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提公升自己的魅力,讓自己變得成熟?

時間 2021-05-30 22:37:07

1樓:莉莉安

emmmmmm……

如何變得成熟,那普遍大眾認為的成熟的男人都有哪些特點嘞?我認為有這麼三大類:

第一,歲月使然。經歷過人生的起起落落,有著開闊的眼界和歷經歲月洗禮沉澱下來的博大與包容,他們一般年紀不會太小,然而這種成熟是獨一無二不可複製的。

第二,曾經經歷過重大的人生變故。比如說家人離世啊,家道中落啊,或者從小家境貧寒啊,我毫無貶低的意思,但是往往有過如此經歷的男生會迅速的成熟起來。

第三,天賦異稟或性格使然。有些人就是早慧早熟性格沉穩愛思考,所以往往顯得比同齡人更加成熟,這個也是我們沒有辦法比較的。

所以綜上所述,成熟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僅僅靠單純的模仿或者攻略是無法得其精髓的。

如果想讓自己擁有表面上看起來成熟的感覺,那不如多讀一些書,練習自己的溝通技巧,與人交往時多為對方考慮一點,行為舉止大方得體,不要咋咋呼呼,吹噓炫耀。而且我尤其認為,成為乙個成熟的男人,應該做的第一步是主動承擔起來自家庭和社會的責任,在家做乙個好兒子,為父母分憂,在社會做乙個好公民,有所貢獻。遇事不避讓,無事不生非,頂天立地,問心無愧即可。以上。

如何提公升自己的魅力(氣質)

司瑪小花 首先找到自己不自信的根源,去突破,改進,增進,收穫,清醒的見識到生活的真面目,並且熱愛生活,珍惜。有這樣的發覺悟道,也就自然而然有自己的氣質了 Leslie Yuxuan 穿搭俗話說得好 人靠衣裝,乙個人穿好看的衣服,乾乾淨淨的真的比完全沒有穿搭感太好看的多 自信雖然這一方面比較虛,也比較...

相親時如何快速提公升自己魅力?

伊小夜 所謂欲速則不達,這個世界上,沒什麼是快速的。所謂快速,只是集中精力,拼命幹而已。所謂乙個人快速成功,只是他找到乙個小點,全力投入而已。所謂魅力,就是生存能力與繁殖能力。生存,就是你有錢,有食物,有房子,有車子,衣食無憂。所謂繁殖,就是你性功能健康,身體健康,還長得帥,腎功能強,腦袋上沒掉毛。...

如何提公升自己對異性的氣質魅力

已重置 這才是最有氣質和魅力的女,大讚 如何變有氣質魅力美女 氣質的培養是困難的,因為困難,所以稀缺。目前遍地都是美女,但是氣質型美女,幾乎沒有。我曾經因為工作原因有幸接觸到了幾位,並且遇到了她們的老師。這是老師的課件之一,教材很多,幾百本吧。因為培養乙個氣質型美女太耗費時間精力金錢了,動輒就是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