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真的需要雙方百分百付出嗎

時間 2021-06-06 05:33:02

1樓:嘉嘉美容燕子

互相理解和包容,但不是縱容他她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對彼此信任,無論家境貧窮都會對對方不離不棄,一起拼搏一起建立美好家園,你們就是幸福的

2樓:琳琳

如果你是女生建議,多誇男生,無論男生幫你幹什麼,都用星星眼崇拜的誇他,如果你是男生,多疼女生,她如果喜歡你,會給你積極的反饋,

3樓:知否知否曰不知

不需要百分百,但是要走心。我相信虛情假意是看得出來的,早晚都會的。至於百分百付出,不存在的。

付出百分百是什麼?全部時間全部精力乃至生命算不算百分百?尊重隱私,尊重私人空間是起碼的相處原則,百分百付出不可能。

4樓:春天的風

看情況看彼此了,不想百分之百付出,那就保留點,但是也別指望對方百分之百,等時間久了,出現裂痕,或者其他的風雨,能堅定就好。付出感情還是付出物質,都需要有個坦白的……一切。

畢竟沒人喜歡不安吧?相信,愛你的,不會讓你百分之百付出,哪怕你拿出自己的全部,她也只是會讓你明白自己而已。

5樓:月半仙女

不需要,百分之百太辛苦了吧

生活中有許多其他的事情需要我們努力

愛情是人生很重要的部分,但再重要也就是一部分

百分之百的付出意味著,你要抽出許多應付生活的其他經歷分給愛情

如果你得不到對等回報,或者你們有爭執,你自己的心裡面首先會不認為不公,起碼會失落

對於愛情的付出,付出百分之百和百分之九十的精力都差很多了,百分之百意味著毫無保留

我們的人生一定會有一些事情需要帶進棺材,封塵起來,這一生只需要自己知道

所以,保有空間感是非常重要的事

我對另一半的付出絕對沒有百分之百

但是我為他付出了,我自己能夠接受的最大範圍,這個最大範圍是我認為舒適的

這個範圍有的人可能是80,有的人是60

對我來說也有80+了,但是除他之外我從未如此付出

對我來說,很適度,這樣能保證愛情的長久吧

愛情應該是讓人舒適的海水

而不是聲嘶力竭,或歇斯底里的一腔熱血。

6樓:Miracle

不要把別人當傻子,也別把自己當智者。人心都是肉長的,因為愛你才讓你有持無恐,但愛心和耐心都是有限的,多換位為對方想想。你的一舉一動在對方心裡都是有重量的,值不值ta繼續為你付出,全在你的表現。

7樓:鹿鹿

我不知道怎麼去衡量這個百分百,關於付出,我覺得他沒有關多少的,就好像我只有兩顆糖,我吃了一顆,我覺得很好吃,我很想吃下一顆。但是我忍住了,我想把這個美味也跟你分享,在我眼裡也是百分百。或者是我吃了這個糖,我覺得很好吃,下班了,我去給你買了一罐,這也是百分百,又或者是,我不喜歡吃糖,但是我記得你喜歡,我帶給你了,這也是百分百。

8樓:烏龍奶茶加椰果

為什麼要百分之百付出?

一現在是談戀愛,還沒有結婚,法律層面還沒有確認你們之間有關係二現在百分之百了,可人的貪念是無窮無盡的,你怎麼認為他是百分之百對你,還是說你可以向他表達並讓對方相信你是百分之百付出的?舉個例子:他平時做飯不洗碗你覺得會不會是:

百分之百的付出,那如果他做飯他洗碗,他會覺得你是百分之百付出麼?

三百分之百這個詞不僅不好界定,還是個束縛再舉個例子:對方休息時間比較多,而你比較忙,沒有時間陪他,你認為你百分之百對他付出了麼,在他想你陪伴的時候,所以要看情況吧,生活都不容易

四網上總說,愛他人的基礎是要愛自己,這要是百分之百愛他人,自己啥也不是對方怎麼愛你咯,有血緣關係的人都不一定會無條件的愛他人,更何況是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以上為個人觀點】

9樓:筱晨沐雨

兩個人在一起,希望有一段美好的戀愛,並期待收穫最終的結果,走進婚姻殿堂,甚至能過得幸福,肯定需要雙方百分百的付出。

但百分百的付出是指心態上,而不是指形式上的,畢竟兩人的情況有所不同,不能以自己的標準來要求對方,而只能要求自己。

雖然心態上是百分百的付出,但也要求形式上有所保留,怎麼理解呢?

