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變得成熟,如何在女朋友面前成熟?

時間 2021-05-07 08:58:11

1樓:白楚鳴

男生的話還是得多經歷挫折,多見見視面,多看看現在的自己與過去的自己有何不同。

樹立榜樣啊,比如說自己喜歡的,三觀正的明星,作家,主播等等。向他們學習。

向自己眼裡較為成熟的同學朋友學習,他們的言談舉止行為中的表現你可以作為借鑑。

其實,變成熟是乙個必然的過程,只要你在為生存奮鬥。生活當中的每乙個小小的絕望都是讓人成熟的因素,說個題外話,火影忍者中宇智波一族瞳術的成長就包含著巨大的絕望。

總結:在挫折和生活中奮鬥的男生自然會變得成熟。

2樓:狗蛋大哥

其實幼稚,在成年人世界裡,就是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而做出遠超過這件事情的努力,或者是代價。同樣,成熟,就是,乙個人在你看來他很輕鬆愜意的完成了這個事情。所以,多去學習,經歷 。

enmm,在成熟男性身上,沒有女朋友。

3樓:你若安好丶

多看書。學習人際關係,親密關係。成熟與否在於為人處世。

不過最好的方式就是分離,離別是最能反省自己的。不要等到離別了才醒悟自己那些事沒處理好。愛情這東西要相互成長,單邊一邊付出是不行的。

4樓:麋鹿美麗

在行動上多關心女友及其家人

在言語上多些甜言蜜語,能夠包容溫柔地對待

對未來有個明確的規劃

理解幸福的意義

從心底裡對自己愛的人好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會賺錢,有能力!

這是一男生成熟的標誌

女生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

陳大歡 不論你是學生商人老闆這社會的現實到真的不能小看平等又不意味著公平 靠關係有關係儘管比以前出現的少可現在多多少少還有點社會是個大染缸不論男女老少保護好自己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女性心狠嘴甜利索不拖泥帶水這是你成功的首要。 good be 題主,你可能過於大大咧咧了。這沒什麼不好,比那些過於敏感成天哀...

如何在外貌上慢慢變得成熟?

六六 第一,學會化妝,丟掉厚重的假睫毛和粗眼線,畫精緻的淡妝,不要留太厚的劉海兒。第二,提公升衣品,更加注重衣服的質感。第三,重新認識自己,改掉一些壞習慣小毛病,知性的你同樣也可以很可愛。 Janice Chew 我想是隨著時間的沉澱吧,歲月會給你乙個成熟的外貌和安靜的內心,因為已經被時間磨鍊了。還...

女人如何提高心智,變得成熟?

有名小小卒 你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人生處處不盡人意,多想想開心的事,成功的事。既然有那麼多不好的地方,就要學著改變。改變的過程中首先要確定乙個清晰的目標,為什麼要改變,改變成怎樣,過程肯定艱辛,但你會在完成蛻變會獲得成長,會更加自信。記住,別人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怎麼做。現在就開始改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