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出軌了,我該不該原諒?

時間 2021-06-02 20:40:39

1樓:檸檬酒釀

問出來這個問題,說明你不想原諒,但是你又不想分手,可能是基於分手以後生活發生改變,你不適應有關,建議趁早分手,畢竟現實和道德都不允許出軌這種東西

2樓:一葉之舟

我覺得還是要分手的。

今天還在跟朋友聊這個問題,我覺得涉及道德原則的問題,都是沒辦法原諒的,出軌這件事已經排到榜單前三。

當然這是我個人原則,只是覺得出軌這件事,可能在當時就是不愛了,她希望你在身邊有無數種解決辦法,出軌是最爛的一種。

但是每個人想法不同吧,也許真的有人會一次之後改過自新,但是我是不可接受的。我覺得愛人是唯一的,起碼乙個階段內是唯一的。

3樓:過客

互相留下個美好的回憶,讓過去的不堪遺忘在昨天,今天的Sunny很是刺眼,用手遮擋,微笑掛在嘴邊,不用回想,屬於你的她,滿眼都是你的她,還在未來期待著你去接她,將自己錯給別人的溫柔,都收回來,最後別回頭,留給自己些尊重。

4樓:耐煩才值得傾訴

她沒有那麼愛你,出軌不告訴對方就是不尊重對方的行為,她對你的感情比不過她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去找別人,她現在想復合不過是因為她覺得瞞著你談的那個不如你好,哪天她遇到她覺得比你好的,她肯定跟別人跑了,你別作踐自己和乙個不尊重你也不重視你的人在一起了,你也別給她找理由了出軌的人都自認為自己出軌情有可原,她真的不尊重你

老公出軌了我該不該原諒他?

卡卡西 原不原諒取決於你自己。原諒很簡單,但是他值不值得你原諒,比如對孩子對老人對你好不好,有沒有責任感?你自己乙個人能不能過,原諒了你能不能釋懷,能不能保證老公不再犯?你見過的最淡定的被出軌的女人什麼樣?我的其他回答 無性婚姻是種怎樣的體驗?女生如何算是性冷淡?現實中大齡剩女有沒有妥協呢?有哪些比...

老公出軌,我該不該原諒?

小喵 他最開始就知道這樣錯是不對的,但是在你發現後才說 我認識到錯誤了。讓朋友幫著挽回,答應你那些七七八八的要求都是為了讓你原諒而已,你如果沒發現他也不會跟你離婚,這些東西也還是你的,你並沒有賺什麼。其次他為什麼會出軌,你們的感情沒有問題那他為什麼有這些舉動呢?他不知道這樣做會傷害到你,傷害到孩子和...

男朋友精神出軌該不該原諒

七花公尺公尺 首先我得知道是什麼程度的精神出軌呢 如果是看了什麼劇,喜歡了什麼愛豆這種,這種比較輕微,幾乎不影響生活,就比如我也喜歡劇裡小哥哥,但是既不投錢也不線下追,就純磕,而且我不會不愛我的另一半 如果是精神出軌身邊的人,那就得小心了,下一步可能就擦槍走火了 秋陽 為什麼有些人選擇精神上的不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