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控制自己的自殘行為?

時間 2021-06-07 16:40:02

1樓:

我有幾個方法。但是我只能說這幾招似乎只對邊緣型人格障礙引起的自殘行為有用,並且最多只能抑制自殘的衝動。

1.用紅色水筆/水彩筆/螢光筆在胳膊上劃。

2.橡皮筋套在手腕上,拉起來彈自己。

3.在胳膊上擠番茄醬或者紅色顏料。最好能在胳膊上緩緩流動。

因為對於邊緣型人格障礙患者來說,被施加壓力和流出血能使自己感到輕鬆

2樓:

如果你真的很痛苦需要自殘來緩解壓力或者崩潰的情緒其實沒什麼不好的

拿我來說我自殘最早是初中開始的那個時候對生死沒概念只知道自己掐脖子

高中的時候會拿繩子勒自己撞牆扇自己拿刀劃

最嚴重的一段時間左胳膊內側刀痕多到沒地方下手只能挑結痂的重新劃

有一次劃脫了無意識的從關節內側的地方一路劃到了手虎口的位置平時還能用長袖藏一藏手就很麻煩了

到現在我都大學了還是會有這樣的時候但比高中好一點畢竟有在刻意的在控制

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如果情緒激動立馬要實行自殺的那種程度我就會自殘

不割動脈那裡我是學藝術的如果割壞了沒死成就不好畫畫了

但是如果是比較輕一點的情緒壓力我頂多扇自己耳光窒息一下什麼的其實會讓我冷靜下來

我情緒激動會有點哮喘所以弄個氧瓶挺好

為什麼我要這麼折磨自己因為我清楚地意識到我是怕死的

我想過無數次以什麼方法死去地點時間當天穿什麼衣服都有構想過

我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去我計畫跳海跳樓的地點坐一坐因為我知道如果不是情緒太激動我大概率不會往下跳

所以自殘對心理健全的朋友們應該是無法理解的

但這對我來說確實是上上策

在拿刀劃的時候我會感覺到頭皮發麻的放鬆快感

其實情緒上來了只要划得快痛覺就跟不上你

看著血順著我的大白胳膊往下流我就感覺之前腦子裡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都消失了

至於夏天不能穿短袖如果你不想被人知道的話可以買個袖套好像是叫什麼冰絲防曬啥玩意的

我戴了兩年對外說Sunny過敏也沒啥的

至於控制吧

其實我覺得只要不死都不算太大問題

題主可以試著約束自己自殘行為的次數

比如像我一樣一周最多一次然後變成乙個月一次

不過這都是治標不治本還是得從根本治好引起你自殘行為的疾病

是病就去醫院看醫生吃藥約心理療程

如果是未成年的話可能需要成年人陪同不想告訴父母可以找已成年的朋友(我就是找的朋友)加油吧

3樓:

無法控制

每當我極度難受的時候,只有身體上給出的痛感才能讓我安靜下來。

這個叫黑狗的抑鬱症,我無法傷害到它,只能傷害我自己。

4樓:

讀書。各種難讀的書。

迷戀上深度思考的感覺。

或者,不需要一刀切的話,可以採取獎勵式自殘。

其實有時候,隱忍的痛苦,也是一種自殘方式呀。

希望看到的小可愛們都能以自己舒適的方式活過一生。

5樓:

瀉藥,已經堅持兩個月了

其實不怎麼疼,對吧?

克服自殘的方法就是變得開心!

胡吃海喝,沖個涼水澡,去籃球場和好看的小哥哥們打球。

「萬事皆悲,希望你保護好自己」

這是我某一次躲在教室裡偷偷哭,英語老師跟我說的。

6樓:改變

自殘,其實是一種暴怒情緒發洩出來的一種比較讓人難以接受,極端主義的方法。

那有沒有什麼方式能達到發洩自己情緒而不是以自殘的方法呢?答案是有。而且應該不止一種。

就我了解的一種比較實用的方法就是大膽說出心中所想,以此來避免自己憋屈而導致自己情緒進入暴怒狀態。這是個很好的解決辦法。

7樓:bellaaadeer

取決於你是否真的想弄死自己

如果是的話請尋找醫生幫助

如果不是的話

分兩個情況

1.為了解脫痛苦而自殘

2.無理由想自殘

如果是1,可以下手,只是記得消毒,力度,在新陳代謝快不容易留疤的地方稍微來一兩下就行了

畢竟不是真的想把自己弄廢了

或者引來別人的注意

如果是2的話,你病了。去看病吃藥

8樓:夜色將至

倒番茄醬在手上

開玩笑的

有一年我打算自殺

看了七天書

買了刀,開了刃

某夏凌晨

冷鋒入手,輕吻手腕

一點點血出來了,是美麗的紅寶石

我家養我很健康

但是,只有三顆

不夠,不夠

刀刃再次割開了

更深,更涼

寶石成了血河

如同絲帶滑落

我碰了一下

好痛叫醒了二哥

貼上膠布

真他媽的痛

之後,我除了對人體結構有了興趣,跟二哥學習格鬥技外,還對人們流血有了同情心

9樓:膽小的醬醬

找更到能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去做

把自己腦袋裡奇怪的想法都忙到忘掉

健健身看看書哪怕打打遊戲和朋友出去散散步

不自己獨處不自己胡思亂想就會好很多

10樓:

為什麼要控制?只要沒把自己弄死,有什麼不好的嗎?

