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出能夠讓你心情變好的小方法嗎?

時間 2022-01-06 03:26:02

1樓:xccy

說實話自己屬於經常性的莫名不開心,當然這種莫名肯定不是莫名,不管理由是明面還是隱藏的,總歸有點什麼事情發生或者發生過。

當然盡量保持心情愉悅最好。

2樓:慵懶地睡個好覺

哭一場吧!真的每個一段時間哭一次,把身體裡的毒素都哭出來,會開心的。實在不行找找你的沙雕盆友,和他們一起玩,你一定會開心的!

3樓:橙柚

1.吃乙個自己很想吃的冰淇淋

2.讓自己放肆的大哭一場

3.看一本講故事的書

4.閉上眼睛好好睡一覺

5.戴上耳機聽開心的歌

6.沒有目的的閒逛

4樓:Cocaine

打遊戲吧,來幾把王者榮耀,把隊友都禁言,麥和聽筒都關掉,選自己喜歡玩的英雄,菜不菜的無所謂,開心就好。

再者出去玩玩,去花店買一束喜歡的花,抱著去咖啡廳坐上一下午,看看書,看看風景,心情會平復很多,會覺得其實很多煩惱看開了之後都算不上是煩惱了。

5樓:柯男

通感遊戲,打通感官之間的轉化迴路,你會體會到創造的樂趣。比如煮麵的時候配上舌尖的配樂,感受食物的節奏,聯想食物的發展史,你的大腦裡會爆出很多有趣的事情

6樓:不好接近

瀉藥心情不好的時候去看一部電影投入進去

或者聽歌看書

一定要讓自己變得更好心情才不會變差

變好了就能遠離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人

看到自己越來越好也不會討厭自己心情自然就好了

7樓:什麼都不懂得我

哈佛大學幸福課分享的幾個讓人變得更加積極的方法人的思維模式可以改變,只要人們建立新的思維模式來代替原有的思維模式1.積極的上行螺旋

面對失敗困難,全盤接受自己,失敗不可怕,要從失敗中學習經驗。

2.每週4次每次30分鐘以上的身體鍛鍊

3.每天15到20分鐘的正念冥想堅持8周可以使大腦控制幸福的部分更活躍

只是我平常用到的幾個方法,可以提高人的幸福基準水平推薦你看哈佛大學幸福課,真的可以拯救抑鬱

b站上就走

8樓:貓的魚

轉移你的注意力,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讓你心情不好的那一點。你可以去吃點東西、去逛逛超市什麼的。

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老是覺得所有事情都不順,為什麼所以的不快樂都堆積堆積到了一起。我平常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和朋友一起去玩,那時候你們嘻嘻哈哈的就會忘記掉不好的事情,等想起來,說不定你以前解決了或者他以前觸碰不到你了。

吃什麼可以讓心情變好?

眉際月 吃得不舒服真的會很影響心情。今天莫名其妙生物鐘自己調過來了,昨晚11點多就睏到不行不用熬夜就自己睡著了,然後早上不到7點自然醒了。在床上磨蹭了一會兒就起來了,覺得特別想吃熱乎乎的牛肉麵,特別特別想吃。就穿好衣服洗漱好出去了,結果太早,根本沒有賣牛肉麵的開門。這裡不像老家,牛肉麵可以當早餐賣,...

能讓你心情變好的食物是什麼?

眼淚是沒有顏色旳血 這個問題對於吃貨來說,真的很難回答啊,畢竟吃貨喜歡吃的東西真的好多呀。不過,話雖如此,還是必須列舉幾樣比較有代表性的。麥當勞薯條估計很多小夥伴都是很喜歡的,我從小就愛吃,每次老媽說要帶我去吃麥當勞,我就特別的開心。長大以後,逛街的時候我也會吃薯條,當脆脆的薯條沾上酸甜的番茄醬,真...

有沒有什麼看了會讓人心情變好的小書

亦非 心情變好哈,那就推薦一本繪本吧,就是這本 你今天真好看 隨手翻開一頁,就是動物朋友們的日常,一共一百五十多頁,大概半個小時就能看完,書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朋友,恐龍,棕熊,兔子,企鵝等等,很萌很可愛的畫風,想必可以給你帶來乙份好心情吧! 霜前月下白小魚 我最近正在看的一本書,大概貼一下目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