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兩個男人,乙個是喜歡但很窮,另乙個是很有錢但沒那麼喜歡,該選哪個

時間 2021-09-20 00:02:04

1樓:浪花一朵朵

我覺得你應該先搞清楚兩個人誰更喜歡你吧

乙個有錢,但他不可能一直有錢,或者說你不可能一直年輕漂亮,也不可能一直喜歡你,對你如初。

乙個窮,但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他也不可能一直窮,相反如果他很窮,你還一直陪著他,那麼他也不會離開你。

也許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吧

以上個人看法

不喜勿噴

2樓:ling

我覺得不是看他們目前窮不窮,而是看他們的能力和潛力,有能力的如果你喜歡現在窮點也沒關係,但是如果沒有還是選擇更有能力的那個吧,畢竟貧窮夫妻百事哀,不是開玩笑的。

3樓:Miss.R

我選擇自己有錢,然後選乙個自己喜歡的。

或者兩個都不選,既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別人。

我乙個朋友問我:為什麼那個人會選擇損害別人利益的方式,讓自己獲益我說:其實有一種可能是以當下她的情況,想讓自己的事業活下去,別無選擇。

所以我們自己努力,是為了讓自己在面對人生不同情況時,有更多種選擇。

而我們堅守善意,是為了在別無選擇時,能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他人。

4樓:先森

本身你的回答就已經告訴了你的選擇。

乙個是很有錢但沒那麼喜歡,重點在沒那麼喜歡。當他有錢的同時又對你體貼溫柔是否會在你的心裡成為喜歡。如果題主是顏女的話,我就不多說了。如果兩個男人外表相差不大,那我覺得答案就很明顯了

5樓:塵塵子

不到萬不得已必須要結婚就都先處著吧,有錢沒錢並不能說明乙個人的內在品質,找男朋友或者老公除了看他有錢沒錢,最主要還要看他是否有擔當,責任心,能力,三觀是否跟你合得來。家裡再有錢如果敗家子三下五除二就沒了,或者即使有錢自私虛偽,他的錢跟你也沒關係;再窮如果這個男人是個潛力股,有責任心,又有擔當能力,遲早奔小康。當然,如果是個好吃懶做的的窮屌絲那必須果斷放棄!

6樓:Archer

你要知道,你首先是更偏向哪個的,其次這個窮是哪一種窮,是家庭條件沒那麼好,還是說自己不上進,不努力,我覺得窮點沒事,兩個人一起努力,關鍵是這個窮不是心窮。

7樓:切屍紅人魔信仰粉

你先問問人家喜不喜歡你,看回答有的說選有錢的可能會被劈腿,媽的選沒錢的就不會了,男人都愛劈腿,只不過沒錢的可能沒機會劈腿。

8樓:是小露露吖

額,我會選擇後者,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的。我曾經喜歡乙個男孩子很多年,他也喜歡我,但是以前我們就處的像兄弟,一起去旅遊,一起喝酒,偶爾我就開玩笑讓他千萬不要喜歡我,我是不會嫁給他的,所以我從來不說喜歡他,所以每次他都是話到嘴邊有憋回去,其實我都知道。後來我快嫁人了,我先跟他說了我其實這麼多年是喜歡他的,他說,早的時候不說,你都要嫁人了說來不及了,只能說我倆沒那個緣分唄。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他,他也一直很寵我,他屬於那種別人眼裡的混世大魔王,簡單的來說就是小混混那種感覺,但我清楚他對我多好,有多護著我。之所以早些年我會先說那句話,是因為我倆都窮,我不太想將來我的孩子跟我小時候一樣過著窮的日子,所以我早早的暗示過他。

後來我要嫁的人不說很喜歡,我覺得更多的是因為適合,四年了沒吵過什麼大架,他不會太約束我,我也不會約束他,我們都很自由。假如我和那個我最喜歡的他,我很清楚成為他的女朋友之後我一定會約束自己,變成乙隻小綿羊,到那時候他估計也會覺得我變了,後來也會不那麼喜歡了吧。

我覺得我要嫁的人,一定是我可以不在他身邊克制我自己,我可以我行我素的人,不管任何時候。

和我最喜歡的他相處得像兄弟這些年確實也沒有任何約束,可我清楚自己關係變了一定會約束自己,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後者。

如果有兩個人乙個是純感性乙個是純理性會發生什麼?

沛哲 可以說,在一段感情裡保持純感性的那一方會更珍惜這段感情,也就是更愛對方一點,在愛情這天平秤上,純感性這一方的愛更重。理性,為什麼會保持理性,而且還是純理性沒有夾雜一點點感性,只有一種可能,在這段感情裡你沒有很愛對方,可能對方只是符合你的擇偶標準,也就是我們在戀愛開始前所列的那一紙擇偶標準清單,...

如果有兩個男的追你,乙個很窮,醜 但是對你很好,乙個一般,但是工作比較好,該怎麼選擇?眼看到適婚年齡?

乙個人自己的生活都沒過好怎麼照顧好你,你是否具有能力照顧他?一般的那個可以接觸,但是不要因為合適而結婚,因為你在生活小事是無法包容乙個自己不愛的人 嗯吶 我感覺選自己喜歡的,最不值錢的是,無條件的對乙個人好,除了對你好,還能有什麼用,社會很現實,如果他不上進,你想想你的未來,生活的開支,我是乙個現實...

如果只有兩個選擇,乙個是跳下懸崖,乙個是一槍斃命,你選選擇哪個?

葉小央 我肯定會選擇跳下懸崖,跳下懸崖不僅有生存的機率,還有萬一被懸崖下一棵樹給接著了呢 萬一在懸崖底發現什麼武林秘籍呢 萬一在懸崖底發現什麼千億寶藏呢 萬一在懸崖底 9TGALE 完全遵從題主的意思,不歪樓,假設只有這兩個選擇,而且結果都是死,那我選擇跳崖。既然知道了結果是死,那麼跳崖觸底的痛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