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挽回男友,因為我的脾氣不好所以分手?

時間 2021-06-07 22:17:44

1樓:情感挽回-菲菲

說起分手原因,很多人給出的答案是「我們吵架了」、「我們冷戰了」、「他出軌了」……這些並不是分手的原因,這些只是分手前發生的事。

你需要想一想,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導致你們分手的事並不是偶然憑空發生的,這件事的發生與你們平時的相處情況、交流習慣息息相關。他真心地是因為你脾氣不好才分手的嗎?

比如諮詢者A說分手原因是男友出軌了,她很生氣於是分手了,過了一段時間男友來求復合,她覺得自己還是很愛他,於是同意復合了,不久之後男友又提出分手了,諮詢者A說這次他走得很堅決,我該怎麼挽回他?

諮詢者A的關注點在「怎麼挽回」上,那她肯定是挽回不了這段感情,她需要想一想男友當初為什麼出軌,為什麼主動找她復合之後又要離開她。

是受不了她的脾氣才去外面找溫柔?還是忍不了和她相處的乏味才去外面找刺激?或者是什麼其他原因?

這個原因分析不出,即使是復合了,老病灶還是在,兩個人的關係就不是健康的,等於仍在病態地發展,當然就還是會出問題。

人們都會問「挽回時我應該做什麼」,其實更重要的不是「做什麼」,而是「不做什麼」,所以當你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是正確的時,你什麼都不做至少還能給前男友留下乙個體面的印象。挽回是乙個系統性的過程,若是想知道挽回的具體步驟,還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判斷,分析真正的分手原因,不要盲目操作以至於挽回路上更加艱難

2樓:情感

脾氣不好,說明你在戀愛中給對方提供了太多的負面情緒,或者說給對方帶來了不好的戀愛體驗,那麼你在挽回過程中情緒控制就顯得極為重要,你們現在具體是什麼情況呢?

怎麼樣挽回失望過多的前男友

Yura33 其實一般男生說分了後很難挽回得 即使復合後 你們之間的問題矛盾沒解決 不久還是會分手的姐妹 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噢 欺我 失望多了,就成絕望了。與其苟延殘喘,原地打轉。越糾結越在乎,就越抓不到。重新出發,興許乙個契機,他會看到嶄新的你,才會有希望。 SUSUSU 都已經對你失望過多了,...

分手了怎麼樣挽回前男友

胡貽星 都說挽回靠吸引,那麼吸引靠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本質是靠吸弓已經說過太多次了關於這個柒柒初見面,你希望對方愛上你,你需要吸引 分手後,你希望對方回到你身邊,你依然需要吸弓說到底相戀時因為對方身上的吸引力互相承認對方,也就是說相戀時的形象吸引力很符合對方 口味 所以當出現矛盾時,你希望對方因為你...

要怎麼樣才能挽回前男友

謝春 你真的愛他嗎?你能接受得了他身上的缺點嗎?你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在哪嗎?如果再來一次還是重蹈覆轍你還會選擇挽回嗎?問完這幾個問題,你還想挽回的話那就去挽回吧。分清自己是真愛還是不甘心很重要。關注你分手後腦子出現的每乙個想法,究其根本,想想自己為什麼這麼想,是什麼原因?把你和他之間愉快開心的事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