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了,如何變得成熟 優秀

時間 2022-01-13 05:55:56

1樓:Pla叔叔

其實成熟是一種態度,對事物的泰然,豁然,釋然都是一種成熟。如果真如你所說,你已經23的話,那生理的成熟應該已經完成,關鍵是心理的成熟。在這裡我可以告訴你乙個我自己使用的方法,那就是"角色轉換"。

具體來說,- 乙個人自己經歷的事畢竟有限,所以我們可以假設自己是別的人,比如自己的朋友,當他們遇到一些事的時候,你可以假設是自己遇到了,去思考如果自己遇到那種情況自己要怎麼處理,這樣可以使自己明白越來越多的事,也可以當自己真正遇到那些事的時候從容應對。這個方法可以使你的心理年齡迅速提高,因為你似乎短時間內就經歷了很多事一樣。

2樓:清風明月

能說出渾渾噩噩這四個字其實已經很明顯了,你自己並沒有人生的目標和規劃。

相比如何變得優秀,你目前更應該有個人生階段的目標和規劃,再過幾年等你30歲你想做到乙個什麼樣的位置,會有多少存款,會在哪個城市打拼。

沒有人會幫你找到這些所謂的目標,好好問問自己到底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放下你腦中想談戀愛對女生愛慕的那種不切實際的想法,你自己都說身邊的都搞不定何況天邊的,正當好的年紀不應該去想這些,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在你自己沒有能力把握緣分的時候,做再多都是徒勞。

不是每個有好感的女孩兒都要做物件,相比較而言你應該想想如何和她們保持正當的好朋友關係,這個社會知己更難尋。

相比於結婚你現在更應該好好想想如何給自己乙個高質量的生活。

覺得賺的少就多學學,能力足夠了就跳槽找個更好的工作。覺得學歷不夠就自己抓緊時間考個非全研究生。

閒暇時間不願意出去兼職可以拓寬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投入一些經濟去健身,走出打遊戲的舒適圈,精力可以投入一些別的事情。

適當遠離對你不是真性情的狐朋狗友,通過興趣圈慢慢開啟你的社交圈,你會認識很多很有趣的人。

保持自律的作息,拓寬興趣圈和社交圈,彌補自己的不足,少喝酒,少熬夜。

對自己好點,對朋友好點,對父母好點。

女人如何提高心智,變得成熟?

有名小小卒 你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人生處處不盡人意,多想想開心的事,成功的事。既然有那麼多不好的地方,就要學著改變。改變的過程中首先要確定乙個清晰的目標,為什麼要改變,改變成怎樣,過程肯定艱辛,但你會在完成蛻變會獲得成長,會更加自信。記住,別人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麼想,怎麼做。現在就開始改變吧...

如何讓思想變得成熟?

破繭 去旅行,看過不同的人生活,去經歷,嘗酸甜苦辣的感情或工作歷程,去閱讀,學著多角度看問題,去健身,讓自己變得自律而又規律的生活。 公子雲風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很多人給出的就是多讀書,但是我卻覺得光多讀書沒用,總要實踐,舉個例子,在這裡我不是估計同學們逃課什麼的,只是有句話說的好,只有經歷了才自己知...

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理性?

龜仙人 何必要成熟,你的天真你的任性多好!非要接受苦難的磨練找那一點成熟,你看看你周圍所謂成熟理性的人,哪乙個背後不是經歷了這個年紀不該經歷的,承受了這個年紀不該承受的,就想有句話說 到底上天對他做了什麼,讓他這般年紀變的如此成熟 空城滿舊夢 成長是乙個痛苦蛻變的過程,成長是永遠不能忽略的話題。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