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出軌後原諒了她,但是後來又跟出軌物件聯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5:40:56

1樓:情感諮詢師江白

很多人站在道德高點勸你分手,其實只有你自己知道有多捨不得,多心痛。

異地戀的感情經營本就不容易,女生是感覺動物,在感情中容易缺乏安全感,情感上容易空虛,這時身邊出現乙個對她噓寒問暖的男孩,她也會權衡對比,容易糾結陷入進去。其實她第一次提出分手時就已經在心裡下了決心,只是你的挽回,又讓她的心軟下來,也是再給你們感情一次嘗試,再給自己重新選擇評估的機會,萬一你又有新的表現,能滿她的情感需求呢。

但是你沒能把握住她的心理狀態,忽略了你可能存在的競爭者,沒有重新審視你們這段感情中出現的問題,如果感情真的維繫的夠好,她能糾結那個第三者嗎,你們自身感情存在的潛在問題有哪些,她到底需要什麼、在意什麼,你能不能滿足,這些你有沒有想過呢?在她發現她出軌第一次提分手後,你可能還依然按照以往的相處模式對她,那她還是會去找那個男的,在他身上尋求滿足。

事情的發生都有內因,感情問題乙個巴掌拍不響,感情當中出現的問題,也往往是兩個人的合作出現了問題,也很可能是相處模式或者溝通機制處於不正常運轉狀態,第三者又是那麼恰是時候地出現,才導致了出軌。其實不管男人女人,出軌一般源自兩地,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

只有找出你們自身感情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分析出問題的根源,對症下藥,把她的心拉回到你身上,你能把握她的心理狀態和需求,才能徹底斷清她與第三者的聯絡。

2樓:你不是我的小可愛

以後你親她的時候,你不要想她的嘴可能被某種東西塞過,,,,

咳咳,言歸正傳,老哥,放手吧,趁著你現在還能發知乎,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特麼第一次聽說開房啥也不幹的,你信啊?我是不信。

3樓:

老弟,說真的,我們的情況太像了。我就在想他們怎麼過戀愛乙個月紀念,他們倆都知道他們談戀愛之後一周女的才和我分手的,他們不會尷尬嗎?良心不會痛嗎?

4樓:Reborn

趕緊給你女朋友道歉,並且哄哄她。就說不該發現你的秘密,應該尊重你的隱私的。快去吧,要不然這輩子你就打光棍了,畢竟真愛啊!

5樓:老陳

春天裡,美麗的花朵正在招蜂引蝶。年輕的蜜蜂疑惑的問綠葉:葉子,葉子,你長得真難看,而且又沒有花兒甜蜜,你是怎麼追到花兒的呢?

葉子憨憨的說:我老婆是好看,但是我有錢啊!花兒必須看我的光合作用才能養活嘛!

蜜蜂似懂非懂,繼續插入花兒。Sunny明媚之下,葉子彷彿又了幾分。

女朋友出軌了,但我還愛著她,我該原諒她嗎?

Wicky 第一次肉體出軌,要看她之後的表現,如果處處關心你,顧及你感受,報行蹤,並有改善的地方,是值得原諒的,這個問題不能說自有她乙個人的錯,你也有責任,往後你多給她安全感,關懷她,做到無微不至,心還是有你的,如果出現第二次我建議你堅決離開或當炮友。結婚嘛!自己去衡量一下值不值得,因為不是每個人都...

發現女朋友出軌了,能原諒嗎?

茶男 這個嘛你可以選擇原諒她,但是不要繼續在一起了 不是你很愛她,或者她很愛你,就能夠維持住乙份感情。她出軌給你留下的傷痕,你或許可以暫時包紮 或許時間會讓傷口慢慢癒合 但你別忘了,傷疤是一直留在身上的 有些女人就像某些男人一樣是尋求刺激的人 她們出軌純粹就是為了尋求刺激的趕jio,甚至可以愛著丈夫...

女朋友對我坦白出軌求原諒,我能原諒她嗎

出軌可能是你們感情出現問題了,犯了一次不代表會犯第二次,只是你要了解到底是什麼問題導致的,看看能不能解決。追究深層原因,不建議一次行為否定全部。只要不是本性就喜歡出軌的,緣分不易要珍惜。 我也出軌過 女生 我男朋友還不知道這個事情,說實話跟他在一起純粹最後是因為時間太久了捨不得分開,但你說我愛他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