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變得成熟,能很從容處理生活中的一些事?

時間 2021-06-05 12:18:02

1樓:The no

那你就去體驗最糟糕的生活,乙個人面對眾多事情,不要求助任何人,體驗悽慘日子,等你都一一從容應對,那其中的心酸苦辣,蘊含其中,每當我這個時候,我就會想哪些人:到底是經歷過多少心酸才能練就這樣一副堅強冷漠的面貌。

2樓:Focus Crossover

瘋狂做事,有事做事、沒事找事做!

見的事多了、人多了!再見到一般的事情就會從容處理了!

如果遊手好閒就會惹是生非!什麼事情也幹不成!

3樓:開心

成熟,標誌著人做事行為表現被人認可。是肯定的狀態。

所謂不成熟,就是形容說話做事不著邊際,常常犯幼稚的毛病,在別人眼裡不可靠。得不到別人的信任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人在世上,要別人信任,才活的有滋味,有價值,有意義。否則,什麼都不是。是否定的。

成熟是一種修養,是一種高智慧型的表現。要靠平時的學習素養和知識積累。很有社會實踐。

我們說每一句話,做每一件事,都要經過自己的大腦,要深思熟慮,三思而後行。要謹慎行事,說話做事要負責任。要顧全大局,要站在別人的立場上看問題,合情合理地分析解決問題。

不能自私,要先人後己。不做有損公益,有損大眾,有損我形象的事情。要尊老愛幼,尊重他人,不妄自菲薄,也不枉我自尊。

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和孝敬父母的愛心。永遠保持乙個積極向上的心態,永不認輸。這樣做起事來,自然就能處理得當了。

成熟的過程是乙個鍛鍊的過程,可以向人學,可以自己摸索著做。有失敗的苦惱,也有成功的喜悅,句句話地說,件件事地做,漸漸得你就成熟了。

4樓:恨別鳥驚心

那麼去從容地處理生活中的一些事情,那就變成熟了。也許吧,這是乙個自洽的答案。作為乙個個體的人,如何去看待社會中的社會關係,並且在這些關係中占有乙個正常的位置。

乙個人如何正確的建立乙個社會的鏈結,有乙個能夠和社會關係上建立起來的價值觀。如何適應社會中的那些關係,從而在心裡的感受和道德和理智上更好地適應社會中的實踐工作還要處理各種關係。這或許就是中庸之道吧。

那幹嘛不去讀《中庸》。雖然不一定要成為乙個真正意義上的君子,但是為了君子,成為一名君子而去努力也會擁有一些特別的收穫啊!如果乙個人想做到原來不想這樣,會有不想感受不想那樣那樣做的情況,那就要必須經受忍耐和不爽的考驗。

沒什麼辦法,這肯定要接受考驗的,不然怎麼能去接受這些本來自己不接受的東西呢?就算是自然而然也要去擁有一定的體驗才能去理解這種行為,把它解構掉,然後變成一種春風化雨的力量。三思而後行,吾日三省吾身,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

一定要有要堅持的道德原則。成為乙個道德主體的人。

5樓:神奇的小丟

首先,成熟不是萬能的,沒有什麼東西是萬能的。

很多成熟的人也會遇到束手無策的事情。

不要迷信成熟,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行動,盡量做個行動派,而不是理論派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一些

遠行 經歷的少了不就是這樣嘛就好像兩朵花一朵在溫室恆溫恆濕所有的條件都一塵不變 一朵在室外風吹日曬風和日麗鳥語花香卻又朝不保夕他經歷過你經歷的他就比你成熟多讀書多看報多開玩笑多睡覺 展眉 不要著急 變成熟是要付出代價的,你只需要安心的選擇你想做的事,並認真做完中間遇到的困難會慢慢把你磨成乙個世俗眼中...

怎麼能讓自己變得成熟穩重做事可靠一些?

泡芙是抹茶味的 少說話,多思考,首先給人的第一印象就不會莽撞,要對說出的話負責,不要脫口而出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巴拉巴拉全都倒出來 因為你不確定這樣說出口的話有沒有邏輯 能量負與正,會不會給別人造成困擾。包括做事也是,想清楚再行動,不讓衝動行為。 Wjh 思考複雜一些,不要僅僅看到表面。把各種可能都想到...

如何回應一些日常生活中的政治話題?

不要去勉強別人接受自已的政治觀點,別人這麼做你討厭,你這麼做,別人會如何?如果有共同政治語言的,不妨多交流 如果話不投機的,你理他幹毛,實在迴避不了的,裝傻即可 問對方他所知道的事實和案例。如果你不是慪氣,不是想駁倒對方挽回面子的話,就問對方他他關於這個論調所知道的你由於在國內生活所無法接觸到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