我現在非常冷靜,過去一千多天從來就沒有這麼冷靜過。疼痛可以讓人清醒,很好,很好,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對,就是把他從心裡,慢慢撕成碎片,化為灰燼的味道。和心痛比起來,區區髮膚之累,微不足道!

本來想和唯一能說這件事的朋友傾訴,但她明天要考試,我不能干擾她的情緒,絕對不行。我相信她今晚絕對不會看知乎的。

就這樣吧!塵歸塵,土歸土,該走的,不當留!好了,我要喝酒去了,喝完酒,睡大覺!

對不起,把圖刪了,不想這麼刺目。

11樓:圓滾滾的小西公尺露

讓自己開心起來

自殘是因為疼痛會刺激神經分泌多巴胺,所以會覺得自殘之後有變得快樂一點同樣的辣其實是一種痛覺,覺得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去吃辣的東西,最好是辣哭出來。也會變得開心一點

最好是自己可以調節,不行就去看醫生。我從初中到現在六年,斷斷續續會自殘。其實沒什麼特別大的原因,就是感覺不到快樂,所以讓自己開心一點就好了

12樓:xyh28

很可以,把自己殺死了就不再有自殘了。題主你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的過去,想通了,就行了,別每天拿著手機透露自己的這些東西,真的,有時間還不如想通再玩手機。

13樓:

首先得意識到自己是要自殘吧,你覺得心裡痛苦,想用身體上的痛苦抗衡心中的痛苦。意識到以後,你就偏偏不去自殘,就更痛苦了,但也很爽。還有,日常生活中其實經常會不經意間受傷的,一般剛開始自殘自己不會下狠心,這些不經意的傷痛就夠了,享受一下。

以上回答就是個P。早晨突然醒了,夢裡夢到最近沒法處理的事,醒了以後也在想,沒頭緒,心裡很難受,不敢對自己動手,只能在腦海裡一遍又一遍想象自己用尖銳的物品劃自己的胳膊,很無能,自殘控制不了了,因為很爽啊~

14樓:

emmm,首先,自殘是會上癮的。其次,情緒上來的時候控制自殘真的難,所以看看能不能壓住,但有時候也會為了壓住而自殘。

其實,自殘不自殘不太重要,為了還能苟延殘喘的活著,怎麼都不過分。

我個人的話主要是怕被發現,然後開始抽菸了,就順勢戒了自殘(用刀的)其他方式的我還是不太行。

要好好吃藥好好吃飯啊

15樓:

吃藥看醫生,盡量把銳器收起來,或者藏到難取的地方,一般只要情緒過去了就好多了,當然其實想自殘怎麼都攔不住的,我以前用手指蓋把手臂挖出口子,打到自己頭暈……還是吃藥看醫生吧,加油

16樓:

第一,工具扔掉。

第二,看一下你身上的疤吧,是跟著你一輩子的,再過兩年就會發現這些疤痕無論是自己看到還是別人看到都顯得很蠢,而且你不能掩蓋掉這種蠢。

17樓:牛乃糖

這個,是不是有抑鬱症或者正處於叛逆期呢?反正我有個朋友(女的)曾經有自殘行為,喜歡拿刀劃自己手臂,唉,很心疼她呀,最後她在她男朋友以及家人的幫助下,看過心理醫生,最後走出來了,我覺得這種自殘者還是有心事吧,多跟家人朋友溝通溝通,看看心理醫生,人生病了,都知道吃藥,心生病了,怎麼就不知道吃藥呢。

如何控制自己的慾望和行為?

蘭蘭 如果想控制自己的慾望,可以使用以下的方法 1 明確自己的慾望,如果想控制這些慾望,應該知道這些慾望到底是什麼,分清楚哪些是必需的,哪些是不必須的。如果是不必要的慾望,可以適當的克制。總之明確自己的慾望。2 一定要在現實生活當中明確自己的定位,不能總是自己胡思亂想,有很多的慾望 很多的想法,但是...

怎樣更好的控制自己

自娛自樂 將計就計直面困難迎接挑戰誰怕誰呢 我現在也面臨很多問題 很想逃避,迷茫 不知所措 當目標和方向不明確時 不要急著做出選擇 轉學還是不轉,暗戀還是前程 一時擁有,不一定能永久把握住,這與我們的能力有很大關係 如果你是男孩,那麼缺少一點毅力 如果是女孩,還少了一點韌性 看不清前方,就埋頭做眼前...

怎樣控制自己的重心?

任雲舒 我跟你一樣,重心不穩,長期趴在舞伴身上跳,無數次被大神們嫌重。然而我其實並不胖啊 不過現在好一些了。我們老師為了讓我們站穩,補充了很多基本功訓練,比如高位橫移 立著腳尖用大腿內側肌收縮,並腳時候先保持外八字,立到極高點時再自然併攏腳尖 比如前進後退 膝蓋不分開,兩腳並到一起時候再落腳跟 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