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讓心情變好?

時間 2021-06-09 02:31:59

1樓:眉際月

吃得不舒服真的會很影響心情。今天莫名其妙生物鐘自己調過來了,昨晚11點多就睏到不行不用熬夜就自己睡著了,然後早上不到7點自然醒了。

在床上磨蹭了一會兒就起來了,覺得特別想吃熱乎乎的牛肉麵,特別特別想吃。就穿好衣服洗漱好出去了,結果太早,根本沒有賣牛肉麵的開門。這裡不像老家,牛肉麵可以當早餐賣,一般飯館10點以後才開門的。

然後只能不情願地去吃早餐,糊辣湯和煎包。這家店的糊辣湯真的很難吃,但整條街就他們一家賣糊辣湯的,我又不喜歡喝那種粥,沒得選擇。糊辣湯溫溫的,並不燙,味道也十分不好喝,大冷天喝下去,一點舒服感都沒有。

吃完早餐,走在路上。真得覺得很難過,穿得又有些單薄,好冷,早餐也沒吃熱身子,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不能吃到自己喜歡東西的難過。我真的好想好想吃一碗熱氣騰騰的清湯牛肉麵,湯鮮又熱,喝下去從喉管一路熱到肚子裡,鮮嫩的蒜苗和芫荽香,要二細的面,粗粗勁道的面,夾一大筷子呼拉拉吸下去,得真美啊!可惜吃不到,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真的很難過。真的很難過呀。

我現在任何山珍海味都不想吃,就想吃一碗十分正宗的牛肉麵。

怎麼讓心情變好?

我覺得心情變好是不可能了。但是,起碼不要情緒化吧。我就回了乙個,開心 其實,很感動的 好嘛。感慨一下。我真不是個多麼善良的好人,畢業之後,越來越功利又現實。但是,每次別人特別真誠對我的時候,我就會變成另乙個人,反過來對你更好。不會讓你吃虧。尤其不願意邀功,沒必要。那天,準男朋友跟我說 星星,我覺得你...

哪些瞬間讓人心情變好?

無妄 這當然是睡覺了 我不管是和家人吵架或者是和朋友吵架,再或者是遇到了什麼事,只要睡一覺 就感覺世界又美好了,我又可以了。我有一次和我媽吵的特別兇,她哭了,我也哭了,當時真的是受不了了,說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後來,我真的是不想在繼續清醒著煎熬了,就把手邊的事全都放下了。去睡了一覺。醒了之後,就感...

有什麼方法能讓心情變好?

Amy月亮般的媽媽 看到自己的 不好的心情 用詞彙描述出這種心情,比如 孤單,失望,氣氛,難過 然後接納這種情緒 給自己一些鼓勵,比如 一杯熱奶茶 或者 乙個溫暖的抱抱 再跟自己說eg 五分鐘 自己來決定多長時間 以後,我就會開始慢慢好起來了 王強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吃自己喜歡的東西,去自己喜歡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