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控制自己不打遊戲?

時間 2021-06-07 00:54:06

1樓:李文強

主觀意識不想玩,潛意識想玩,主觀意識的力量太過於弱小,被潛意識一下子就擊垮了,被潛意識拖著走。

這也是大多數人的狀態。

唯有慾望才能克制慾望。

只有找到那個更大的慾望,才能放下玩遊戲的慾望。

不然幹什麼都是白做,刪號,還可以再註冊。

要心裡沒有玩遊戲的想法,念頭,而不是去欺騙自己,自我暗示,遊戲不好玩,不玩,不玩...越禁越是想要。

在潛意識的層面,否定和肯定,都是同一層次的。

其實,玩遊戲也未必是壞事,現在玩遊戲,總比三十歲再沉迷更好。

沒有拿起,談何放下,等哪天玩膩了,自然就放下了。

一切都是經歷。

現在放不下,是時候未到,問題只有等到最高峰的時候才能得到解決。

等哪一天時候到了,內心有力量了,一切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2樓:交易島

本不想回答這型別的社會問題,但看到你如此誠懇,又和我大學時的室友一樣,所以也就說上一說。

疏而不堵!

懂得引導而不是阻止,一切惡習都會被化解掉。年輕,想要打遊戲出於潛意識裡的沒事做,或者沒更好玩的事做。無論你怎麼阻止,總會在某一時刻再犯。

這就需要引導,給自己定個計畫,每週去戶外登山,這是我經歷的最容易上癮但有健康的活動,這過程你會認識很多有趣的人和事,你會發現,遊戲,原來如此無聊

如何在打遊戲的時候控制自己的情緒?

69一生推 如果隊友只是單純的菜就控制情緒,盡量不要噴,可以指點提醒。不是所有人都像大神一樣天賦過人,打兩把就會。自己也要去體諒他們,說不定這局在他們的技術裡已經是超常發揮了。只要他努力了就好,玩遊戲就是為了開心,換一種心態對待隊友,想想隊友內心也可能在和你道歉。噴子和對面玩家的挑釁為的就是搞你心態...

怎樣控制自己不去買鞋?

奔波兒灞 我特意搜的這個問題來答。我之前也可喜歡買鞋,尤其是高中的時候,基本乙個月要買個兩三雙,沒有特別貴大幾千的那種,就匡威耐克阿迪彪馬萬斯帕拉丁那種。後來我就上大學了,每個月有固定的生活費,再加上知道爸媽比較辛苦,我現在看鞋就只是看看。就比如昨天半夜我發現一雙賊好看的鞋 這個,原價799現在劵後...

怎樣更好的控制自己

自娛自樂 將計就計直面困難迎接挑戰誰怕誰呢 我現在也面臨很多問題 很想逃避,迷茫 不知所措 當目標和方向不明確時 不要急著做出選擇 轉學還是不轉,暗戀還是前程 一時擁有,不一定能永久把握住,這與我們的能力有很大關係 如果你是男孩,那麼缺少一點毅力 如果是女孩,還少了一點韌性 看不清前方,就埋頭做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