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時間 2021-06-10 00:12:50

1樓:小王子的小狐狸

做自己的事,刻意忘好像忘不掉,人對於得不到的東西好像都有執念,難過就哭,睡不著就小酌,然後醒了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人生在世,溫飽而思淫慾,總要先活著的吧

2樓:三千

其實,我個人覺得,記憶這個東西吧,它就擺在那裡。你越想忘,也就越記得清楚。當乙個人把你的心傷透,給你帶來言語上的辱罵,精神上的摧殘,總會有乙個瞬間,你會發現自己對那個ta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或許一段時間之內,你不自覺還是有心痛,但是時間也是一味良藥,會撫平你的傷痛。當然,對生活積極樂觀一點,就不會想那些子虛烏有不值當的事情啦。

3樓:Jdhdhdjd

我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很慢,我初中喜歡的乙個男生,到大一將近大二的時候想起他才沒什麼感覺,將近四五年的時間才把他放下,只能說不會忘記,只是想起他沒什麼感覺,內心沒有什麼波瀾

4樓:chqo xi

去綁緊跳吧,跳過就開啟新的生活。自己的愛對ta沒意義,對自己而言是浪費時間和搞壞情緒。有個詞叫機會成本

同理,應該把時間花在對成長最有益的地方

5樓:阿刁ss

想想自己的整個人生旅程,感情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還有許多有趣事等著你去發現去探索,遇見的人是天意,但不是宿命,有的人只是幫助你成長的的路人,一切都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你都不前進,又怎能遇見更好的未來。

6樓:小兔晚安

就想他是如何冷落你的,想他的總總的不好。沒有的也硬往他身上按。就告訴自己他有哪些缺點,想多了,他就有了,你甚至會煩他。真的管用.

7樓:蘋果魚

忘不掉說明你還有感覺到希望,除非你撞南牆頭破血流自己感覺沒有希望了才會死心。在感情上你應該更理智一些,明明已經知道對方不愛你,何必執著去打擾對方,全身而退才是上策。也不需要特意去忘,偶爾想想當時那個深情的你,是應該有更值得珍惜你的人才能擁有,找回自我,尋找更好的未來。

8樓:一顆大蘇糖

沒有這種困擾,因為所有愛過的人都是努力愛過的,把所有的力氣都用來了維持和挽留,一分遺憾都不留。所以放下後就是真的放下了。很自然的就忘乾淨了。

9樓:我要回幼兒園當學霸

其實很多人並不是真的愛到忘不了,只是很多情況下都只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付出那麼多,最後卻被分手,這種心理也被我們暗示為放不下對方,這個時候其實我們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去計較曾經所付出的感情,如果您覺得還是傷心的話,那麼去唱k是你宣洩最好的方法。

10樓:勿惦勿念

愛是自私的,她都不愛你,你為何還要愛他,愛乙個人是幸福的,但是被愛和互相愛才最幸福,單戀的愛只是沒有意義的付出,不值得!

11樓:南冬

尋找真正的自己,為自己而活

找到人生的樂趣,屬於自己的樂趣

比如找到乙個可以讓自己熱血沸騰並為之努力的目標比如去尋找自己的興趣所在,讓自己的生活,生命變得有意思比如多看書,看看別人的生活,開闊視野

比如多學習感興趣的知識

反正總歸就是去尋找自己吧!尋找自己心靈的那塊自由之境總會可以的

借用台灣作家龍應台說過的一句話 「不要對生活太用力,心會帶著我們去該去的地方」

12樓:多啦歐尼

喜歡乙個人,愛上乙個人真的很容易,或是因為他的乙個微笑,又或是因為他的乙個眼神,或者是他的乙個舉動,就能讓你愛上他。但是忘記乙個人真的很難,你要用十倍百倍的決心才能忘掉他。

也許忘掉乙個人最好的辦法,那就是轉移注意力。

越是想忘記,越是痛苦,最後受傷的往往是我們自己;但是當我們的注意力不再集中於他,不再關注他,不再看他,專注於自己的事業或者學習,讓自己忙碌起來,你就會發現,他只會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過客,時間久了,也就淡了。我們一生中會遇到無數個人,有的人停留的時間很短,有的人停留時間,但是你要知道,他來時你是乙個人,他走了你還是乙個人。

有的時候,刻意迴避他,遮蔽他,逃離所有與他有關的事,不再聯絡他,不再打聽他,也許也是好的;

很多時候受了傷,都會乙個人躲起來,獨自舔傷,或者回家陪伴父母,或者乙個人去旅行,讓自己的心靜下來,時間久了,也許那個不愛你的人就沒那麼重要了。

曾經有人問過我乙個問題,她說:有乙個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你會選哪乙個?我猶豫了一會兒回答她說:

如果我沒有把握讓我喜歡的那個人喜歡我,那我就會選擇喜歡我的那乙個人,因為至少喜歡我的那個人,他心裡面有我,不會讓我難過讓我傷心。所以說,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忘掉也好,這樣至少自己不會受傷…

忘掉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也許對我們來說更好。

13樓:Lili不吃香菜

愛的反面不是恨,是淡忘

你淡忘不了ta,說明你還愛ta

這時候就別勉強自己了吧

想要徹底遺忘是不可能的

愛情裡面沒有什麼「公平」的問題。你愛tata不愛你,不是一件讓人義憤填膺的事。你也沒什麼吃虧的。緣分罷了。緣分沒到。

做一些讓生活出彩、豐富、更完美的事情吧

充實一下自己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生命裡比ta還熠熠生輝的人、事,來到了你的身邊。

14樓:Mayniu

ta都不愛你了你記著幹啥呀幹啥呀!給姐妹忘掉!

