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脾氣讓男友覺得累了導致我倆分手,鐵了心要做朋友,知友們幫幫我怎麼可以挽回?

時間 2021-06-01 12:33:11

1樓:

和你一樣,前2位ex都因為我的壞脾氣逐漸失去耐心離我而去。

我也逐漸認識到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現任和我在一起1年,不斷試圖幫助我控制情緒,1年來我的脾氣好了很多,但我在剛和他在一起時和他壓力最大的時候沒有很好的控制情緒,也不斷傷了他的心,再也回不去了....唉,我也是很愧疚很傷心,他是真的很細心待我很好,三觀又很相似,對我來說可以算是靈魂伴侶。

我現在清楚的意識到我在情緒控制和為人處世方面和他相比還有很大的差距,痛則思變吧,與小姐姐共勉~

2樓:

我跟你一樣,在一起一年了準備訂婚了,因為我又作了一次男朋友大發雷霆再也受不了了,提出分手。現在我也沒想過和好了,因為他們全家人都討厭我了

3樓:張珂欣

你要明白,男人都希望和乙個懂得體諒自己的女生在一起,和你同樣是被家裡慣壞的小女生,脾氣特別大,和前男友在一起兩年,每次吵架,他都會主動找我道歉,每次我做錯了,和他撒個嬌,他就會無奈的抱著我嘆氣,在一起的兩年裡,我確定他是真的愛我,就是因為確定他是屬於我的那雙鞋,我從來沒有想過會丟掉他。

後來我們分手了,原因很簡單,太累了。我苦苦挽留了乙個月,放下自尊拖累著他,最後依舊是分道揚鑣,那時候我就知道,真的失去了他。

從那以後我開始改,改他從前說過我,我卻從不在意的小毛病,也開始學著去體諒他人,我也再沒有找過男友,希望日後和他再能相遇。

我覺得因為我的原因 導致小貓死了,非常自責怎麼辦?

你是好心,能做的流浪的小貓自己就染病了,所以能不能活過來要看命了。我的故事每次想起來更讓我自責,我覺得這才是我的原因造成的。我是去年十月左右撿到乙隻很小的狸花貓,它半邊鬍鬚沒有了,眼睛還有乙隻發炎,快死的樣子,應該是在跟我求救呢,帶回家也是洗了洗,因為太味兒了,然後它就乙隻趴著,吃了點東西吐出來了,...

怎麼樣可以挽回男友,因為我的脾氣不好所以分手?

情感挽回 菲菲 說起分手原因,很多人給出的答案是 我們吵架了 我們冷戰了 他出軌了 這些並不是分手的原因,這些只是分手前發生的事。你需要想一想,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導致你們分手的事並不是偶然憑空發生的,這件事的發生與你們平時的相處情況 交流習慣息息相關。他真心地是因為你脾氣不好才分手的嗎?比如諮詢者...

男朋友因為家長施壓,並且覺得我性格脾氣各方面分手後,還能復合嗎?

Joney 兩種情況 1.男友把父母當做擋箭牌。如果直接和你提出分手,怕你會糾纏質疑。2.父母不滿意你,你要讓他們改觀需要忍受很多委屈,需要付出很多 對於這種老一輩而言,刻板印象很難改觀,他們只有關鍵時刻能重新審視你。建議放棄這段感情。 霜霜 不被父母認可的婚姻是很難走下去的,你要想好你真的能堅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