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讓自己在一件做起來很難的事情上變得有毅力?

時間 2021-05-12 01:39:47

1樓:三王妃

每天都對自己說,我正在歷劫,切不可分心,說不定這次扛過去了,我就飛黃騰達了。

男人就該無所畏懼!決定的事情雷厲風行!

既然這件事情是必須做的,那就不多說,甩開膀子,擼起袖子,加油幹!

沒什麼好說的,幹完再說!

男人是這世界的王,原本就該去做那些對常人來說有困難的事情!

加油!不幹它永遠困難!只要開始,一切都變得簡單!凡事都要循序漸進,你要相信,只要你蹲下來著手去做,這件事情就總有結束的那一天。

2樓:Sorceress

你知道嗎?在我看來,沒有誰比誰更有毅力,只有誰先進入了良性迴圈,誰就能做下去。人的行為導向性決定了,如果你做了的事情,沒有讓你獲得開心,或者可見的進步,那你天然對這件事就沒有毅力了,你可以回想一下,以前跌跌撞撞堅持了很久的事情,是不是一直在給你提供一些或者快樂,或者可見的進步,或者榮耀地位等等的正面東西?

所以我覺得你這個問題應該問的是,如何在可承受的時間範圍內,讓自己能夠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有了這個成果,你不需要毅力,誰也不是把自己的頭摁在那裡逼自己做事最終成功的。先進入有正面反饋的良性迴圈,你就會越做越有動力。

3樓:土兔

我覺得對我而言,有意義,有收穫的。如果只是純粹的為了毅力我就覺得沒意思。而且得是我喜歡的,不喜歡的給再多錢,我估計我不會堅持的。

一件你做起來覺得應該快樂的事 ,後來發現這件事情並不快樂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奈斯曼 一開始認為會快樂,開始之後發現不快樂。要麼是能力沒達到,無從下手,所以不快樂 要麼是就真的不喜歡。事分大小,小事拜拜了您嘞,大事起碼該做的做了,漂漂亮亮體體面面的跟煞筆的過去說再見。 麋鹿 後來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快樂,於是我就放棄了,花了兩年,這個男生在我的生命裡佔了快十年了。如果真的像我一樣...

怎麼樣讓自己可以努力起來,把一件事情幹好起來

markparis 前知者道之化而愚之始也,天下莫不知莫能行,九層之台起於累土,合抱之木生於毫末,問這個問題就代表你浮躁,想要輕易找到捷徑,這是不存在的,心存僥倖追求捷徑的人從來找不到正道,而正道確是最簡單但是最需要紮實的行動和持之以恆的,所以與其想象有一種快速方法讓你進步,那你就是愚不可及 輕生 ...

抑鬱症恢復期有沒有一件讓自己可以振作起來的事?

寂安 找一找自己以前的愛好吧。我之前重度抑鬱 焦慮,身體也破破爛爛的,體重降到60多斤,每天基本上都在床上躺著,中藥西藥都吃,就是吃不下飯。血壓也巨低,頭一直疼得要死,夜裡幾乎就沒辦法睡著。這是基本情況吧,就其實還是有挺嚴重的軀體反應的,有一次去醫院複查,差點兒就暈在走廊裡了。後來我生活裡發生了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