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遇到兩個選擇,乙個是錢,乙個是回到過去,你會選擇哪個?

時間 2022-01-07 01:02:02

1樓:你的夢中話

知乎式回答

給我多少錢?

人民幣嗎?

給我本人並且可以隨便花不會因為突然多的錢被警察找上來?

回到過去是什麼時候?我可以改變一些事情嗎?

我現在這個世界會怎麼樣

[手動狗頭]

有點魔怔嘿嘿

2樓:飄飄凌雲之氣

如果我能保留下記憶的話,我願意回到過去,只為彌補心中幾個遺憾,因為我不想帶著這些,一直到死,我也不想去忘記,讓自己變得不完整

3樓:哼哼哈嘿

毫無疑問。回到過去。

其實能回到過去慢慢的捋一捋就會想起來很多的發家的門路。

無非就是不努力就會豐收和付出稍微努力就會豐收的區別罷了。

最重要的是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會留下一些遺憾,想要真正的彌補遺憾,就需要回到當初那個時候。

4樓:光年

當然是錢啊。

想要回到過去的人,或許都有某些深深的遺憾吧。

我沒有,過去的經歷都是值得的,

即使沒有來得及和某位親人說再見就永別,即使某次事件讓我尷尬到社死。

能保證回到過去自己就能做得更好嗎?

恰逢時機的選擇才是最好的。

否則一次次重啟人生,又有什麼意思呢?

有錢就不一樣了,有錢了,可以選擇活在當下,活在未來。目前的物慾都可以被滿足,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開心的呢。

如果現在有錢了,我應該會休年假出遠門旅行,一路上看到任何想要的,都滿足自己。

如果現在有錢了,旅行回來,給自己報個舞蹈班,既放鬆又塑形。

如果現在有錢了,我想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放鬆吧。對未來不再惶恐,不再有未知風險帶來的壓力。

更能關注自己內心的想法,身邊親人的想法。

5樓:藍色的漢堡

你又不說給多少錢,又不說回到什麼時候的過去能不能保留記憶,這讓我很難選啊。

如果不保留記憶只回到昨天那簡直毫無意義,給錢再少也比這種無意義的回溯有價值。

6樓:卻是清歡

想要回到過去的大多數人給出的原因便是現在的生活不盡人意,對自己曾經的做法感到不滿。那麼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你又可以獲得什麼?想必最重要的,能對你當今的生活立刻產生影響的還是錢。

而且說不定因為分毫之差還會使現在的生活更差,所以錢是更好的選擇。

假如你現在有兩個選擇,第乙個是上重點高中,考大學。第二個是藝考學習你喜歡的東西,奔赴熱愛。你會選擇?

liquor 我現在就生活中第二個選擇中,目前在上大學,也是自己選的,其實自己喜歡的在大學生活的更快樂,初中先學習考個重點高中,你以後考自己喜歡的專業也是需要分的,加油吧 呂1008 首先要去檢驗一下,那些所謂喜歡的東西是真的被喜歡的嗎?是不是一時興起?是不是三分熱度?是不是真正適合你?再去權衡利弊...

如果只有兩個選擇,乙個是跳下懸崖,乙個是一槍斃命,你選選擇哪個?

葉小央 我肯定會選擇跳下懸崖,跳下懸崖不僅有生存的機率,還有萬一被懸崖下一棵樹給接著了呢 萬一在懸崖底發現什麼武林秘籍呢 萬一在懸崖底發現什麼千億寶藏呢 萬一在懸崖底 9TGALE 完全遵從題主的意思,不歪樓,假設只有這兩個選擇,而且結果都是死,那我選擇跳崖。既然知道了結果是死,那麼跳崖觸底的痛苦和...

兩個Offer,乙個是位元組跳動,乙個是荔枝fm,都是海外市場崗,怎麼選擇呢?

ibrothergang 前幾年,總是有一部分人說學歷不重要,能力才重要。你要是信了,你就見鬼了。現在是買方市場,大學畢業生每年一大把一大把的,那麼多人,HR 第一眼看的肯定是你的學歷,然後再看經歷。能力這個事情,是需要有載體的,學校不好,學歷不行,經歷又不行,我怎麼知道你能力就行了呢?你讓 H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