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為自卑分手,但他說還喜歡我。怎麼挽回他?

時間 2022-01-04 22:07:18

1樓:

兄弟姐妹們,醒悟了。

如果乙個男生退一步的話,真的就不要再去問問問了,答案就在那了。他要離開你也不是一時的選擇,而且想了很長時間的。

只能說在這個時代真的,要不然就是他有更好的選擇,要不然就是不喜歡你了。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乙個退縮膽小的男生去下臉面。(我當初也是不相信大家的話,乙個勁的想為他辯解,還以為他和別人不一樣....

其實都是乙個樣的,多參考參考一下大家的例子吧。)

自己就應該做好自己,他說配不上就讓他滾蛋吧。自己必須要自信一點,努力提公升自己最重要。

最後乙個事,他無縫銜接了他們學校的女生,秀恩愛還拉黑我了,我聽他和別人這麼說的「乙個只存在手機裡的人和能一直陪伴你的人你怎麼選」意思可能就是他只想要他的肢體接觸愛情,憋不了異地戀。

反正談戀愛都看清楚點,有點不對勁就該好好你們的感情是不是有問題了,相信女生自己的第六感,比較準的還是。

2樓:斐姐來了

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你男朋友堅持讓你找個有錢人其實跟他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原生家庭的影響讓他不是很自信,加上覺得自己給不了你好的生活,就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內心缺乏自信的人是很敏感的,也是需要你的極大鼓勵和給予他安全感,這就需要你主動走進他,給他信心,表明你一定要跟他在一起的決心,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他如果足夠喜歡你,心裡那個坎一定會在你的愛意之下過去的。

男友說不夠喜歡我,要不要分手?

南山 給自己乙個時間限制,如果談兩年他還不帶你見家長還不談婚論嫁,那就趕緊撤吧。男人要不要娶乙個女人一般很快決定,他遲遲決定不了是不是要娶你以後要娶你的概率也不高,即便這幾年沒有他更心動的人出現而娶了你,婚後那個人出現了怎麼辦。 其實誰心裡沒有乙個以前特別喜歡的人呢,與其說每天逼問對方逼問自己誰更好...

前男友說還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性格?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付大可 有人前任是值得豁出去挽回 有些前任是不值得大費周章 值得豁出去挽回的人都有會有優點讓你念念不忘,比如對你好對你好對你好!這個好也只有你知道了!不值得大費周章的人都有缺點讓你心有忌憚,比如對你不好對你不好對你不好,三觀不合,脾氣性格習慣太多因素了,不可改變的因素,你挽回後又能怎樣! 海陽 你們...

前男友說不喜歡我了但還關心我,是還喜歡嗎

Ivy 我跟你說個我的事情你就懂了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乙個星期我找到了新歡,而我和我前前男友分手後也是乙個星期就找新歡,如此類推,每任如是,求我復合,哭著說後悔。那感覺真的是很爽,像女王一樣。話說在前頭,我沒有給任何人戴綠帽子,新歡都是分手後接觸的。我和前任分手永遠做不成朋友,我都會拉黑他們 但是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