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控制自己的重心?

時間 2021-06-09 11:21:11

1樓:任雲舒

我跟你一樣,重心不穩,長期趴在舞伴身上跳,無數次被大神們嫌重。然而我其實並不胖啊~不過現在好一些了。

我們老師為了讓我們站穩,補充了很多基本功訓練,比如高位橫移(立著腳尖用大腿內側肌收縮,並腳時候先保持外八字,立到極高點時再自然併攏腳尖),比如前進後退(膝蓋不分開,兩腳並到一起時候再落腳跟),再比如華爾茲方步的第一步,反覆地邁腳再收回。我不知道你們老師卡你們基本功嚴不嚴,如果嚴格的話,上課前多按著老師說的要求練一練,雖然很累,但是收穫會很大。

還有,跳舞的時候收集核心力量會讓你更穩,比如拉長腹直肌,收緊背闊肌和臀大肌,沒事兒自己托著耳後往上拽一下,都有助於你站穩。

還有,不穩當和地面有關,如果你們教室的地板是瓷磚地,又硬又滑,那的確很不容易站穩,還會導致上半身過於緊張僵硬。這個時候可能需要你在舞鞋底部用小刀或小挫劃幾下,增加一點粗糙度,或者直接換雙新鞋子?

國標是個慢功夫,不用急,天長日久就好了~加油哦~

怎樣更好的控制自己

自娛自樂 將計就計直面困難迎接挑戰誰怕誰呢 我現在也面臨很多問題 很想逃避,迷茫 不知所措 當目標和方向不明確時 不要急著做出選擇 轉學還是不轉,暗戀還是前程 一時擁有,不一定能永久把握住,這與我們的能力有很大關係 如果你是男孩,那麼缺少一點毅力 如果是女孩,還少了一點韌性 看不清前方,就埋頭做眼前...

怎樣控制自己不去買鞋?

奔波兒灞 我特意搜的這個問題來答。我之前也可喜歡買鞋,尤其是高中的時候,基本乙個月要買個兩三雙,沒有特別貴大幾千的那種,就匡威耐克阿迪彪馬萬斯帕拉丁那種。後來我就上大學了,每個月有固定的生活費,再加上知道爸媽比較辛苦,我現在看鞋就只是看看。就比如昨天半夜我發現一雙賊好看的鞋 這個,原價799現在劵後...

怎樣控制自己的自殘行為?

我有幾個方法。但是我只能說這幾招似乎只對邊緣型人格障礙引起的自殘行為有用,並且最多只能抑制自殘的衝動。1.用紅色水筆 水彩筆 螢光筆在胳膊上劃。2.橡皮筋套在手腕上,拉起來彈自己。3.在胳膊上擠番茄醬或者紅色顏料。最好能在胳膊上緩緩流動。因為對於邊緣型人格障礙患者來說,被施加壓力和流出血能使自己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