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迅速忘記乙個深愛的人?

時間 2021-05-31 10:53:10

1樓:山川故里

我覺得刻意想忘掉,基本上忘不掉,只能逐漸的一步一步慢慢的淡忘要說迅速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變優秀,變得忙碌起來,讓自己瘦下來,自律起來,養成最好的自己,工作認真,對所有的事情都上心努力

大部分人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歷,當然,我也有過,當時的我,每天去操場遛彎跑步,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和朋友在操場跑步,一日三餐早飯吃的很飽中午吃的少晚上就不吃,剩下的錢買了一些護膚品和衣服,乙個月我瘦了二十斤,整個人看起來都非常不一樣

既然分開了,就把心思放在提公升自己身上吧,人生還那麼長,總會碰到跟你一樣優秀的人互相吸引對方並且一輩子在一起的

2樓:MoonChild

呃……這是真的不太可能。大腦不會突然就把那麼濃烈的感情忘記,所以快速忘記是不可能的啦,只有時間能讓你忘記……它會讓你對那個人的感情變淡。

3樓:她戀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反反覆覆的在想,所以根本就忘不了。既是深愛,又如何忘記,又如何能迅速忘記。是好是壞,是開心還是痛苦,總會留下許許多多的記號,如何能抹滅。

不用刻意的想要讓自己忘記,正常的生活,把所有的一切都交給時間,慢慢的想的少了,甚至不想了,那便是在不經意的時間封存了記憶,得到了救贖。

4樓:焦糖拿鐵愛火鍋

如果你是女生那就讓自己變好看變優秀,去努力工作學習,在這些事情上多花點心思。

沒有忘記不了的感情和人,只因為此刻的不甘心,還有你太閒。

5樓:鏡花水月

如果心有不甘或者遺憾那大概率是因為沒有遇到更好的,再加上你自己也說是個不可能的人,所以從概率上來看如果你一如既往還是現在這樣那今後比他還優秀的人看上你那概率更小。所以你要做的是:

1.努力提公升自己,只有自己更優秀才不容易自卑,才能配得上更優秀的人。

2.如果真的喜歡那就大膽去追,在保留自己的底線和尊嚴的前提下努力試試未嘗不可,如果成功那皆大歡喜,即使失敗了也少了點遺憾,畢竟努力嘗試過。而且還能從中獲取經驗。

3.認清現實,努力縮小差距彌補自身不足。還是前面的話,努力提公升自己,花香蝶自來,你可以錯過他這麼乙個優秀的但是不能因為自己的懶惰和愚蠢讓自己配不上所有優秀的人。

最後,祝好運。3.

怎麼能忘記乙個深愛的人

剛好前兩天覆盤過,貼出來留個記號。我怕不久後某天,我連這些都想忘記,並真的忘了 好了,就停這裡吧,前面沒路了。你也別介意別感性別一時矯情,其實這樣挺好,對彼此都好。 白裙清淺笑 不會有人一直愛你,但一直會有人愛你。總有乙個人驚豔了那一段時光,卻給不了你一生,如果忘不掉,那就不要忘,一生中總有一杯毒是...

忘記乙個曾經深愛你的人和你深愛的人需要多少時間?

神經病呀 不知道沒有過被愛與深愛,但是年少時期在學校有個一見鐘情的人,但是沒說過話不在乙個班級,至今忘不了,只記得大概的模樣,但就是忘不掉。 張小靚 這麼說吧,我和他認識了30年,戀愛談婚論嫁再到分開,已經老死不相往來了。但這分開的十來年一直在夢裡見到他,一周最少一次,夢裡從兒時到戀愛到分手,再到各...

如何忘記乙個深愛的女孩?

笙笙 我始終都覺得好的記憶不應該被忘記。會心痛,但是好的記憶算是你心裡的寶藏,等過個幾年,你再想想,嘴角還是忍不住想笑。所以呀,不好的記憶就都忘了吧,好的記憶就都留著吧。 不要忘不要忘了她 不要忘了你曾經有多愛她 不要忘了以後要怎麼保護自己的心 不要忘了發現生活中默默喜歡你的其他人 不要忘了你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