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改變急躁的脾氣呢?

時間 2021-05-31 19:45:17

1樓:北堂忘憂

我表姐脾氣可以說非常急躁了,

由於家庭環境和教育慣成的。

但她發脾氣也是對不同的人發,

對她看不起的人,

或者自認為對方經濟條件比不上自己的人,

就可以做到很無禮。

我覺得你要認清自己脾氣的源頭是什麼,

什麼時候開始的,

為什麼自己發脾氣的時候別人不會像自己一樣?

每個人的性格塑造的環境不一樣,

想要改變自己也不可能一蹴而就。

2樓:予墨

急躁的脾氣,證明你有一顆火爆的心,我說的是你發脾氣時的。

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並非不能移,而是難。

改變並非一朝一夕,首先要有這個信心去改,再有就是自己腦袋裡得有根弦,遇到將要急躁之時,你能讓它緊繃。

每日一靜,我個人感覺必不可少。想如今社會,多浮躁,有多少人能在結束每日工作之餘給自己一絲自然狀態呢?

知道部隊的生活嗎?

不怕你有脾氣,就怕你有顧慮,

不怕你急,有人磨你!

3樓:

首先,能問出這個問題證明你想改變,這就成功一半了哦!為寄幾鼓掌

我不想說一堆心靈雞湯哈雖然好像這種問題答雞湯很合適

首先我覺得,蘇格拉底說過要認識你自己,這個認識指的是客觀的全面地認識,不能妄自菲薄自我厭棄,你要做到真正的喜歡你自己,包容自己的缺點,愛自己。

然後,客觀的分析一下,為什麼急躁?這些急躁的栗子裡哪些是人之常情哪些是自己作死,理一理清一清。

自己作死型顯然改之即可。

人之常情型,你下次遇到可以先照一照鏡子,人在憤怒的時候扭曲的五官總是不好看的,甚至你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多麼不堪入目。看一看鏡子有助於你迅速冷靜。之後你就要想,憤怒急躁沒有任何用處,只會讓事情很糟,讓自己很醜陋,想辦法解決問題斟酌損益才是王道。

當然了能做到上面一點著實不易,是很卓越的人才能勉強達到的哦,所以你也不用特別勉強自己,努力往這個方向發展就好咯。

還有啊,強行改變一直持續很久的憤怒急躁情緒是不現實的。你可以先睡一覺,那種完全放鬆沒有任何愁緒的入睡,然後自然醒。醒來之後想象自己進入新的生活,重新調整自己的情緒。

怎麼樣,才可以改變自己的脾氣?

紅拾柒 脾氣由情緒帶來,情緒由格局帶來。無論什麼過分的喜怒哀樂,我感覺都需要警醒自己格局還不夠。提高眼界是第一位。沒人會因捏死乙隻螞蟻而歡欣鼓舞,也沒人會因為被小孩罵了一句而怒髮衝冠。 陳思想 圖來自水印 這個圖送給你喲,修身養性 脾氣暴躁想溫柔一些的話就練練毛筆字兒啊,畫畫兒啊這種需要長時間平靜的...

怎麼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呢?

森碗 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為什麼會推給我,我也很難控制自己的脾氣,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上了大學之後,脾氣沉穩了好多,不像高中那樣一點就著,只能是自己努力吧,讓自己變得更加Sunny開朗點 啥都不是 額,這個有點難。如果是經常愛發脾氣的人,有點難。平常睡眠好嗎?先把睡眠弄好了,精神上比較放鬆了,脾氣...

怎麼樣才能改變長久的喪呢?

澈遊 每天早上起來對著鏡子說今天真好看,今天要加油之類的激勵語言,真的會積極很多!多運動,在你揮灑汗水的時候你會有一種滿足感,尤其是跑步之類的運動,不斷地突破極限,即是對意志的磨礪,也會讓你覺得沒有什麼難事。多看看積極的書,聽聽歡快的歌,從內在充實自己,讓靈魂不再孤寂。給自己的生活也好,學習也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