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 乙個是自己認為自己喜歡的 乙個是你和TA無話不說感覺真的很開心的 你選誰?

時間 2021-06-07 21:15:08

1樓:閃閃

我選後者。

可能我想的過於日常化,我覺得日子是一天一天過的,和乙個說話開心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有好心情,好過擔驚受怕胡思亂想。

2樓:梨妹

選無話不說的吧這種是朋友型吧~ 這樣和他在一起會沒有負擔不用講求一些矜持什麼的相處會自然點

而自己覺得喜歡的人家不一定會喜歡自己呀T^T 自己把他當男神一樣供著捧著剛開始還好新鮮勁過了以後可不一定會有那麼多耐心還那樣了

3樓:璃璃

想起以前的自己也曾糾結過。

就當是隔空對以前的自己對話吧。

傻兮兮的小女孩,選那個經常情不自禁偷看你被你發現還會臉紅的男孩吧選那個被你說嫌他煩,還是默默關注你通過別人關心你的男孩吧我知道,在那個夏天的午後,睡了兩節課然後剛剛醒過來的你,抬起頭看到給你默默地扇扇子的他,內心是有過悸動的

我知道,你是怕回報不了他才一直惡狠狠地拒絕他,但你後來是真的想他了最後,他真的如你所願沒有再喜歡你了

4樓:

這個問題的重要前提是人家選不選我,連參與權都沒有,還談什麼選擇權。

我選擇的是我喜歡的,人家也喜歡我也無話不談哈哈哈(ω)hiahiahia

沒錯,人生就是這麼操蛋而又充滿驚喜

5樓:看見

我也有乙個喜歡的,和乙個無話不談的。

和喜歡的在一起講話,甚至會放不開,不知道講什麼。

同時我又明確知道我不喜歡那個無話不談的。

還是看具體情況,只要你真的確定了你喜歡乙個人,就去追她吧。

6樓:狐狸小姐

應該會選無話不說真的很開心的。

第一,有質量較為真實的感情其實是在關係裡,我們也是活在關係中。兩個人有互動,鏈結才會更傾向於真實。自己認為自己喜歡簡直太不確定了,首先、這個人和我想象的一樣嗎?

其次、我們相處真的愉快嗎?未知的東西太多了。喜歡有時候起源於一場美麗的幻想,幻想成真還是破滅只能在關係中驗證。

經驗中啊,大多數是荷爾蒙頂的。

第二,越活越覺得開心慢慢成為珍稀品,如果和乙個在一起很開心,那一定一定要珍惜,這可能是漫長時光中無價的珍寶。錯過了,只會越來越難找到。

7樓:宋珊珊

蟹藥,我只喜歡喜歡我的人,只有感受到對方喜歡我,我才會去喜歡他。

第乙個,你認為自己喜歡的,問問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開心嗎?

第二個,你和他無話不談,感到很開心,問問自己能接受和他摟摟抱抱親親嗎?

你自己認為喜歡的那個,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感到開心滿足,且他也會慢慢給你回應,那就選第一種,皆大歡喜。

如果他不回應你,讓你迷茫,讓你去猜去想,特別撓人心,你要是抖M也行吧...

如果你能接受和第二個摟摟抱抱親親甚至肌膚之親,那就選第二個,心理上開心,生理上又接受,不就很好嗎?

如果身體不能接受,那就沒辦法了,這騙不了人,自己也難受。

如果有兩個人乙個是純感性乙個是純理性會發生什麼?

沛哲 可以說,在一段感情裡保持純感性的那一方會更珍惜這段感情,也就是更愛對方一點,在愛情這天平秤上,純感性這一方的愛更重。理性,為什麼會保持理性,而且還是純理性沒有夾雜一點點感性,只有一種可能,在這段感情裡你沒有很愛對方,可能對方只是符合你的擇偶標準,也就是我們在戀愛開始前所列的那一紙擇偶標準清單,...

乙個是自己喜歡的行業 乙個是自己學的專業應該腫麼選?

xiaoqian 選錢多 體力上心力上可以應付的。原因是你只要錢多,你就是資本,資本可以加入任何你喜歡的行業。體力上和心力上不多說,工作再多錢,你也要有這個能力賺取。 Eureka 真喜歡就去試一試唄,3 6個月基本就了解的差不多了,然後你再考慮要不要真的做奶茶。反正設計是你的專業,如果做設計也不怕...

兩個女生,乙個全身心愛自己,另乙個是彼此喜歡,該怎麼選擇?

小白兔 選彼此喜歡的吧,畢竟第乙個都全身心對你了,你還問這個問題就證明其實你還是想選第二個。再者第二個既然是彼此喜歡的,難道你就不怕日後後悔? 小西瓜 既然先認識第二個,你們也彼此喜歡,為什麼和第乙個發展成情侶?不要自欺欺人。替你理下事實吧。你也喜歡第乙個,或者說第乙個更吸引你,所以和第乙個成了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