比如談戀愛的時候,涉及到金錢問題,假如對方需要經濟支援,當然,這是指一些比較重大的事,而不是平時小的花銷。

你是借還是不借呢?既然說了百分百,好像不借說不過去,但其實心裡有隱隱的擔心。

那這時,不能用道德綁架,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借或者不借,甚至借多少,我們都無法要求,我們只能要求自己,對方不借是本分,借了是情分,而不能當作是理所當然。

而且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也要提前考慮後果,如果有一天感情結束了,即使對方沒有還你這筆錢,你不會因此而受害,得有這樣的想法,這其實跟友情是一樣的,不然,還不如一開始不借。

作為戀愛雙方,我們可以通過對方來滿足自己的需求,但假如我們能自我滿足更多,那麼對方給予的都是驚喜,反而讓關係更持久。

所以,百分百的付出,意味著我們的心是敞開的,我們不會受限於付出多少,付出是因為我們開心,但這也並不代表我們就不需要回報。

因為單方面的付出並不能維繫感情的長久,而必須是雙方互動似的,正所謂,你來我往,你願意為我付出,我就願意為你付出更多,這樣關係就能進入乙個良性的迴圈。

與此相反的是,如果雙方都計較得失,不願意付出,那麼感情也走不到終點。

當你願意在關係裡付出,你也能安然能享受這段關係,關係也會變得更好。

10樓:半條魚

如果對這段感情只是抱著試試玩的態度,那麼這個問題的答案顯而易見。但是大多數人對待感情的態度都很認真,所以他們會百分百的去付出。

不過話說回來,倘若在這段感情裡發現自己對這段感情越來越沒信心,也想放棄。那麼,這種感情就沒必要繼續付出。及時抽離出來,把感情回歸原位。

找到適合的人,然後再用百分百的感情對待對方。

11樓:依舊如新

不是說一定要百分之百的付出,但是一定要全心全意。

感情的經營裡包括了太多的東西,信任、信念、理解、包容、個人空間、物質、陪伴等等。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來的是,你們缺少陪伴和溝通。這或許是你們不安全感的存在吧。

以後你們可以坦誠布公的,生活態度要積極向上,有共同的理想追求才行。

如果你還有疑問的話,最好把因為什麼事讓你有這種想法,比較典型的一些事。加油!

12樓:Omdre

學生期間,看自己的經濟狀況在選擇是否真心付出,因為你們畢業之後分開工作了,異地是最大的壓力,也是最需要考驗你們感情是否經得住考驗,如果你已經工作了,而且兩人都徹底認定對方了,雙方相互付出不說百分之百的,起碼要達到百分之八十左右,但實際上真正付出百分之百的那是女生,她認定你的話,生育外表生育可以幾乎要了乙個女人的命,生育過後女人的身材樣貌都會有巨大的變化,所以雙方的付出男生永遠達不到百分之百的標準。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這麼累麼?

一風 看到這個問題,突然感覺想說的話很多,一時之間又不知從何說起,因為也曾經感覺累,後來不累了。畢竟生活需要輕鬆,而我又是個自由的人,我不能那麼累的活著,所以我改變。說一下我們吧,想起一點說一點吧。我的生活是那種還是單身時生活,我曾經試著改變自己為他付出但是我做不到,我努力去做過,無論是生活中的點滴...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太難了嗎?

信天由命 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和平相處,有進有退,能謙讓,理解,包容,信任,首先男人要有大肚量,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真心實意,就像你種花一樣,你不細心呵護就會枯萎。 情感婚姻治療師 問的好,經營是一門學問。情感裡的事,真需要通透,然後一件一件解決,不留心結。人們常說,累積失望,也是事情處理的讓兩個人心...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要結婚,雙方父母不能給帶孩子怎麼辦?

誰最可愛 雇人唄,還能咋辦,三歲就能上幼兒園了,最多辛苦三年!但是從我的角度講。如果雙方父母都不幫忙帶孩子,也不給與經濟支援,要不不生,要麼生了永遠不讓他們看見,剝奪他們享受天倫之樂的機會! 只能說做好避孕措施,經濟條件足夠好了,雙方中可以乙個人全職帶娃,並且不用擔心以後職業發展問題 經濟問題,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