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出軌了,但我還愛著她,我該原諒她嗎?

時間 2021-05-11 03:27:20

1樓:Wicky

第一次肉體出軌,要看她之後的表現,如果處處關心你,顧及你感受,報行蹤,並有改善的地方,是值得原諒的,這個問題不能說自有她乙個人的錯,你也有責任,往後你多給她安全感,關懷她,做到無微不至,心還是有你的,如果出現第二次我建議你堅決離開或當炮友。結婚嘛!自己去衡量一下值不值得,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得了自己被綠,結婚以後會不會再次發生同樣的事情,乙個女人都選擇出軌了,就是水性楊花,何必執著呢?

2樓:絕世美顏劉醜

沒有必要了,有這樣的情況出現,表示你倆的感情已經出現了裂縫,就算你還愛她,可她心裡已經不再只有你,得到人卻得不到心, 早晚還是會出問題,既然留不住,不如體面的放手,祝幸福,在以後的日子裡,努力提公升自己,你還能遇到另乙個跟你投緣的女孩子,祝幸福

3樓:穆清清

你既然這麼問了,還說個屁啊,你這就是準備原諒她了唄,然後在我們這裡找個安慰你的答案。

話不多說,為你加冕。

出軌了還原諒你心大你心大還是你心大,她為什麼出軌你心裡沒點b數?不就是不愛你了唄?為什麼又求你原諒?還不是你就是個備胎,找到下乙個你就可以滾蛋了。

4樓:

好好談一次,深刻的,但只有一次。如果是因為你的原因,你也卻是深愛著,你們可以再給彼此最後乙個機會。如果她再犯,堅決的不要回頭了

5樓:一二三四

個人覺得,這世上的分手大抵是因為自私。

這不能叫原諒。原諒這個詞是不對的。

1。如果你們還想處下去,把這事忘掉就好,以前怎麼樣以後還怎麼樣。乙個「原諒」把你放在道德制高點上。以後談起戀愛來百般不順。

2。反思下,就算你原諒她,那又怎麼樣? 萬事有果就有因。說不定她早就不想處下去。而且這種事,肯定是你身上沒有她想要的某些東西。

3。本著真誠的態度你們聊一聊。結果可能讓人無法接受,但絕對值得。

4。祝福你們把這一頁掀過去。

同居了一年的女朋友還愛著初戀,想挽回,我該怎麼辦

幸福向前衝 每個人都會用現任和前任來比較的,如果有一段新戀情就馬上忘記前任的人你敢要嗎?難道不是有了另乙個人馬上就忘記了你?所以說她想著前任只能說明你做的不夠好,如果你做的足夠好讓她感動的話那麼她的心裡會只剩下你乙個人了,自然不會在把你拿來比較了。 青聽 看你能不能接受乙個心裡裝著別人的人,是她想挽...

女朋友出軌了她心裡還有沒有我?

瑞鴻 你是怎麼知道人家出軌的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常言道捉賊拿脹捉姦要雙這是一 其二擁有得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當初既然你不珍惜何故不讓人家找個珍惜她的呢 抱歉我說話直,女朋友出軌,這個屬於情感中的大忌,一般拎得清的人都知道該怎麼做,還能上網來問要不要裝作不知道,還上網易雲長篇大論一番 我貌似知道她為什...

女朋友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MMA兩隻沈夢溪 分了。出軌了就代表沒感情了。沒感情了,就分了唄,有什麼好說的。也是真的奉勸所有人。真對別人沒感情了,要麼就自己提出離婚或者分手。別出軌,對大家都不好。 好大的小雪 分手。1 這麼大的人了,要學會止損。2 這麼大的人了,要知道掉在地上的冰淇淋沒必要撿起來,不管你多愛吃。3 這麼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