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感覺精力被透支異常煩躁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5:42:18

1樓:趙心揚

這個時候,你不適合再繼續手頭的工作。最好的辦法是,從目前的生活中抽離出來。

可以請個假,在家休息也好,到附近景區溜達也好,逛街啊什麼的都好。手機震動或者靜音。抽離出來幾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或者能讓自己放鬆的事,用不了多久就會好。比藥物好用。

另外,一定要注意三餐定點,保證睡眠!保證睡眠!!保證睡眠!!!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別放棄自己,你可以很美好的。世界上總是有Sunny照耀。

2樓:jimmy

如同是因為精力透支而引發煩躁,為何煩躁呢?因為要靠體力資源才能完成某件事情,而現在沒有體力資源了,無法完成事情所以就煩躁麼?

如果是這種情況,有沒有想過用其他資源來替代體力資源呢?比如機器力或計算機的算力

3樓:小小小書生

早上八點多感覺被透支,怕不是通宵了。這種情況多休息休息就好了,如果一周以內有必須要忙的事,就忍一忍,一周以外就找一兩天好好休息一下

4樓:屏風丶

有可能做太多事了,集中精力做好每一件事,我有時候覺得時間不夠用,想多件事一起辦,但是發現一件一件事辦好不僅解決了我的焦慮,而且有條不紊,節省時間

5樓:壞蛋老三

最近有沒有做一些能夠得到很多快感的事情或者經受一些比較刺激的事情?如果有,請暫時停下來,想一想這樣做的最終結果是對自己有好處的嗎,是自己目前最需要的嗎?自己還有哪些重要的事情需要做!

堅持健身仍感覺精力不足?

殊途陌人歸 運動的時候尤其是大量的力量訓練後要及時補充碳水,吃50g燕麥外加400ml的牛奶之類的,可以去查一查飲食方面的。健身期間飲食一定要配合上,都說三分練七分吃,在健身房的時候比如今天要力量訓練,最好留40分鐘的時間有氧,我自己基數比較大,教練就讓我8得橢圓機,或者坡度6速度6的快走,跑步的話...

信用卡被男朋友刷透支怎麼辦?

瘋狂信用卡 信用卡被男朋友刷了,說明男朋友肯定知道密碼,就算你去報警,警察也不會立案的。去法院起訴吧,估計你們也拿不出什麼有效的證據出來,證明是你男朋友用的。除了自己想辦法掙錢來還這筆債,我也想不到任何的解決辦法了。 m1aomi 這個問題就有點意思了 你朋友的信用卡從被刷完到賬單出來在到還款日也就...

為什麼小時候精力旺盛,年齡越大,精力越容易被消耗呢?

前邊的幸福 年輕精力旺盛的時候,如果被欺負了,總會痛苦地想,以後一定要讓自己出名,讓人刮目相看。可是真的有一天,卻想不起來恨。原來真正的力量是包容,不是原諒別人,而是放過自己。 掉大坑裡的韭菜 看儒林外史的匡超人,為什麼作者不寫他小時候,既號超人,二十二都能撐這麼辛苦的日子,這麼少的睡眠一樣精神,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