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騙2歲10個月孩子說晚上有抓不睡覺小孩的人,他就自己乖乖睡覺了,這樣好嗎。?

時間 2021-06-05 12:18:02

1樓:文藝的網名

不建議這樣做,孩子會潛移默化的受身邊的人影響,雖然你是關心孩子,想讓孩子睡覺,但是事實就是你在說謊,往大了說甚至是在恐嚇孩子,讓他好好睡覺,至於怎麼讓孩子好好睡覺~~~....這個我就給不了多少建議了

2樓:無名浪子

這個說不定,我覺得你先看看自己夫妻兩人的性格和思想。如果有條件,也可以了解有血緣關係的親朋好友。孩子的性格形成受父母的基因遺傳影響很大。

如果你們夫妻雙方有乙個人接受不了,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欺騙了。如果能夠接受,其實也沒有什麼,這樣孩子長大也能有乙個不錯的回憶。

3樓:

這種做法往小了說是嚇唬孩子,往大了說就是騙孩子啊。

其實孩子晚睡的原因很多,比如白天精力沒有釋放完,比如沒有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等。我和愛人工作都比較忙,下班經常會晚一點,孩子總是盼著我們回來能和我們一起玩一會兒,自然也不會太早睡。

當然,每個孩子特點不一樣,可以根據她的興趣有所選擇,但是一定要形成規矩。

單純靠嚇唬和矇騙是不管用的。

4樓:盛夏

個人意見,不要嚇唬孩子!可以講繪本,講故事。形成固定的睡眠儀式,慢慢他到點就睡了,我覺得大部分孩子晚上睡的晚就是小時候沒有及時形成好的睡眠習慣,導致現在沒有規律性!

比較令人頭疼!

5樓:

沒必要嚇唬孩子,好好引導就好了,我家娃從7個月開始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給他換好衣服,燈關上,專家說是睡前儀式,剛開始大眼珠子滴流滴流轉乙個小時,有時候還哼哼唧唧,我就躺在旁邊陪著他,到現在五周歲多了,也有過晚睡的時候,但是從不會拒絕睡覺

6樓:雲卷雲舒

告訴他每天晚上幾點睡覺,到點收玩具熄燈睡就好了,幾天就習慣了。不要騙小孩。小時候就經常被大人這樣嚇,導致我現在膽子都非常小。

7樓:楊哈哈

現在已經不是隨隨便便哄騙小孩,把小孩養大就算了的年代!現在的小孩都很聰明的!養小孩還是要尊重小孩。

千萬不能有『孩子還小,他不懂』這樣的思想!如果大人說話都不切實際,天馬行空!試問孩子要不要也像大人這樣學習呢?

我們家小孩目前也是兩歲十個月,不管任何事情,無論大小,都給他講道理,從不騙他!他能聽得懂就聽,聽不懂一意孤行就自己承擔後果!事實證明,他是能懂的!

作為家長,一定要以身作則,千萬不能騙。騙他睡覺是小時,可是如果以後遇到更難哄騙的,你騙不住了,或者孩子知道你在騙他了,並且很多事都是如此,你說孩子會怎麼想!是向你學習,還是拆穿你的騙術?

不要覺得我小題大做了,滴水穿石的道理希望你懂!總之,尊重小孩很重要!

請問大家對於孩子(我家兒子2歲零2個月)面對搶東西這事怎麼處理的?

小康的悠然時光 蟹妖。我家小孩是女孩,她兩歲時,沒這麼勇敢,如果遇到別的小孩搶東西的時候,她會躲到我身邊,拉我去幫她爭取權利。我家小孩四歲時,早已經上了幼兒園,很懂規矩,想和小朋友玩玩具的時候,會先過去問問對方同意不不同意。如果我家孩子兩歲時,遇到四歲的孩子要搶她玩具,我會攔住大孩子,告訴對方玩具是...

2歲10個月,醫院診斷發育遲緩或輕微自閉症,語言溝通能力不好,應該怎麼做呢,做感通訓練好嗎?

之乎者也 我家的也是差不多這個年齡診斷的同樣的結果,現在剛四歲,大概三歲之後吧開始進步明顯一些,主要自己全職帶的,我覺得他自身發育是關鍵,當然家庭關注度也要高,目前主要的障礙是邏輯思維和理解能力,剛診斷時去過幾節感統課因為一直哭不配了加上疫情就沒去了,後面上過兩個月的個訓,也是排斥抗拒委屈,感覺孩子...

9月1日2歲10個月的女孩上幼兒園還是小托班?

范范 還不滿3歲,幹嘛那麼著急上幼兒園啊?孩子小的時候,差乙個月年齡,生理 心理發育都差別很大!如果孩子發育比較超前還好,如果孩子只是正常發育,或者甚至發育偏緩,那麼小就送幼兒園,無法自理,都指望幼兒園老師照顧,孩子多累啊!老師要照顧乙個班的同學,哪有那麼多精力面面俱到的照顧到每個小朋友。如果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