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原則性問題導致的信任崩塌,信任還可以重建麼?

時間 2021-06-04 04:25:46

1樓:簡然

出軌地很徹底。分了吧,雖然勸和不勸分,但是這個我不勸。浪子回頭這種事情,沒有經歷重大打擊是不會發生的。

被你發現出軌,然後你原諒了,沒有毀滅性後果,他是記不住的。所以有人說,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是有一定道理的。

2樓:不知木狼是女籃

你心裡一定清楚及時止損

是最理性的策略

可惜現狀感性上你無法承受沉沒成本

如果想盡快走出來我建議你接受一定心理輔導方便你更快做出選擇女人的時間比金錢更寶貴你千萬不要猶豫

3樓:冰鎮可樂

謝藥,信任應該是有乙個度的,這個度是你能夠容忍的範圍如果對方超過了這個度,你可以選擇再給她機會,但是基本不會改變什麼要是想重新建立信任,無非兩個路徑

第一條是改變她,讓她在你的容忍範圍內活動,這種路徑需要你強化你的邊界,明確什麼是能忍,什麼不能忍,並有懲罰措施

另一條路徑是改變你的容忍度單位,不斷適應她的做事風格,不斷模糊邊界不過建議還是不要選第二條路,過度的容忍和放縱只能換來更大的傷害

4樓:國雲霞

接受不了分開,你也無法釋懷他在原則性問題上對你的傷害,現在你們的關係應該是彼此折磨的,你難以信任他,他嫌你翻舊賬。

你也想改善這樣的狀態,你也想信任他,但卻發現再次信任他很難,但不想分開,兩個人要有信任才行,那麼能重建信任嗎?怎樣重建信任呢?

信任可以重建,但其實挺難的。

為什麼重建信任那麼難。第一,信任關係的建立需要兩個人的努力,如果其中的一方並不想為此努力,另一方再努力信任。都建立不起來。

第二,信任崩塌時,受到傷害的一方,因為害怕再次受到傷害,會啟動猜疑(會有翻舊賬,控制等表現)這個程式,這樣及時做錯事的那一方想建立新的信任關係時,因為被猜疑,他會覺得及時我對你那麼坦白,你還是不信任,我還是依然如故吧,幹嘛還那麼努力的讓你去信任。

重建信任,首先必須需要受傷害一方清理之前事件帶來的傷害,在兩個人相處的新的模式中更有能力去信任對方。當然也需要對方為信任做出的努力。這個過程很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需要一點點的解決和處理。

2020.11.16更新

乙個人被傷害後,會給自己穿上厚厚的防護服以免再被傷害,這件防護服的眼鏡是特製的,隔著這副眼鏡,你看到的永遠是那個傷害時他的樣子,你不能信任他,疏遠他,甚至報復打擊、折磨他。

如果你不能瀟灑的走開,你還想再重新信任他,防護服可以先穿著,但那副特製的眼鏡一定要摘掉。

看看他真的是過去那個傷害你的那個他,還是當下的他,已然發生了很多變化,你卻一直把他當成了那個一層不變、只會傷害你的他。

婚姻中原則性問題有那些?

Helen 我覺得沒有什麼原則問題,看你的個人主觀。你對什麼問題很在意,什麼就是原則問題,不在意就不是。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你在意的可能別人不在意,別人在意的你可能又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乙隻懶貓 並非僅僅是出軌 家暴。只要是你介意的大問題,都可以稱作原則性問題。並非僅僅是出軌 家暴。比如 情緒無法...

如何挽回男朋友?原則性問題?

原則性?就是自私的人了,勸你們快分吧,別想他了,面對個自私,不成熟,的人,沒什麼話可說了,話先說前面,你們結局肯定分,只是時間問題.不過既然你問了,這種人就希望別人什麼都聽他的,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你順著他,都聽他的,讓自己沒有思想,完全聽他的就行了,向他說對不起,說以後什麼都聽他的 你想要挽回,你就...

育兒過程中有哪些不容妥協的原則性問題

Jenny 細細想來,我們好像只有這幾個原則 1.安全方面 開車時不能離開座椅 過馬路必須拉著手 2.行為習慣 吃完飯才可以離開餐椅 3.讀書學習 閃卡時不能玩玩具 美國兒科學會認為,在培養孩子良好行為習慣時,規則並不是越多越好,在執行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堅守原則,謹慎決定爆發時機。哪些原則是寶...