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外貌上慢慢變得成熟?

時間 2021-06-05 12:55:52

1樓:六六

第一,學會化妝,丟掉厚重的假睫毛和粗眼線,畫精緻的淡妝,不要留太厚的劉海兒。

第二,提公升衣品,更加注重衣服的質感。

第三,重新認識自己,改掉一些壞習慣小毛病,知性的你同樣也可以很可愛。

2樓:Janice Chew

我想是隨著時間的沉澱吧,歲月會給你乙個成熟的外貌和安靜的內心,因為已經被時間磨鍊了。

還有飽讀詩書,學習多一點技能。有沒有梁光健康的心態與家人,朋友,愛人。平凡的度過日子,在也是一種幸福。

久而久之你的內心平靜了,你的外貌自然也會被內心感染,看起來就成熟多了。

3樓:遠方讓我大鬧一場

首先,第一想到的會是年齡吧 ,年紀上去了自然就看起來成熟了。

其次我覺得可以從穿搭啊妝容方面入手,網際網路資源這麼豐富 ,什麼東西找不到。

最後,我覺得氣質的提公升也能和你的外形形成良好的呼應,沒事多看看書,有能力可以多出去走走,看看祖國大好河山,性格沉穩我覺得很多時候會一定程度反應在臉上。

講到底我覺得想讓別人一眼在外貌上就覺得你很成熟還是要靠穿搭和妝容吧,深層次的成熟可能就是年齡閱歷的問題了。

4樓:畫光

這只是我的個人感覺,從古至今,歲月在外貌上的改變最大,人們逐漸成長時,外貌都會因為時間而變化,但人人不同,總會有一些例外,外貌上的成熟更多是經歷的事情多了起來,見過世事滄桑,人總會變得成熟。

沒時間找圖,望見諒。

男生如何變得成熟,如何在女朋友面前成熟?

白楚鳴 男生的話還是得多經歷挫折,多見見視面,多看看現在的自己與過去的自己有何不同。樹立榜樣啊,比如說自己喜歡的,三觀正的明星,作家,主播等等。向他們學習。向自己眼裡較為成熟的同學朋友學習,他們的言談舉止行為中的表現你可以作為借鑑。其實,變成熟是乙個必然的過程,只要你在為生存奮鬥。生活當中的每乙個小...

女人如何提高心智,變得成熟?

有名小小卒 你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人生處處不盡人意,多想想開心的事,成功的事。既然有那麼多不好的地方,就要學著改變。改變的過程中首先要確定乙個清晰的目標,為什麼要改變,改變成怎樣,過程肯定艱辛,但你會在完成蛻變會獲得成長,會更加自信。記住,別人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怎麼做。現在就開始改變吧...

如何讓思想變得成熟?

破繭 去旅行,看過不同的人生活,去經歷,嘗酸甜苦辣的感情或工作歷程,去閱讀,學著多角度看問題,去健身,讓自己變得自律而又規律的生活。 公子雲風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很多人給出的就是多讀書,但是我卻覺得光多讀書沒用,總要實踐,舉個例子,在這裡我不是估計同學們逃課什麼的,只是有句話說的好,只有經歷了才自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