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看心理醫生麼。?

時間 2021-06-07 03:32:49

1樓:

你覺得這對你造成生活方面的重大影響,那麼建議可以去醫院瞅一瞅。不過醫生更多的是開藥和診斷,而你在這個過程中有一些心結沒有開啟,醫生不負責這塊,這塊可以找個心理諮詢師諮詢看看。

2樓:深圳老土

沒人喜歡被人說,那個老找茬的人確實讓人討厭,搬走是對的。

一般來說,城裡不像農村,一般人是不太管別人事的,本來人就雜,誰認識誰啊,即使是鄰居,也可能連招呼都不打。搬到新地方還覺得有人指指點點,你真的能確定他們是在說你嗎?會不會是自己太過敏感了?

疑人偷斧的典故知道吧?也許他們只是在說別的事情呢。

如果他們確實在說你,那也實在太無聊了,你要嘛就不理他們,愛說啥就說啥,反正你不搭理不放心上,就對你沒影響。你受到影響實際上就是遂了那些無聊之人的意。你不當回事,他們就是自討沒趣,說多了也會沒勁的。

如果做不到,總是為之苦惱,那就再搬到乙個遠一點的地方,總不能乙個城市的人都認識你吧?

總之,太在意別人的話,就是活在別人眼光裡,那樣是很累的。你得學會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3樓:不敗太陽C

你總覺著有人在背後偷偷議論你,也是一種幻聽和幻想症,最好身體調理加心理疏導吧。去正規醫院看看吧。

最後,我這裡想給出幾點建議吧:

1.飲食均衡,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經常不食(感覺你是經常不食)。

2.不要經常晚睡,晚睡就是個很不好的習慣。

3.不要手yin,沒有就最好。有就趕快戒掉。(詳情可以看彭鑫的《傷身,傷德,傷根本》)

4.多做運動,運動產生多巴胺。記住!身體是根本啊。

長期偏執 焦慮需要看心理醫生麼?

廢了的糰子 需要弄清楚的乙個問題是,每次焦慮的時間在多久,是屬於長期反覆次數非常多的,還是一旦焦慮起來,非常難受並且持續時間很長,很久緩不過來,如果是第一種的話,可以嘗試著先理清楚近期焦慮的原因所在,是否存在潛在的焦慮原因,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建議盡早去看一下醫生,有時候心理問題,在除去引起焦慮因素外...

我是不是需要看心理醫生了?

過來人答題。希望題主能看見我說的話。第一 看醫生!當然你覺察自己情緒低迷,離群獨居時,你這時抑鬱已經比較嚴重了。你是學生,未必好意思找老師訴說 你的同學都是熊孩子,極少有人可以體會到你的孤獨落寞 家長很忙的話,肯定也不太注意到你的變化,更何況在中國抑鬱症對大多數人而言,根本就沒有當一種疾病來看待。看...

自卑需要看心理醫生嗎?

LinQing 不需要,自卑是人類的天性,利用好了,有時候還能成為積極的資源。因為為自卑,會促使我們不斷地學習,努力想要變得優秀。導致自卑的四個原因 1.面對大自然不可預知的未來造成的無力感 2.原生家庭的不斷打擊,永遠不讓我們驕傲,不讓我們對自己滿意。3.沒有修通的自戀,越自卑的人,越自戀 4.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