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讓陌生人心甘情願的掏錢包給你十塊錢?

時間 2021-06-09 09:12:37

1樓:

都在想如何賺錢呢,大家彼此吧。

首先呢,你得摸清人性,無利不起早,大家都是人,沒有利益為什麼反而要給你倒給10元?

要讓人心甘情願給你10元,無非以下幾種辦法:

1、交易服務或商品,從中獲取利益

2、博取同情心,乞討

3、非正當途徑:製造假象,讓即將受害人以為10元投資會獲得更大的利益

其實我實在不喜歡動腦經,不喜歡思考,但是在寫東西的時候會主動的去思考,賺錢嘛,以前沒想過,現在呢不得不想了。我也不知道是我編的物質了還是怎麼了,總之就是想要賺錢了。

老老實實工作上班,只能簡單的養家餬口,遇到一點突發情況可能就無法應對了。

要賺錢呢,我也一直在想著,如何能夠投機賺到錢,老老實實做買賣也不能賺到錢的,投機的人一般都被認為是卑劣的、教科書也是這麼講的,但是那些真正發家致富的哪個不是投機來的,大家都是一樣的人,一樣只能活幾十年,就算在能幹也不會別大家多賺多少。所以那些成功者、社會的上流都原本是什麼樣一些人?他們發家致富了,會反過來教育還沒有錢的人「做人,要本分、要踏實,這樣勤勤懇懇呢將來才有可能像我一樣成功」(這裡我並不否認確實有通過勤勤懇懇努力達到成功的人,但我這裡強調的是那些控制著社會絕大多數資源的人),如此一來呢,沒錢的人會拿著富人給的錢,勤勤懇懇的工作,直到……退休,直到退休也沒到達富人口中所說的地步。

富人呢,因為有很多人替他勤勤懇懇的工作、賺錢,他會越來越有錢。

想要賺錢,腦子裡就只管想著:不為別的,就是想著如何才能讓你把包包裡的錢給我

動腦經真是太累了……

要賺錢,利字當頭

有利益才能吸引到人

,現在換樓主想想,現在要你給我10元,你我都是陌生人,你會給嗎?為啥?

2樓:怪少女

到客流量多的火車站去,觀察有沒有年紀小,學生模樣,穿著尚可,又提著大包小裹,神色匆匆的人。

走到前面問對方是不是快誤班了,說自己有不用排隊就進站的方法,只收10元。

達成交易後帶著對方直接插隊到最前面。在對方還一臉懵逼的時候,拿錢,走人。

我就是這麼被坑過的...

你好,陌生人,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徹底擺脫網貸的糾纏呢?

虎丘求其 首先我不知道你什麼原因借的網貸,我是不會罵你的,克制住了,但是你要知道自己的錯誤自己買單,但是如果你要是為了救家人或者更有意義的事情當我沒說,直接報警 遠征 同是天涯淪落人!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快速還清欠款。暫時還不清的話一定要杜絕以貸養貸,否則會要人命的。網貸催收肯定是擺脫不了的,欠債還...

你有沒有為陌生人心疼過?

沐原君 工作性質經常出差坐飛機,因為剛畢業在銀行櫃檯工作過,對空姐都十分感同身受,漂漂亮亮的女孩子,小姐姐小妹妹們,可是盡量不要選擇當空姐了,好心疼 Leon 今天早上,我下樓拿外賣送到大堂的水果。透過窗看了眼外面,突然想出去看看,熟悉下周邊環境。瀋陽這個時節還是有點冷,我雙手插兜裡,縮著脖子,頂著...

陌生人,你好你們有沒有什麼讓人開心的方法?

滴格里巴格裡抱 要是心中生悶氣的話就要去發洩,大哭一場或者跑步 拳擊讓自己流汗 要只是簡單的不開心就吃甜食,看個搞笑的電影綜藝,想一想自己的優點或者自己辦的令自己滿意的事 吳三碗 1.哭 哭完你就知道有多爽 2.唱歌 飆高音的那種 3.聽歌 建議聽積極向上的歌不然聽著聽著就網抑雲了 5.傾訴 乙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