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忘掉一件尷尬的事情?

時間 2021-06-05 20:18:17

1樓:oldman

忘不掉的,那些事總會在你準備睡覺前或其他時候突然出現,讓你恨不得腳趾扣出個三室一廳。

坦然接受吧,告訴自己別人並沒有那麼在乎你,你想想周圍認識的人,你能夠記得幾個人的尷尬事情並且放在心上的。

2樓:zzy

想想人生這麼長反正以後相遇相處的機會很少就不會感到焦慮了。

如果是身邊重要的人就拿出來當玩笑開開就過去了。這時候也可以看看對方對你的態度是怎麼樣的。

3樓:MeiR

從旁觀人的角度想一下吧。

之前有一次我上語文課睡著了(雖然不應該睡覺但實在太睏了),後來被老師推醒了哈哈哈,當時我真的尷尬好久,一想起來就超級後悔。但是後來我就換位思考了嘛,就想如果我看到有同學上課睡覺我會怎麼想,想了想感覺一般就會覺得很正常啊,那我就會覺得當時我睡覺別人也不會覺得奇怪了,這樣想之後也不覺得尷尬了。

其實就是把自己當成旁觀者,從另一種角度看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尷尬,一般都是別人三分鐘就會忘記的事但是自己想的太嚴重了,如果從旁觀角度看沒什麼問題,那自己也就釋懷了。

4樓:初衷

做一件更尷尬的事兒? 哈哈。

我覺得這不會吧,我小學犯的蠢事兒我現在還記得呢。那些記性特別特別差的,也許可能大概會不記得吧。為什麼尷尬的事兒一定要忘掉呢,誰也不會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會有尷尬的事兒,不需要刻意忘掉,可能在某時想起會忍不住大笑,也許會成為朋友間的趣事呢

5樓:what

記得有一次,不小心走錯了班級,整個班的同學都看著我,腦袋瞬間一片空白,匆匆忙忙跑了出去,後來他們班就有人記得我了。不久後,去他們班拿試卷,「心平氣和」。其實每乙個尷尬的瞬間,都是一次不經意的意外,只有大膽克服才會迎刃而解。

6樓:ZHYcystem

別人看見了你的尷尬,大不了就是笑一下就過去了,他們不會一直記得的,但在自己那裡倒是乙個難過的砍,不用太在意,誰沒尷尬過啊~對吧~

7樓:白木

活的久了就會遇見很多尷尬的事情,這樣的事情多了就記不起來了。還有,時間一長別人可能連你是誰都忘了,你還記得這些爛事幹嘛。這不是沒事找事給自己添堵嘛。

如何讓自己堅持做一件事情?

最好在決定做這件事時是經過自己深思熟慮過後的,有乙個方向有乙個目標的去做而不是一時的心血來潮。再決定了認真去做一件事時,要以一開始的目標為努力的方向,在遇到困難時也要時刻以最初的目標為動力去克服,堅持說難很難,說容易也很容易,在做一件事要以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去做,你做這件事是有意義的,是有目的有想法...

如何忘掉以前尷尬的事情?

我直接上圖吧,太踏馬尷尬了啊 不去老闆娘家小賣部買東西是乙個尷尬,因為吃了老闆娘給的紫皮糖才想去賣,本來不想讓人家知道,自己安安靜靜買吃就好了,結果現在人盡皆知,好尷尬啊嗚嗚嗚嗚嗚 sine 體測跳遠一頭栽進沙池且雙膝跪地,一排工作人員在旁邊,在考試整個教室很安靜的時候放了乙個響屁,頓時全班回頭,對...

如何讓自己對一件沒有回報的事情,持續的努力?

TRUENO 對於沒有回報的事情,首先要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說你是喜歡做一件事情,那就算沒有回報,你也能在做的過程中感受到快樂。如果你是抱有得到回報的目的,對於沒有回報還堅持做那就是浪費時間。目的很重要,要看你的目的是什麼。 先分清楚 沒有回報 和 不能獲得及時性回報 的區別。你認為這件事應該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