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看了會讓人心情變好的小書

時間 2021-06-14 13:40:15

1樓:亦非

心情變好哈,那就推薦一本繪本吧,就是這本《你今天真好看》,隨手翻開一頁,就是動物朋友們的日常,一共一百五十多頁,大概半個小時就能看完,書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朋友,恐龍,棕熊,兔子,企鵝等等,很萌很可愛的畫風,想必可以給你帶來乙份好心情吧!

2樓:霜前月下白小魚

我最近正在看的一本書,

大概貼一下目錄吧。

像是一首長詩,

確需要一整年的時光,

去細細品讀。

「春雨驚春清穀天,夏滿芒夏暑相連。秋處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

並不打算一氣呵成的讀完。

最近讀到芒種篇。

在每乙個節氣開始的時候,口齒噙香。

讀這本書,讓我想起我的童年,我的鄉村時光,我的家鄉。

一年四季,年復一年,直至半生已過。

人間草木有趣,一字一句,時間好似慢了下來。

朝起暮歸,在陌生的城市裡奔波來赴,卻在翻開書頁的時候,有片刻自由,讓心神安靜,覺歲月溫柔。

作者說:中中國人從一而終地信奉自然,在自然面前人們虔敬、本分,相信土地、天空、四時,相信宇宙萬物生息繁衍、生死枯榮、悲歡離合都是順應平衡之道。

「天人合一」的大和之境是中中國人的精神追求,這個境界令我著迷。而人們追求此境界的乙個落腳點,便是依據四季輪迴和時令氣候、物候變化所建立的二十四節氣體系。

從農耕活動到民俗、飲食、養生、詩詞、文人雅事,節氣與人、天象、花草果蔬、萬物,每乙個相連的節點,都令人回味無窮。

願四時風雅。

有沒有什麼東西吃了讓人心情變好,變得不鬱鬱寡歡,不再在乎老公的一言一行?

特立獨行的豬 很簡單,不要再喜歡他,不要在意他,不要取悅他,自己沒事找點愛好,鍛鍊塑形,然後逛街買漂亮衣服,不覺得這些事更開心嗎,找些年輕女孩做閨蜜,一起逛街不要太開心哦 陳雅悠 我覺得夫妻之間應該是相親相愛的,相互扶持的。夫妻之間的溝通很重要,也必不可少。可是我們平常要上班下班,一般是晚上的時間可...

吃甜食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嗎?

KIYA 事實上,短暫會。糖分可以刺激多巴胺生成,讓你快速感到愉悅感。但是,但是!如果長期依賴糖分,不僅會造成身體代謝的問題,而且會認為提高多巴胺闕值,你會更不容易感到快樂 事實上,高糖飲食只能讓你短暫快樂,長久會增加抑鬱症風險,況且,高糖之後的體重持續增加無論如何都不會讓人心情好 與其追求多巴胺,...

有沒有一看見就讓人心情變好的句子?

天堂最後的台階 1.全世界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自己和自己過不去。許多時候,回過頭來看一看這些讓自己苦不堪言的鬱悶 憂慮 糾結 焦慮,實際上全是自己和自己在較勁。2.做人,一定要有血性。不卑不亢,不惹事不怕事,直面人生,因為頭上是天,腳下是地 敢恨敢愛,敢面對敢負責,簡單清爽,因為覆水難收,錯過難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