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忘記乙個深愛的人離開一座城市嗎?

時間 2021-06-01 00:13:40

1樓:圓圓

會,我可以為了他去北京,也可以因為他回家鄉重新開始,我們在一起近五年,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一直叫我別說為了他去北京的話,他說你明明就是為了你自己來的,你就是想有個好前途來的北京,可是事實上,在北京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我以為自己有個不錯的學歷和學校,但在這個城市,我什麼都不是,看到了各種比我更優秀的人,當然,也接收了很多來自他們部分本地人的一些歧視,北京是個可以讓我做夢的地方,卻可能不是我努力就能留下來的地方,他可以當個甩手掌櫃,嘲笑的看我怎麼在陌生城市裡掙扎,不伸手不問候,看到我因為疫情找工作碰壁無數,看到我被他們家人排斥,嫌棄我沒有賺錢,然後告訴我學習無用,我的學歷什麼都不是,不如他們本地人有關係的輕鬆,讓我自卑難過,最後以我們沒有未來把我推開,所以,我累了,即使深愛過,一想到他的冷漠,我就沒有辦法讓自己繼續呆在有他的城市心存希望,我選擇回家鄉,也算是既緩解了我的就業壓力,又讓我能更好的療傷。

2樓:邊走邊唱

你這個問題問到我的心上去了。

如果是乙個深愛的人,我覺得我可能會。

以前我有乙個工作中的好搭檔,我們倆在配合的時候是超有默契的那種,而且我們兩個性格不同,但是在一起1+1>2,和他工作的時候,我真正的嘗到了工作的快樂和克服難題的快樂,那段時間我自信心爆棚,我相信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到我們。

後來他轉行了,可能是我們這一行上公升渠道比較窄,他選擇了更容易走的行業。我心裡的失望和遺憾無法言表,所以以前跟他在一起時做過的事甚至於做過的課題,我都不想回想。那段經歷我都會刻意的遮蔽掉。

所以說我是乙個會為了忘記某些人或某些事,而做出一些重大改變的人。

所以我也相信自己可能會為了忘記乙個深愛的人,離開某座城市。雖然現在還沒有經歷過這種經歷。

但是我又聽說過另外乙個說法,就是分開的兩個人哪怕在同一座城市在相遇的可能性很低很低。並不是刻意迴避,但是有些人說了分手以後,就是不會再遇到。分手後再相遇,這種情節多半在影視劇裡出現,現實生活中是分手以後,從此就是天涯。

如何迅速忘記乙個深愛的人?

山川故里 我覺得刻意想忘掉,基本上忘不掉,只能逐漸的一步一步慢慢的淡忘要說迅速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變優秀,變得忙碌起來,讓自己瘦下來,自律起來,養成最好的自己,工作認真,對所有的事情都上心努力 大部分人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歷,當然,我也有過,當時的我,每天去操場遛彎跑步,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和朋友...

親愛的陌生人,你會為了乙個離開你的人做改變嗎?

執水君 離開的人?那看情況咯,改變之後如果成為更好的自己,當然是改改也挺好 如果是思想上進了死胡同,覺得TA的離開是因為自己怎麼怎麼不好了,那可別吧!聽過這樣一句話 人生真的是一趟不回頭的列車,一路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無所謂失去,只是經過而已。由此看來,離別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若一離別就一改變,...

怎麼能忘記乙個深愛的人

剛好前兩天覆盤過,貼出來留個記號。我怕不久後某天,我連這些都想忘記,並真的忘了 好了,就停這裡吧,前面沒路了。你也別介意別感性別一時矯情,其實這樣挺好,對彼此都好。 白裙清淺笑 不會有人一直愛你,但一直會有人愛你。總有乙個人驚豔了那一段時光,卻給不了你一生,如果忘不掉,那就不要忘,一生中總有一杯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