它相處方式的問題… …

你們可以好好談談,總結彼此行為上可能降低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吸引力… …或者自己哪些地方沒上心,嘗試著為她多做一分付出也許會加深你對這段感情的珍惜。

如果你選擇第三人… ,就當我沒說。

那些連題都不看清楚,問題都不思考清楚,僅憑題主自瞄「沒感覺」就說:不愛了就分。有本事你堅持這樣的觀念一輩子,我保證你永遠在換物件。

只有在相處中找問題,相互改變(包括當前沒感覺),才能長久;並且這樣的經營理念可以陪伴一生。

2樓:走你i

還沒結婚都沒感覺了,那還結什麼婚?趕緊分手和白富美好吧。別最後白富美也沒了。

我不明白你交代背景為什麼要說靠自己買車買房,然後說女朋友單親不是本地。不就是告訴別人你配的起白富美麼。所以壓根現女友不是你的標配。

白富美才是。放心大膽的分手去和白富美好好過日子吧。

3樓:wsdsf

通過你的表述可知,你瞧不起現在的女朋友,只是因為她對你實在太好了,你才堅持這份關係。而同時你又覺得你配不上白富美女同事,因為你女友那樣卑微你才守得住,而白富美比你強,風險就很高,是你不願意輕易承受的風險。

你分手吧,你瞧不起她,你現在回來了,早晚你還是得出軌。

我八年的女朋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婚姻唯aaaww007 與其這樣在一起過的痛苦互相折磨建議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看看是否還是一樣的愛對方,如果還愛著對方摒計前嫌兩個人好好過下去。 一袋子 分手沒有那麼容易,一方面8年的感情,風風雨雨怎麼能隨便斬斷 另一方面她真的出軌了,難以置信,8年啊,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憤怒猜疑都在心裡。建議不...

我女朋友,在她老家居然有好了3年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不想失去她。?

士大夫 做錯事了應該有後果的,你應該告知她的男朋友,她的父母,她的親朋好友,你的存在,因為這是正確的事,這也是對她好,而且你很愛她,你的誠實會讓所有人知道你是個正直的人,她也知道你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Hello松子 自古感情最傷心 如果讓自己不開心太累了還是分手為好,這一輩子為自己活 做了對得起她的事...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他中間精神出軌,原諒他了,但總是精神敏感喝酒輔助睡眠,他討厭我話說太多怎麼辦

小鯉魚 分手呀,他自己犯了錯,沒有乙個改過的態度,還要精神折磨你,說明連悔改的心都沒有。不要覺得3年有多長及時止損可能才是最正確的方式奧。 泡沫之夏 分手。我不接受任何精神出軌,肉體出軌。意圖出軌,分手吧 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男人。所以分手!我已經感同身受過,我不許下乙個這樣對我。否則直接甩了他。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