時間√ 真實的回答我和他不聯絡不見面大概七八個月後來見面也沒感覺了

anyway我只是很喜歡他沒到愛就是了

15樓:Echo

我想如何忘掉乙個愛過自己的人這樣的回答比較合理一點乙個不愛自己的人那麼為什麼放不下我想有可能是因為你愛他可不巧他就是不愛你求而不得所以存下了很多執念進而放不下忘不了。

這個不愛你的人是不是讓你認為自己很糟糕甚至說讓你懷疑自己不夠好諸多原因不然他怎麼會不愛你你有因為這個不愛你的人否定過自己討厭過自己嗎如果有請你立即停下因為他可以不愛你但你不能不愛你自己你是自己的靠山你都不能無條件挺自己那麼誰能?

我們一生如果活得夠久那會遇到很多人也會愛上很多人也會被很多人討厭這都是人生常態就像你問的這個問題一樣如果你真的了解自己你就會知道我是這樣的人我有很多的優點很多的缺點可我就是獨一無二的不因為他不愛我否定一切他不愛我有他的原因和喜好跟我這個人本身好不好優不優秀漂不漂亮毫無關係如果你對自己足夠自信那麼你愛的人不愛你你也會明白噢原來我們不來電你也知道愛情這事老天安排的緣分最大我們之間確實沒啥火花你不執著也不失落因為我們需要找到彼此相愛的人這樣才是愛情單戀如果能使你快樂我覺得也不是什麼壞事。

不愛你的人就是不愛你靠感動靠時間都沒有用愛情一定程度上還是需要有激情和心動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勇敢地愛自己也誠實地接受所有的事實不為不愛你的人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祝他找到他愛的人。

忘卻一切不愛自己或者愛而不得甚至在失戀裡無法振作的人其實最好的辦法並不是時間和新歡而是你學會開始面對現實開始愛自己當你真正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你就不會有那麼多痛苦和絕望因為你最大的依靠就是自己請相信自己。

願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16樓:雲深無雁影

做點別的事情吧,你想到他不愛你,他愛別人,對別人好,叫別人老婆的時候,你還有那麼大的熱情愛他嗎?如果這樣還是很愛,那就不要讓自己停下來,做點提高自己能力的事情,不要把時間空白下來,因為一旦閒下來,就會開始想他,想到無法自拔!或者找個新歡,不是有句話說,如果無法忘記舊愛,那可能是時間不夠長或者新歡不夠好。

17樓:小甜甜

想一想,當ta抱著別人有說有笑親親我我嘻嘻哈哈的時候,就不值得你再去想ta了!是ta不配!!!!!!時間會幫助你忘記ta

18樓:萬戶侯

1、隨著時間忘記

2、讓你忙起來,做些其它的事,每個人的精力記憶都是有限,經歷的越多,其他事所佔你精力的比重就越小

3、找到下乙個喜歡的人。世界上不缺人。當前你所喜歡的,只是你遇到的。符合自己的人會有很多。

19樓:

當你想起他的時候多想想他是不愛你的,根本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對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沒有反應,時間久了自己的心就會一點一點的變涼,慢慢的就不會再想起他

20樓:笑臥醉紅塵

朋友,你嘗試多去卑微的向ta示好幾次,然後你好好看看ta對你嫌棄的表情,一次次感受自己熱情被澆滅的感覺。然後你就會釋然了。

你還會進化,在感情途中,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這一課你早晚得上,你也由此可以更快的成長。加油

21樓:竟陵君

都不愛你,還糾結什麼呀?

把這個問題從腦子裡去掉,你會發現生命裡還有很多值得你掛念的事。

當你更專注於自己而不是那個人,無形之中你已經忘記了Ta。

許久之後,你會發現,那個不愛你的人,不過是生命長河裡的一粒流沙,它或許閃耀過,但也只是一剎那。

如何忘記乙個不愛自己的人?

文靜 分手應該算有兩年,每每想起往事,總是自覺自己年少無知,但一想起,總是經不住自己的眼淚。曾幾何,我想,我會孤獨終老,什麼親情啊,愛情啊,都跟我無關。直到遇見你,乙個如兄如父如友的你,教會了我很多東西,但依舊沒留住 深夜裡,無數次的想過何時才能忘記你 像是吸了鴉片一樣,想你,不能自已。直到某晚,突...

如何忘記乙個你很愛,他不愛你的人

曉嬡 曾經我好像也有過這種經歷,但現在想起來,那時的自己真的特別傻,哭呀怨吶,心疼下過去的自己。如何忘記?第乙個,肯定歸功於時間 第二個,歸功於新的一段感情 第三個,那些願意聽我傾訴這些糟心事的朋友 最後,就是自己,選擇繼續認真過生活。 木頭開花又開掛 不見他,接觸新的人,自然就會喜歡上別人,愛不會...

如何忘記乙個人?如何放棄乙個不愛你的人?

南風過境wf 說要忘記其實還挺難的。只能說盡量不再去聯絡吧。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都是通過聯絡建立起來的,你切斷了中間這個橋梁,慢慢的關係就會斷了,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你們之間開始越來越遠,漸漸的想起對方的機會就大大減少了。完全忘記還是不太可能,畢竟每個人身邊的人都和某些事物某些方面都有關聯,當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